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에뛰드X디즈니 xoxo minnie

ETUDE HOUSE又推出限量聯名搶錢系列囉XD
無聊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韓國2013/10/15才RELEASE的新鮮貨ETUDE HOUSE米妮系列~

本系列目前台灣還沒上市,然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上市(被打)
有興趣想嚐鮮的話可以找代買啦~


可愛的形象圖啊!



米尼系列Crystal & Sulli的look~
戴上老鼠耳朵後好可愛啊~~~
另外唇色很好看!

XOXO minnie系列到底有些什麼~
以及價錢,15號當天準時的就公開了↓




미니 애니 쿠션 케이스 minnie any cushion case
沒看錯,這真的only case!
就是前陣子推出的舒芙蕾新底妝的盒子,
有米妮在上面是否更可愛了呢~

話說發售那天我上去看就已經看到這個case缺貨中了,
未免也賣太快了吧。


미니 터치 블러셔 minnie touch blusher
這次最吸引人產品之一莫過於這個有立體浮雕米妮臉的腮紅了!
雖然說看起來顏色蠻淺的,
不過買了這塊的話有幾個人捨得用啊XD?!


미니 터치 하이라이터 minnie touch highlighter
同樣有著立體浮雕米妮臉的這塊是打亮修容餅,
乍看圖看不太出來亮粉狀況如何,
不過應該一定是有的啦~


미니 키싱 립스 minnie kissing lips
EH強項的唇膏部門當然也要跟米妮來聯名一下,
這次只有兩色唇膏,一個是復古的大紅色一個是可愛的粉紅色,
上面的圖是擦滿雙唇跟咬唇妝兩種妝感。

唇膏方面是這次米妮聯名產品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吧,
粉色好可愛唷!
紅唇其實可以來一支,不過我有買志龍代言的唇膏了,暫時對紅唇沒有慾望。
期待摸到實品>///<


룩 앳 마이 아이즈 쥬얼
常態品的眼影中也有混入(?)米妮系列的包裝,
不過這顆的包裝我個人是無感。


룩 앳 마이 아이즈 카페
另外的單色眼影有兩色是米妮限定包裝,
明明就只是加個黑色的波卡圓點怎麼就看起來可愛很多啊>"<


覺得桃紅色那顆配上黑色圓點蠻可愛的,
可是我到底要桃紅色的眼影幹嘛...(感覺我應該已經有了耶XDDD)


래쉬 펌 3스텝 볼륨카라
就是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的米妮包裝版,
痾....pass, BJ4!


미니 윙크 래쉬 minnie wink lash
米妮的假睫毛咧,
話說ETUDE HOUSE的假睫毛我還沒戴過,
有點兒好奇~


細部看起來還算細緻,
左邊1號是上睫毛,右邊2號是下睫毛~



미니 인 더 네일즈 minnie in the nails
ETUDE HOUSE的指甲油韓國已經全面換包裝了,
當然米妮系列也要有指甲油囉!
這次有6色!
其中2色是純色,4色是亮片色,
亮片很三八是米奇頭的形狀or蝴蝶結的形狀耶XD


미니 인 더 네일 글리터 minnie in the nail glitter
指甲用的亮片兒。


如果不想要買混好顏色的亮片指甲油,
也是可以選擇單買亮片,
米妮亮片有老鼠頭的形狀跟蝴蝶結的形狀喔!
總共四色~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xoxo minnie系列的產品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口袋名單了呀?
我應該是比較想買唇膏吧XD
(明明唇膏就已經一堆了...)

簡單介紹到此~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