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雜誌吧!
其實以前曾經有一個月買到7、8本雜誌的盛況(?)
但我最常買的雜誌是mina~
因為覺得衣服的部分風格比較適合,
不會太虛幻(?)或誇張無法應用在生活中,
排版也比較清新~
這次收到青文出版社邀請試閱,
當然是要挑一下我最常買的mina啊~

今天來聊一下台版2013/3的mina中我有興趣的部分~
首先當然是看到封面上的「這些化妝品&保養品非常厲害大賞!」
比起穿搭更注重化妝品,這標題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整個很期待會看到甚麼產品呢!!

不過依照頁數順序從穿搭單元開始聊好了~
mina常有這種挑選一些單品互相搭配的單元,
我覺得蠻實用的,多看一些作為參考,可以練習把一件衣服想出多種穿法~


有基本的單品跟花俏流行性的單品,
也是可以互相搭配的~


我本人的穿搭很normal哈哈哈哈(擦汗)...
要做點功課!
所以看到喜歡的look我會用相機拍下來,
(因為我懶得剪紙)
放在電腦裡參考,
作為穿搭的範本這樣XD

還有流行趨勢的單元我也蠻喜歡的↓

可以check一下這一季的流行單品跟元素!



已經有了就可以不用買了~
馬上把衣櫥裡的棒球外套拿出來XD


顏色為主題搭配也很實用!
(馬上看到自己有類似的單品XDDD)


像這種街頭SNAP的單元我也很喜歡看,
比較親切,是真的會穿出門的衣服,
不是MODEL拍很美然後根本不會穿的單品。


3月的mina裡有一個鞋子的單元,
還蠻實用的,可以在買鞋子前做一下功課~



我媽老是要說:鞋子怎麼能在網路上買嘛一定要試穿啊!

除了上面的單元之外,
我個人最感興趣的依然是化妝品相關的單元XDDD

尤其是這種↓

榜單類型的!
榜單類總會影響我的購買決定,
平常可以參考台灣的urcosme網站,日本的產品會參考@cosme的網站,
這兩個網站也都有實用的網友心得排行榜,
雜誌裡的排行單元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不過因為是日本的榜單,氣候跟膚質不太一樣,
當然也是不能照單全收,買之前還是會再查一查心得(我有不做功課會死的強迫症)...


上面粉餅部門的第三名,
它是canmake的蜜粉餅,
2012年底的@cosme榜單上也有它,
基於強大的好奇心我就買了,還蠻好用的說,粉質細緻算綿密,還蠻修飾毛孔的。


彩妝部門的第一名也令人在意!
visee的眼影盤不用說了真的不賴啊!
馬卡龍的牌子Laduree出的眉粉好像有一點霜狀的質地,還蠻有興趣的,
還有RMK的夾心口紅也很誘人啊!!


眼線筆部門第三名IE的眼線膠筆我已經用完一支,手邊還有兩支不同色,
筆蕊很軟超顯色,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小XD
然後對於眉毛部門的產品都很有興趣耶,
默默一直對台灣的眉部彩妝品項數量有點不是很滿意,
幾乎每個開架品牌的眉粉都用過了啊...


雖然比起保養我比較愛彩妝一點,
但也會同步注意一下~
像上面卸妝產品最右邊的就是我用掉好幾罐的CX卸妝水(現在改名字叫做BIFESTA了),
下方粉紅色的明色的收斂化妝水包裝超可愛,我也關注了好一陣子,但還沒入手XD
還有還有SOFINA jenne的水凝乳液也榜上有名,這個我也有買XD
很喜歡它凝霜感的質地!


像這頁的ZA瞬間美肌蜜我也有買,
不過並沒有很喜歡,是很清爽沒錯,但我覺得酒精味太重了頗熏眼說...
還是要看個人啦,榜單就當作是參考用,
不過看到榜單上有自己的愛用品就覺得有一種押對寶的感覺XD


順便拍了這個雙眼皮貼部門XD
新秘好友阿克前陣子有推薦第三名那款KOJI的雙眼皮貼,
所以我也有買一下XD
支撐力真的蠻好的,只是我還是不太習慣先貼雙眼皮貼再畫眼妝這件事XD

上面是AB的膠水,
我不太習慣用膠水,
但我有買過AB的膠條,
雖然膠條真的最不明顯,不過我真的有一點恐懼拿剪刀剪掉頭尾這件事XD


免沖洗護髮的部門最近都被護髮精油類攻佔了!
這次的榜單裡面沒有摩洛哥油(笑)
第二名那個loretta我注意很久了,因為包裝好可愛,
不過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就是了。


防曬部門的第一名我也很有興趣!!
ALLIE的礦物型防曬乳,想買很久了說,
因為每個榜單的防曬部門好像都有它!


像這個mina調查員推薦產品的,還有一些彩妝師愛用或是私物的部分我也蠻喜歡看的。


放大一下彩妝部分XD


mina裡也少不了保養單元~
這次的主題是很多人常問的「毛孔問題」,
裡面針對各種不同毛孔情況類型有不同的保養方式跟產品推薦,
有需要的話可以翻翻~


這部分是我注意到的保養品XD
上面那個保養粉啊!!!
台灣的保養粉好少啊.........(身為一個晚安蜜粉快用完的人很焦慮啊!)
旁邊油光掰掰慕斯我也買了第二條了!
還有上面的粉紅色收斂化妝水又出現了~

本月還有收納的特別單元!

有些實用的收納方法,
和一些可愛的收納小物:)



除了穿搭跟彩妝保養單元外,
也有髮型單元,
但族繁不及備載(?)大家可以去找3月的mina來看,
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除夕夜守歲的時候本以為有電視可看,
結果今年沒電視可看,幸好有一如往年的帶本雜誌去打發時間啊XD

btw,
我幾乎都在康是美買雜誌,
因為會員卡可以打8折喔!!A__A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