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參加了LUSH聖誕銀河派對!
好久沒參加品牌活動了好期待唷♥
果然這次LUSH的聖誕新品也沒讓我失望,超~~~豐盛的呀!

是說好像還沒寫過LUSH相關的文章,
那就順便來講一下我對LUSH的印象好囉,
其實LUSH進來台灣也算蠻久了,以前對於在百貨公司裡的LUSH專櫃印象就是:香‧到‧爆!
經過用聞的就知道附近有櫃了這樣XD
其實我家的人對香味很敏感,所以家裡都不能放一些香氛產品or噴香水,會被罵T_T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香到爆的LUSH通常我不會特別去注意,
所以一直到這幾年才對LUSH產品燃起興趣這樣。

跟很多人一樣,
我的LUSH入門品就是超暢銷的「洗髮餅」!
身為一個爬文狂,不意外是爬文爬到的而跑去買的,
結果一試成主顧,連我爸都好喜歡!
因為想各種都用用看所以買了一堆,目前還有一顆海水正藍還沒開呢XD
目前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大家都愛的冥想唷!(我爸也很愛這顆呢!)

後來也因為朋友們的關係,漸漸認識其他的LUSH產品,
整個突然晉升愛牌耶



那天跟男友說我跟小五一起參加活動,
男友: 什麼活動?
我: LUSH啊
男友: LUSH有什麼活動?! LUSH不是只有洗髮餅嗎?!

喂!!!拜託好嗎XDDDDDDDDDDD
男友也是洗髮餅愛好者,前後應該用了三四塊了吧...
但也不要以為LUSH只有洗髮餅好不好呀XD

來自英國的LUSH,
對於聖誕節當然是相當的重視囉!
這次聖誕新品真的多~~~到我眼睛都花了!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主題是銀河派對,
所以活動中分了不同的「星球」來介紹產品,
首先讓我們進到一片黑的小房間來看星星囉!
(這個星空燈我之前一度很想買,可是我要放在哪啦XDXDXD)



---前進銀河系---
單品:
趣味皂-星光閃閃版
星河傳說香浴塊
星際探險汽泡浴球
禮盒:
轟炸聖誕星 (趣味皂-星光閃閃版+星河傳說香浴塊+星際探險汽泡浴球+搖滾巨星香氛皂-星型)
登陸月球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藍鯨魚趣味皂+聖誕禮物汽泡浴球+雪人寶寶汽泡浴球+暮光之城汽泡浴球+平安聖誕夜汽泡浴球+星際探險汽泡浴球)
聖誕光年 (QQ香橘士香氛皂+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霜)

除了一定要入手的限量單品之外,
在每一個「星球」都有很多項產品跟很彭湃的禮盒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這邊我會一並列出:D


趣味皂-星光閃閃版

趣味皂我覺得蠻好玩的,
它是一個可以從頭洗到腳的多功能單品,
然後軟軟的像黏土,很適合給小孩玩這樣,
之前我們員工旅遊前想說要去沖繩,日本的飯店一定會有浴缸想買個泡澡的東西去泡,
本來也有考慮要買趣味皂的說,不過後來買了冥想泡泡浴皂XD

常態版有什麼黃色粉紅色藍色之類的吧,
這次聖誕節的是限定的金色!
是溫暖的太妃糖香味唷!


星河傳說香浴塊

這款香浴塊添加了可可脂,
滋潤度比較好~


為了配合銀河主題,
星河傳說香浴塊做成星星的形狀,
外表還是銀色的!
洗完身體會BLING-BLING這樣>///<


摸到就超閃了!整個充滿PARTY感!


下一站來到童話星球!

---童話星球---
單品:
雪人寶寶汽泡浴球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童話森林汽泡浴球
禮盒:
聖誕好朋友 (檸檬泡芙汽泡浴球+聖誕爺爺汽泡浴球+仙女棒汽泡浴球+雪人寶寶汽泡浴球+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聖誕紅配綠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雪人寶寶汽泡浴球+聖誕爺爺汽泡浴球)
HO HO HO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水晶球香氛皂)


超可愛的!!!!!!!!

童話星球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群企鵝!
童趣感十足啊!


聖誕企鵝泡泡浴皂

這款是佛手柑+檸檬精油+橙花及柑橘的香味,
大概是台灣人最愛的香調之一~
小企鵝可愛的造型小朋友應該會蠻愛的!

BTW,LUSH的泡泡浴皂真的泡泡超多!


一盤企鵝的畫面太溝追了!!!!!


