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順手用美圖秀秀的電腦版處理了一下,其實真的還蠻方便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抓來玩玩:)

是說OPI發生什麼事了呢?!
前兩天有在FB放過圖,就是見底(?)了咩!
怎麼這麼厲害OPI也有見底的一天~
事實上是這樣的↓↓↓

看得出它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錯,這是一瓶爆裂紋指甲油,
是加勒比海盜那時候出的銀爆,也就是E62。

有天晚上我撿起房間某處的一瓶OPI,
赫然發現它變成這個樣子!
好酷啊XDDDDDDDDDDD
是有幾個人能看過OPI瓶子如此乾淨的樣貌(誤)。

推測是因為沒有關的很緊,
所以內容物指甲油就乾縮了~~~
爆裂指甲油的成分跟一般指甲油不太一樣,
更容易乾(我還為了越來越稠的黑爆買了稀釋液),所以才會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這樣吧!

一看到銀爆變成這樣,
立馬去檢查一下我的金爆過得如何~
幸好它很好。


來一張對照圖!
左邊是借來的一罐全新的OPI銀爆,
右邊是我這罐已經乾縮成一球的銀爆XD

不要以為有可能是假貨啊~
我這罐還是當初請朋友幫我從美國買的耶哈哈哈!


側面看特別清楚XDXD
它已經一整塊硬化了,我是還沒拿稀釋液去泡它,
不過大概沒救吧~
這一整塊連刷子已經無法抽出瓶子了。

大家快去檢查一下自己的爆裂指甲油是否有關緊吧!

OH MY OPI SHATTER BECOME DRY~~~~~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