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PIXY比可思;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623號)))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可能還很陌生的新品牌「PIXY比可思」的粉餅~
比可思來自日本,
是Mandom Beauty旗下的一個品牌,
(我有毛病會記一些這種小事XDDD)
講Mandom Beauty可能還是有人不知道,
那講Cleansing Express有喚起記憶了嗎XD?!
沒錯就是有不少愛用者的「卸妝水」牌子啦,
不過它改名了,現在叫做Bifesta,一樣很好用,我正在用的有1罐、囤貨還有1罐咧!
總之PIXY比可思也是這家公司的品牌啦~~~
主打著源自於時尚日本‧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彩妝品
日本化妝品技術 Japan Cosmetics Technology
日本時尚與風格 Japan Fashion & Style
日本天然原料 Japan Natural Ingredients
日本優異品質 Quality

其實一開始看到資料的時候,
對於PIXY比可思的這款「防曬美白兩用粉餅」印象是:好便宜!
一塊開架粉餅到底多少錢能買到?!
心想大概三四百吧?!
結果PIXY這次推出的粉餅竟然只要NT$250!
而且還可以換蕊,蕊竟然也才NT$150,
完全是沒負擔的價格啊...好佛心啊!

身為一個做功課狂,
我還是去爬了網路上的資訊,
發現PIXY的網站全色號竟然有多達8色之多!
↓↓↓

圖上有打勾的是台灣有近的色號唷!

然後這次...............

我4個色號都收到了,
4個色號的差別這邊也會一併提到,希望能提供一些選購上的參考~

我手邊是1塊含盒的粉餅、3塊替換蕊。


脫掉紙盒。


外盒白白藍藍的,實際粉餅盒是很簡單的白色風格,上面印銀色字這樣,
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自己加工一下,紙膠帶買了那麼多是吧XD


背面有孔洞讓粉撲透氣用的。


盒子開口在下方,有一個很好按的按鍵扣。


打開是直立的,並附有一面粉餅盒小一點的鏡子,整個超大面的。


粉餅跟替換蕊,
蕊的盒子簡單很多,
就是單純塑膠盒沒有鏡子,也有付粉撲一枚。


色號方面分成:柔亮、白皙、自然、小麥。
防曬係數有SPF15。


對照英文是這樣,
從最淺到最深的排序是:
Natural White柔亮
Golden Beige白皙
Natural Beige自然
Tropical Beige小麥




在選底妝色號的時候請將底妝試在下顎靠近脖子處,
建議挑選跟脖子相近的顏色~
這樣可以避免目測的顏色過淺,上起來像戴面具之類的。

我把4色都上了一些在下顎的地方,(如圖)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誰不適合吧~~~
首先柔亮色對我來講太白了,
小麥色又太黑,自然色真的跟我膚色超FIT,但因為有時候喜歡比較亮的妝感所以也會用白皙色。
這裡面我比較會用的是Golden Beige白皙這色,(偏黃)
時間夠的話臉周圍會用Natural Beige自然色讓妝感比較自然也比較立體。

其實Tropical Beige那色雖然可能大部分人沒有那麼黑,
但這色很適合拿來修容,
很少有修容產品比"深色底妝"拿來修容來得簡單自然,
(我真的覺得修容產品很容易買到偏紅的,那真的很恐怖啊!!!)
建議有要找修容產品的話可以挑選深色的粉餅唷!

馬上來用上臉~
使用色號#Golden Beige。

這裡的before是清爽的隔離霜+遮瑕+蜜粉
after是清爽的隔離霜+遮瑕+蜜粉+PIXY粉餅。

這邊可能會有人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把蜜粉放在前面!?
其實兩用粉餅之所以叫兩用粉餅就是可以乾擦跟濕擦,
濕擦的話請用粉撲沾水擠乾再沾粉餅上;
這邊我是用乾擦,
那麼乾擦方面,因為隔離霜擦上臉之後仍然會有一定的溼度,
如果直接以粉撲沾粉餅擦上去會有結塊或卡粉的可能性,
所以這邊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三明治底妝」的方法去上,
就是隔離霜後先用蜜粉在上粉底(可以用粉底液但要用拍的或粉餅)再上蜜粉,
這樣子來上粉餅的話除了比較不會卡粉上起來比較均勻之外,也會比較持妝,建議可以夏天的時候試試~


粉餅本身中度遮瑕,並帶有一點柔焦感。


全臉化完妝,
這顆鏡頭剛買還不太習慣,結果景深太淺了,整個臉很柔焦= =|||


好了臉對到焦了XD
上起來不是說遮瑕力非常高,算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我個人覺得日常很OK。


其實這張我只是想傳給咪米說你看我布丁頭的樣子還真奇怪,
怎麼會是縱向的XD
結果我還沒講、咪米一看到照片第一句話問我說:妳皮膚是不是有變好?
沒有!真的沒有= =...
要馬就是底妝騙人、要馬就是鏡頭騙人XDDD
我那天就是用PIXY這塊防曬美白兩用粉餅啦。


上班趕時間用粉餅正好XD
妝效還蠻自然的囉!

香味方面其實有一股頗香的粉味,
然後粉質細度中等,遮瑕力中度,妝效自然,
持妝力算是不錯,在冷氣房上班我真的一整天都不用補妝,
畢竟是粉質,控油力還可以,有比較延緩出油一點,
出油後不會暗沉,尤其Natural Beige自然色,幾乎跟我脖子顏色一樣,
但因為不習慣看自己臉這顏色,所以還是挑了一個稍白的色號Golden Beige搭配使用。

整體而言表現還ok,
價位方面非常可親,總之是個CP值很高的產品!

以上,有興趣可以到各通路摸摸看~:)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