雪人寶寶汽泡浴球

圍著紅圍巾的雪人也是聖誕節必備的腳色!
這款雪人寶寶也是有添加可可脂比較滋潤唷~


童話森林汽泡浴球

這顆是之前就賣很好的暮光之城的聖誕限定版
多了可愛的彩色圓點,換了一個名字叫做童話森林~

味道方面也是以薰衣草+依蘭依蘭為主,
想必是泡完就想睡了XD


丟入水中瞬間融化~~~
好有魔法感呀為什麼XD

稍微用手感受一下,
後來手上全是它的味道~真的好香唷!


這一站的禮盒中這個復古的經典聖誕老人包裝好可愛唷!
聖誕老人的HOHOHO就是這個禮盒的名字XD


聖誕節開個PARTY也是人之常情妳說是吧!

---狂歡星球---
單品:
派對之星汽泡浴球
雞尾酒派對沐浴露
歡慶身體潤膚霜
雞尾酒派對香氛皂
禮盒:
聖誕快樂 (紅蜻蜓趣味皂+綠青蛙趣味皂+趣味皂-金光閃閃版)
驚奇哇哇哇 (紅蜻蜓趣味皂+零時差沐浴果凍+水晶球香氛皂+雞尾酒派對沐浴露)
派對時光 (水晶球香氛皂+快樂嬉皮沐浴露+綠青蛙趣味皂)


派對之星汽泡浴球

在歐美國家開PARTY的話通常會選出派對之星,
什麼PARTY QUEEN之類的XD

這顆汽泡浴球不是單純綠色的球而已唷,
上面有來自中古英格蘭的皇冠壓紋XD
最酷的是外表看起來是綠色但是一丟入水中泡開竟然會是酒紅色的!
香味方面是跳跳糖、黑胡椒精油、廣藿香精油、香草、梔子花。

旁邊很像拉炮的是派對時光禮盒:)
是說我覺得換個顏色就像蘿蔔禮盒了(誤)


雞尾酒派對香氛皂

看到這塊巨大還沒切的香氛皂我立馬覺得超不突兀,
因為真的很像一整盆的雞尾酒直接變成固體倒過來的樣子耶?!
這款香氛皂的味道相當濃郁~
有萊姆精油+黑醋栗精油+杜松子等等...是還蠻溫暖的複合水果味。


雞尾酒派對沐浴露

跟香氛皂的味道不太一樣,
這款比較帶有橘子+李子的味道,
有加肉桂但是我聞不太出來,心想好險因為我不太喜歡肉桂XDXDXD
另外這款還有添加龍舌蘭酒呢!

歡慶身體潤膚霜

添加可可脂及杏仁油滋潤成分,
另外還有萊姆精油跟橙花、甜橙等溫暖的味道~


聖誕快樂

這個禮盒是三款不同顏色的趣味皂,
小孩一定超愛!
其中也有剛才介紹過的金光閃閃版、太妃糖香的趣味皂唷!



---粉紅星球---
單品:
粉紅精靈按摩餅
粉玫沐浴露
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聖誕之吻去唇部去角質
禮盒:
糖果屋 (爆米花唇部糖霜去角質+糖果噴泉泡泡浴皂+雪人寶寶汽泡浴球+搖滾巨星香氛皂-星型+粉紅精靈沐浴露)
超甜蜜聖誕 (青春泉源香氛皂-花型+粉紅泡泡糖霜唇部去角質+甜言蜜語潤色護唇膏+粉紅時尚汽泡浴球+仙女棒泡泡浴皂+水果巧達沐浴果凍+粉玫沐浴露+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這一關映入眼簾的就是PINK PINK PINK!
馬上想到某友應該超愛XD


聖誕之吻糖霜唇部去角質

LUSH的唇部去角質產品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不過我還沒有用過就是了,
這次聖誕限定的是紅色的櫻桃香味唷!


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沒錯就如你看到的,
這款泡泡浴皂外表也是有亮粉的!
配合銀河的主題,洗完身上也會閃閃動人唷XD
據說整缸水會變成粉紅色,喜歡粉紅色的人不能錯過這一品呀!


粉玫沐浴露

這款之前復刻系列有出現過,
是LUSH超少見的玫瑰味!(沒錯雖然LUSH常用各種香氛材料卻獨獨玫瑰很少用)
這款香味揉合了玫瑰+天竺葵+香草+檸檬精油等等,味道很讚!大家務必要去櫃上聞聞看啊!


糖果屋


超甜蜜聖誕

這個禮盒具有環保概念的用布包裝成糖果的形狀,
而且它超級彭湃裡面有8個單品!

