(((產品提供:ETUDE HOUSE)))

會不會太療癒系了一點~~~
這是這次11月的新品唷!
可愛的護手霜與護唇膏:D

這次收到的產品總共是:
DON'T WORRY~揪感溫護手霜 40ml/NT$250
DON'T WORRY~說好話護唇膏 3.5g/NT$250
閃閃星動~夢幻搭配指甲彩(含指甲貼) 4ml*3/NT$290
花指招展~千變萬化防水彩甲貼 1張/NT$100



觀察了ETUDE HOUSE幾年,
發現每年秋冬就會推出一系列新的護手霜+護唇膏,
是因為韓國太乾的關係嗎XD
像之前是保育動物還有出貓頭鷹的我也有買^_<
這次是可愛的臉,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是SHINEE的成員Q版化,結果發現不是(默)

身為一個皮膚比較偏油的人,
其實我極少用護手霜(又來了...),
因為自己並不會覺得手乾,也覺得擦完滑滑的不太習慣,
直到4年前(好久以前)4月初跟同學一起去韓國2人畢業旅行之際,
發現韓國怎麼這麼這麼這麼乾!
乾到我手背乾裂有一點脫皮+痛!
簡直嚇歪我!
立馬衝到春川明洞的ETUDE HOUSE買了一條護手霜,乾裂才得以解除= =||||



這次的包裝有別於前兩年是用挖的設計,
變成方便攜帶及使用的軟管狀,
這點我比較喜歡,
然後這次.................還可以脫鞋子?!

整個也太勾追了可以脫鞋是怎麼回事XD
不過我媽異想天開說怎麼不是護手霜從腳擠出來........



我收到的這款是FLORAL MUSK花卉麝香,
全系列總共有4款,
包裝顏色不同差別是香味不同這樣。



4款都好可愛!
上面有勵志的話語~
YOU DID IT! almost there
DON'T WORRY! i'm on your side
IT'S FINE! all is well
GOOD LUCK! you are the best

ETUDE HOUSE真是太會了!
需要打氣的時候看到它們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很適合放在辦公桌或是書桌上,
那種容易讓人灰頭土臉(喂)的地方XDDD



開口很單純是扳開的,不用旋轉喔~
我覺得這看起來超級下腰的好好笑XD



質地是白色的乳狀,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固體,
我覺得第一代的保育動物護手霜質地有點偏硬不是很好挖,
第二代貓頭鷹的就好挖很多,
當然吸收度也是越來越進步,
還記得我4年前買的其實要等一陣子才能完全吸收,
今年新的這款揪感溫護手霜吸收度很好呀~
(所以放在面前順手用一用可以接著做事)

香味方面其實麝香味不太明顯啊?
我不太喜歡麝香味,不知道是我鼻子不好還是怎樣,
我只聞到花香耶XD(也好)

DON'T WORRY 揪感溫護手霜我覺得送給考生或是常拿粉筆的老師或是上班族都還蠻適合的,
療癒的外表+實用的護手霜,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有人在物色交換禮物要挑什麼了嗎?



接著是同系列的DON'T WORRY~說好話護唇膏!
我收到的跟護手霜一樣是藍色的!



可愛的手圖案貼條~



原來這支叫做你成功了.....
香味是香草唷~喜歡香草:D



護唇膏藍色包裝根綠色包裝擦起來是沒顏色的,男生也可以用,
當然男生如果想用有顏色的我個人也是沒什麼意見來著^^"

紅色款是桃子香味,擦起來是粉紅色;
黃色款是芒果香味,擦起來是橘紅色;
藍色款是香草香味,擦起來無色;
綠色款的是連香料都沒有的,擦起來也沒顏色;然後我本人是香味控嘻嘻~



收到的藍色款~
沒有顏色本來有點失望,
不過想到沒顏色才可以晚上睡覺擦也是不錯啦!

然後香草味不錯我喜歡!

