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說各家紛紛推出舒芙蕾包裝的底妝,ETUDE HOUSE怎麼會錯過?!
果然ETUDE HOUSE也出了~
妙的是這個產品在日本比在韓國還要早上市呢!
然後就在我發摟到韓國的EH要推出的時候台灣也上市了!
剛好台灣EH推出了一檔帶舊底妝可以半價換購的活動,
算了算價錢還可以接受,所以我立馬就去換購了XD (剛好可以清掉不要的底妝,何樂而不為啊~~~)

에뛰드 하우스 진주알 맑은 애니 쿠션 SPF50+/PA+++
中文產品名稱是『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我之前就已經買了HERA的舒芙蕾,
有人問我「舒芙蕾到底好不好用?」
我個人的解釋是舒芙蕾只不過是一種"包裝",並不是一種"質地(型態)"
簡單的說其實舒芙蕾只不過是把液狀的粉底藉由海綿吸附,然後包裝搞得比較像是粉餅而已啦~
嚴格說起來我還是把它歸類液狀唷!

雖然有些人對舒芙蕾的印象好像是上妝比較快?!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不是都是液狀用拍的上妝嗎XD


Sulli~~~
韓國國內的包裝是白色的殼唷,
粉紅色的是海外版。




主打6項功能:
防曬
控油
涼感
遮瑕
保濕
美白

防曬係數高達SPF50 PA+++,
不過使用前還是要擦防曬唷。
至於涼感,
其實我買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個我的關鍵字啦XD
(我體溫很高,夏天什麼都想要買會涼的這樣T_T)

色號方面,
韓國版的有3色,
海外版的只有分2色,
分別是
W13 Natural Beige
W24 Honey Beige
(韓國版還有一個N02 Light Beige,比W13、W24更白)

我是買W24,
因為試了一下覺得韓國底妝應該不會深到哪去XD
而且我想要偏黃的就挑了Honey Beige囉~


中標兒~

單個是15ml,
比一般的粉底30ml少了一半,
不過其實我倒很希望底妝可以出少一點呀~不然真的用不完...(苦)
另外有賣替換蕊唷。


我選的是W24 Honey Beige。


台灣賣的是海外版,粉紅色的外盒跟本體~


粉紅塑膠殼。


翻過來看背後是一塊白色的,
它是蕊,可以整塊推出來替換。


打開蓋子有大鏡子、塑膠蓋上有粉撲。


粉撲薄薄的。


翻面一看是深藍色,
其實跟LANEIGE和HERA的舒芙蕾附的粉撲一樣,
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到孔洞,
這種粉撲比較密,有一點偏矽膠的質地,
比較不吸粉底液,
不過有點太薄,我平常上妝還是使用永和三美人新粹啦~

搭配這種薄又不吸粉底的粉撲請用「拍」的方式上妝
不要用「擦」的唷!


打開塑膠蓋還有一層要撕起來唷~
(不然會蒸發吧)


就是吸滿了粉底的海綿兒~


近看一下有點...恐怖嗎?XD


壓一壓看看,的確是軟的啦~


粉底本身。
(實際顏色沒那麼深)


質地是比較不會流動、略偏稠的液狀。

這邊需要注意的是,
因為質地流動比較慢,
在這種舒芙蕾包裝的狀態下吸在海綿中的時候也是流動慢,
如果平常總是壓海綿中央沾取粉底的話,
粉底會都跑到四周去,
然後可能就會沾不到以為用完了,實際上沾旁邊還有好多啊~
(真的沾不到的話可以把海綿反過來裝,據說還能再用一陣子)


推開算是還蠻服貼的,
稍微有點潤澤的光澤感,
不過實際上在臉上我卻覺得光澤感還好而已。


半臉有上EH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可以看出其實光澤度普通,
但膚色明顯均勻很多,
遮瑕力還不錯。


before是只有隔離霜。
after是隔離霜上完再上EH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剛好有泛紅的痘可以拿來做對比= =|||
遮瑕力方面算中等
是可以多拍幾層會更好,或是使用遮瑕膏,但我想這樣就OK了,算還蠻自然的。

然後真的沒有什麼光澤
但也不到粉霧的妝感,
其實上起來我覺得比較偏清爽耶?!


完妝的妝效是這樣,
身為油人有用蜜粉,不過本來上完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也就沒有什麼光澤啦~

我覺得修飾效果算是挺不錯的,
以質地來說,雖然是粉霜,但並不是非常適合皮膚偏乾的人(我個人覺得偏乾應該還是不夠力)
我膚質是混和偏油,在冷氣房上班大概到中午會稍微出油這樣。

另外韓系化妝品果然都有香味~
EH這個也不例外唷,
不過味道沒有很重,我每次都沒有聞到,
可能是因為我都擦會涼的隔離霜,嗅覺都被涼感吸走了XD

色號來說就算選了比較深的W24也是比中間色在偏白一點點,
我用還蠻合的,然後並不會暗沉唷。
持妝度方面日常OK,
通勤之類的都還不太會脫妝,
不過登山(?)我就沒試過用它了,
因為我真的太會噴汗了,臉上汗珠到V子上次說我是冰箱拿出來的啤酒杯XDDDD

總之EH這塊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比較推薦給:
膚色中偏白/年輕肌膚/想要無瑕感的底妝/想要快速完妝/沒用過舒芙蕾想嘗鮮的人
(((如果你想要選比較有光澤的底妝,那它就不是你的首選囉)))

寫到這裡。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