下方拍到的粉紅精靈按摩餅
它也有一點亮粉,按摩完身上也會亮亮的這樣,
這款比以往的按摩餅質地要來得軟一些~
裡面含有乳油木果跟可可脂等等。

是說按摩餅我以前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因為以前對按摩餅的印象是上面有很多顆紅豆的那一款)
後來VV跟小五大推,導致(?)我去年聖誕節也去買了限定的按摩餅~
達利時鐘概念的那款,超香的茉莉味:DDD



---復古星球---
單品:
聖誕爺爺汽泡浴球
平安聖誕夜泡泡浴皂
聖誕禮物汽泡浴球
水晶球香氛皂
禮盒:
聖誕願望 (冥想香氛皂+雞尾酒派對沐浴露+藍海水晶磨砂潔面霜+潤色護唇膏+雞尾酒派對香氛皂)
溫馨聖誕 (西西里橄欖沐浴露+趣味皂-金光閃閃版+美夢成真身體潤膚霜+雪人香氛皂)


水晶球香氛皂

今天LUSH的聖誕產品這麼多,
到復古星球馬上確定我最愛的產品就是這一枚!!!!!
比起泡皂產品其實我比較有機會用到肥皂吧,
這款不但是肥皂還是我超愛的香味葡萄柚+檸檬這種偏酸的味兒呀!
一聞馬上打中我!超愛的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平安聖誕夜泡泡浴皂

這款之前有出過很熱賣,
造型很像月亮~
香味是茉莉+伊蘭伊蘭很放鬆舒緩的味道喔!


溫馨聖誕

復古星球的禮盒包裝紙也跟著復古,
這幾款禮盒的包裝紙是由壁紙設計師設計的,
真的很美說~


這個小卡好可愛我喜歡:D


聖誕願望

這款禮盒有多款LUSH的明星商品,
還蠻推薦給入門者的說!



---甜點星球---
單品:
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
和風豆腐香氛皂
檸檬泡芙汽泡浴球
QQ香橘士香氛皂
禮盒:
就愛聖誕 (美夢成真身體潤膚霜+雪人香氛皂)
聖誕市集 (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玻璃鞋汽泡浴球+聖誕爺爺汽泡浴球+雪人寶寶汽泡浴球)

最後一站是可口的甜點星球,
這一站也有我很愛的產品耶!


和風豆腐香氛皂

這款上面也有結合彩色的果凍型態皂,蠻酷的!
而且本體白色的看起來也真的很像豆腐,
香味方面是有添加清酒+米+豆腐的味道,
聞起來應該是全場最清香XD


檸檬泡芙汽泡浴球

這顆也是我本次非常有興趣的單品之一!
僅次於心目中的第一名水晶球香氛皂XD
這款的造型是做成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甜點檸檬泡芙,
底部兩顆黑點點是真的巧克力,但是不要吃啊~~

通常甜點有檸檬相關的我都超有興趣,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酸QQ
這款聞起來比較甜一點,
是檸檬蛋糕+香草的味道唷。


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

這間房子來頭可不小,
門牌號碼29號是LUSH第一家店舖,位於波蘭城29號房,
這顆汽泡浴球很值得買一方面是因為超有象徵性意義之外,
有人發現嗎?
它很大顆!
這一顆可以泡個三次!
裡面有住神秘嘉賓唷^_<


不賣關子裡面住了聖誕老人啦!
好酷的設計:DDD


QQ香橘士香氛皂

這款橘子味我也超有興趣,
本人就是喜歡酸XDDD
而且這款很酷的是它上面有一層果凍觸感的皂,
超想用用看的>////<


仔細看裡面真的有新鮮的橘子切片!
不過這當然是不能吃啦= =|||


就愛聖誕


聖誕市集

這款也是用布包裹的禮盒~
聖誕是離裡面包含上面介紹的那顆29號秘密基地汽泡浴球唷,
很值得收一下呀!



以上就是這次2013聖誕節LUSH端出的超豐盛菜單了~~~
是不是跟我一樣眼花撩亂,
目前已經可以預購了!
11/14-11/20預購期間
單品85折 禮盒8折
VIP單品8折 禮盒75折


我也要去預購一下A___A
本次最愛前三名:
水晶球香氛皂
檸檬泡芙汽泡浴球
QQ香橘士香氛皂


有鑑於這幾年年末大概都會以聖誕節的名義辦交換禮物,
我認真的覺得LUSH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啊!!
什麼價位都有而且東西也真的很實用!
聖誕限定商品又很應景,如果今年交換禮物我大概真的會去LUSH吧!
希望要跟我玩交換禮物的人不要看到這篇不然就破梗了(喂!)

就寫到這裡唷,(吼又三點半了啦)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