不免來一下實擦,雖然沒顏色,但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滋潤度↓



沒有擦護唇膏的素唇。



擦了DON'T WORRY~說好話護唇膏、藍色包裝的香草口味。
沒有顏色但是略帶滋潤光澤,唇紋方面稍可修飾。

其實我還蠻愛買護唇膏的,
但白天我很少用,
我很愛晚上擦超厚護唇膏,
這樣隔天起床洗臉可以順便去掉一層死皮,
晚上有厚擦護唇膏的話白天嘴唇狀況就會不錯,
長年下來(?)其實就算不擦東西我嘴唇也不太會乾,
除非是天氣太冷或是嘴破,說也奇怪我只要一嘴破嘴唇就一定乾XD

這支護唇膏我也拿來晚上擦了XDDD
韓系的護唇膏質地我還蠻放心的,都比較偏軟一點,滋潤度會比較夠。

正常來說我會比較喜歡軟管牙膏狀的護唇膏,
ETUDE HOUSE有一支叫做「好親香柔潤護唇精華」的我很喜歡,是水蜜桃香,滋潤度也很夠,
再來是罐狀需要用手挖的,麻煩歸麻煩但是滋潤度普遍是會比棒狀的好,
最後棒狀的是方便攜帶,質地通常偏硬,要不然就是擦起來厚度不夠(以晚上擦的標準)
不過因為質地有比較偏軟的關係,這支的厚度我覺得還蠻可以加厚的,
晚上擦也很OK,
如果是習慣白天擦護唇膏的話,這支的滋潤度當然也是很夠囉!
推薦這款~



再來這個是閃閃星動~夢幻搭配指甲彩,
ETUDE HOUSE真是相當喜歡在節慶時期出這種限定版的三色指甲油組合耶,
這次的閃閃星動系列是聖誕節限定啦!
BTW,這系列韓國沒有唷,有沒有很想收一下XD






內容物有3瓶指甲油+一張指甲貼紙,
沒有說一定要化漸層還是怎樣,
單擦疊擦都可以,配色非常聖誕節,很應景好上手!
並且有附一張銀色的貼紙XD



3色分別是金色、酒紅色、紅綠亮片,
不用說這整個是聖誕節到不行的配色啊~
除了金色很百搭之外,酒紅色也很秋冬單獨拿出來擦也很實用。

然後就是,殘念這次沒有實擦照...............
因為我手上有光療有光療有光療....................(默)
然後我又不太想自己把它卸掉,甲面會壞掉這樣,
好友手上也剛好有光療,不能試在她手上...
我媽又不擦指甲油的,不能試在她手上...(已哭)
所以我就只好擦在甲片上給大家看了!

請加減參考...








花指招展~千變萬化防水彩甲貼。
最後一項是指甲貼唷!

跟上面一樣的狀況,就是我手上現在有光療,
而且還是深色所以沒辦法試用指甲貼Orz



有沒有發現這個使用步驟看起來很眼熟?!
沒錯啊就是轉印貼紙的用法!!!!
這根本是轉印貼紙啊~~~~



看一下圖案,
有各種大小不同的玫瑰花兒~
比較活潑一點,都一樣就蠻空虛的。



一樣試在甲片上給大家看,
ETUDE HOUSE的指甲轉印貼紙(默默幫人家改名了,但這樣好記很多嘛XDDD)還蠻好上手的,
咪米跟我說還蠻好轉印的,
試了一下還真的,以前用轉印貼紙的印象是很容易殘膠或是圖破掉,
不過ETUDE HOUSE的很容易就轉到甲面上去了!
再擦個TOP COAT就很好看了,還不用自己畫,真是適合手殘人啊!

這系列圖案蠻多的↓


下面一些字根塗鴉的款式很可愛又實用,
因為我覺得根本畫不出來啊XDDDDD
有貼紙就方便兩百倍!!

這款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價錢也很可愛,要湊滿額贈之類的可以抓一張呀~

以上是這個月的ETUDE HOUSE新品~
就寫到這裡:D
안녕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