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x urcosme)))
雅詩蘭黛的底妝產品一向口碑很好,
最暢銷的系列就是Double Wear了~(以前叫做無瑕親膚系列)
真的很持妝,日本女生也非常喜歡呢,
我用過以前的無瑕親膚粉底跟清透版的無瑕親膚,
去年開始無瑕親膚改版了,變成新的叫做『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超好奇改版後有沒有更好用唷~

節錄產品介紹新聞稿
擁有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連續蟬連多年專櫃粉底銷售冠軍。運用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
隨時抗油抗汗,不畏炎熱潮濕氣候,一整天忙碌奔波都不用擔心浮粉脫妝。並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
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散發自信光采。加入全新色號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承襲原有優秀配方,再添加不使肌膚乾燥卻又不會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科技,
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服貼與舒適,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原無瑕親膚系列於2012/10全面更名為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10/PA++
NT$1,400 / 30ml 共8種色號


全系列多達8個色號(台灣進的),
大部分人都能挑到適合的顏色吧~
這次收到的色號是1W1 BONE 17
就是17號啦,
這色應該是台灣引進的色號中偏黃最淺的,
(偏粉最淺是#66)
色號方面因為不能選所以對我來講有點太白。


瓶口一如往常的是一個超大開口,
有些人會覺得用量不好控制,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質地比較偏稠的關係其實也不那麼容易失手倒太多啦~


這次urcosme很貼心的附上壓頭,
用量就更好控制了!
不過其實我不太知道在櫃上買是否有附壓頭耶?!


質地是流動性比較低的乳狀,
17號是偏黃色調,偏白的顏色。


稍微推開,
其實延展性並不會不好,
倒是還蠻容易推勻的,但上妝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海綿點拍的方式,
會比較浮貼也更均勻(也比較不會有指紋)。


全部推開後妝效很明顯的呈現出粉霧感,
這比我以前用無瑕親膚的時候印象更粉霧,
難怪要改叫粉持久了。(另外膚色均勻很多)

是說以前無瑕親膚名字的時期,
大家對double wear的印象除了持妝之外就是遮瑕力好,
改版後我也依然對遮瑕力抱持著期待~

使用前後對照↓

before是只有隔離霜,
其實我臉泛紅主要的原因是血管很淺層,再加上最近皮膚狀況不是非常好,時有長痘,看起來雖然還好可是拍起來就好恐怖= =|||
after是上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後,
遮瑕力很好!!!
完全需要給個讚,上完粉底後看起來只是好像稍微不太平整而已,大部分泛紅都遮掉了,
我只有薄擦一層而已,遮瑕效果就很好了,如果還是不滿意當然可以在加遮瑕膏啦。
另外也可以看出妝效呈現粉霧感。

完妝↓

除了妝感真的很無瑕之外也藉助了自然光,看起來皮膚不錯啊~~~
絕對沒開美肌。


這是另一天在外奔波完回家拍的,
妝都還在,且變得還蠻自然的光澤這樣。

持久度方面也一如往常的好,
以我混和偏油的膚質來說,
一整天下來妝感還是頗完整,
也完全不會暗沉~
雖然整體妝效偏粉霧妝感,
但是出油後會越來越自然,底妝跟肌膚會更貼這樣。

個人覺得改版後也還是比較適合膚質不那麼乾的人,
如果皮膚偏乾請務必做好妝前的保濕喔!

>雅詩蘭黛官網<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