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UDE HOUSE)))

由於之前為了想要參加獎那個可愛的BIG SIZE粉撲抱枕而把>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的文章<丟去參加徵文,
意外獲得了試用新品的機會,
然後還是有得到粉撲抱枕,
真相在此A__A↓

實物大小放大,連包裝也是唷!
超可愛的有木有呀~~~

總之因為剛好得到試用新品的機會,
就卯起來用了~
大致上用了一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去角質的有晚安凍膜也有護髮產品,
先來說一下我平常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去角質就是想到才用一下,因為其實我對於角質這件事是持保留態度的,
我非常討厭別人問我"有什麼去角質的產品好?"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其實皮膚角質代謝是有一定週期的,
藉由外力(產品)去加速什麼的我個人是還蠻懶得刻意去做的,
但手邊有去角質產品的時候想到還是會用一下安捏。
敷臉還敷的比較勤咧!

晚安凍膜,在這個網誌我也說了N次,
我其實跟晚安凍膜很不合,因為我不喜歡睡覺的時候臉上有濕度,
除了沾枕頭還會黏頭髮,所以我甚至是在用晚安蜜粉的人XD
所以這次雖然有晚安凍膜,但我個人是拿來當作"清洗式面膜"使用的。

護髮的部分,其實我以前是不護髮的,
仗著髮質不錯都沒有在用潤髮乳或護髮乳,
不過現在頭髮留長了還真的會用一下,
但不管是護髮還是潤髮,我都是當潤髮用,兩下就洗掉哈哈哈哈哈~
不過吹頭髮前用的那種免沖洗護髮產品我倒是一直有在用唷!

本次收到的產品有:
早點樂子~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優格 $80/7ml*2 (緊實釋迦果)
早點樂子~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膠 $80/7ml*2 (活力椰子)
早點樂子~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泡泡 $80/7ml*2 (亮澤珍珠)
早點樂子~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霜 $80/7ml*2 (彈力大豆)

夜拌時分~晚安美顏湯匙凍膜 $80/6g
(水嫩橄欖、抗氧藍莓、亮麗玫瑰果、嫩透綠茶)

浪漫香吻 x 2倍精華護髮素 $50/12ml+8ml
(山茶花種籽、荷荷葩種籽、堅果種籽、酪梨種子)


Scrub Massage早點樂子去角質系列~
名字取的真可愛,共有4種質地、每種質地各2種味道。

yogurt按摩優格質地有嫩透覆盆子、緊實釋迦果2種;
oil gel按摩膠質地有活力椰子、元氣核桃2種;
bubble按摩泡泡質地有亮澤珍珠、清透米粒2種;
cream按摩霜質地有彈力大豆、Q彈石榴2種。


不只是一個缺口的設計,
是一整條的其實這樣比較好撕,
也不會說人在浴室還得找剪刀= =|||

分了幾次用都還沒用完,
來分別看一下好囉~


活力椰子口味的按摩膠~
其實本來看到gel的時候以為是一般的去角質凝膠,
就是搓一搓會有屑的那種,
結果不大一樣,這個gel前面還有一個oil,
看起來雖然是gel的質地,延展性不錯很好推,
裡面有少許顆粒,不過看不太出是什麼顆粒,有點透明感有點像糖(?),
這個按摩膠完全搓不出屑,(其實EH家的去角質產品幾乎都不太容易搓出屑,我好不習慣XDD)
然後按摩完後用水洗掉,裡面的油還會乳化@@
如果皮膚比較乾其實可以選這款,因為洗完還蠻有潤澤感的。


緊實釋迦果口味的按摩優格,
優格的質地比較偏乳狀,裡面的顆粒比較細也比較明顯,
然後其實我不敢吃釋迦(?)不過這味道不會太恐怖(拜託又不是榴槤XD)...
這款也是搓不出屑唷!
相較之下其實優格比較清爽一點,
年輕肌膚易出油可以選這款。


其中我最能想像的質地反而是bubble耶!
因為EH有出也是擠出來推開才會冒泡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就腦補成那樣了,事實上也差不多啦!比起來早點樂子系列的又更滋潤一點。

擠出來是乳→推開→慢慢泡泡就冒出來了。


此時已呈現帶著泡泡面具的狀態XD
泡泡挺細的~
然後再用水洗掉就OK了~
這款的質地挺好玩的,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另外CREAM按摩霜的部分我還沒用啦(默),
然後開了一堆放在浴室快被媽媽揍了XD
早點樂子系列去角質一組是2包一起7ml*2,
但其實7ml根本不會一次用完呀,我很努力的加大用量想說兩次用完說~

至於有沒有去到角質,
我覺得因人而異啦,我個人比較懶惰一點還是比較喜歡有磨砂顆粒內容物的型態,
對我來講就是快速有感XD
但是這種比較滋潤的乳狀,相對也比較溫和囉!

接下來洗個頭吧(?)


浪漫香吻 x 2倍精華護髮素 $50/12ml+8ml
(山茶花種籽、荷荷葩種籽、堅果種籽、酪梨種子)

這次出的護髮產品蠻特別是2包一組,
跟剛才的去角質2包一組有所不同的是護髮有分STEP 1 & STEP 2,
分別是需要沖洗的護髮霜&免沖洗(乾溼髮皆可使用)的護髮乳。


總共四個口味,
右邊有寫LEVEL,
其實是滋潤修護的程度,
從等級1→等級4,數字越大越滋潤,
從清爽→滋潤排列口味是:山茶花<荷荷葩<堅果<酪梨

基於一個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咦)的道理,
護髮方面4款我從最清爽的山茶花開始用XDDD


山茶花種籽的護髮霜~
(我一直無法講出護髮"素"這個詞,總覺得這個詞很左邊?!)
照片左邊是STEP 1的需沖洗護髮霜,看起來超清爽的,跟EH本來就有出的護髮霜質地蠻像的都是這樣水霜的感覺兒~
照片右邊是STEP 2的免沖洗護髮精華,事實上也就是這麼清爽,比需沖洗的質地稀一點,
然後還蠻香的~

雖然我頭髮長度現在就是個中長髮,有染髮,燙的可能剪掉了XD
但還是有點會打結+現在每天早上都要用一下電捲梳,
其實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山茶花種籽口味的質地都很清爽,對我來說滋潤度勉強夠而已,
如果沒有用電捲梳的話可能OK,但畢竟加熱了...
髮質不差的話可以選山茶花唷。


荷荷葩種籽口味的護髮霜,
照片左邊看起來比較偏霜,是要沖洗的護髮霜,
照片右邊看起來是流動性稍低的乳狀,是免沖洗的護髮霜。

剛剛還覺得山茶花種籽好像對受損髮有點不夠力,
結果跳到STEP 2立馬就滋潤好多,
我整個頂著兩天很貼的頭髮XD(因為太多了用兩次,但其實還是沒用完)


堅果種籽口味用的字就是ARGEN,
跟摩洛哥油一樣是這個堅果的字~但味道差蠻多的唷~
照片左邊的需沖洗護髮霜看起來流動性很小,我還以為我在擠什麼奶油花邊咧(誤),
照片右邊是比荷荷葩護髮霜流動性高一點兒的免沖洗護髮乳。

堅果種籽這款本來我以為會比荷荷葩更滋潤,
(阿不是應該是這樣嗎?)
但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更輕盈一點耶?!
我蠻喜歡這款的~味道也不會太刺鼻,算比較清香~
不過建議免沖洗的護髮乳不要抹太多。

另外還有最滋潤的酪梨種籽口味,
但是我也是還沒用到那,想說等頭髮有染燙還是受損的時候再來用一下~
其實這種小包裝的護髮霜不錯耶,
如果是小旅行的話非常適合帶出去很不占空間唷!
總之護髮霜我會回購,旅行前買個兩包很OK的!


最後這個很可愛也很假掰的是晚安凍膜~
夜拌時分~晚安美顏湯匙凍膜 $80/6g
(收到的是:水嫩橄欖、抗氧藍莓、亮麗玫瑰果、嫩透綠茶)

當初在韓國官網上看到的時候覺得韓國人怎麼這麼會呀~~~
EH真的對於產品包裝非常用心耶,
不就是一個晚安凍膜,一次性的包裝可以做成湯匙狀就算了,內容物也有梗還要攪拌,
就算是不用晚安凍膜我也有點興趣了嘛~~~


包裝從上面有紙殼到脫掉後看起來是否就有比較像湯匙了呢?!
這邊只有4個口味,
全部共有8種:水嫩橄欖、緊實蜂王漿、活力乳木果油、潤澤月見草、抗氧藍莓、亮麗玫瑰果、滑嫩海藻、嫩透綠茶


超簡單圖示XD
把湯匙從紙殼中拿出來→撕開封膜→折斷湯匙柄→用湯匙柄攪拌均勻→敷臉XD

喔,當然,這是個晚安凍膜,
當然是敷了就睡覺不用洗掉直到隔天~
但是我就是有怪癖,所以我把晚安凍膜拿來當清洗式面膜敷了XD


這是綠茶口味唷!看起來是粉膚色XD

裡面的凍膜有兩層,外層透明是薰衣草、柑橘、薄荷三種金色香草舒緩水凝膠,
(雖然有薄荷,不過不會涼)
內層是精華營養霜~
所以需要攪拌一下再敷,
然後有發現不同口味的內層顏色也不太一樣呢!


這個是玫瑰果的,內層是粉紅色唷~

這個夜拌時分晚安凍膜包裝蠻假掰的,
然後我一個就算敷很厚大概可以用到兩次,
我都用保鮮膜包起來(不然會蒸發)再放到冰箱放蛋的地方,剛剛好卡住XD
雖然我是不知道當晚安面膜真的敷整夜會怎樣,
但其實當清洗式面膜敷也是很OK的,
該有的保水度有達到,
香味也很清新舒緩,
如果要外出旅行的話單次性的包裝也很方便~
(是說這次出的產品都是單次包裝耶,是衝著旅行來的嗎?!)

以上是這次10月新品的一點心得,
給大家參考啦~~~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