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荷蘭,妳最先想到什麼呢?
風車?鬱金香?還是木鞋?

不好意思,最近提到荷蘭我真的第一個想到OPI啊哈哈哈哈哈哈~
指甲油國際大牌OPI在2012的春天端出什麼菜給大家呢?
沒錯,就是荷蘭系列Holland Collection!!

風車造型的紙架整個很有荷蘭印象啊!

很夭壽的我太早發簍到荷蘭系列的試色了
所以一直有在follow台灣買的到了沒!
這次買了3瓶!很收斂的~因為指甲油太多了啦....

放火的OPI荷蘭系列swatch↓

圖片出處:http://www.thepolishaholic.com/2012/01/opi-spring-2012-holland-collection.html
文內更升火!請小心點閱XD


荷蘭系列還蠻妙的,有淡雅的顏色也有超鮮豔飽和的顏色,
所以說全系列共12色,真的好難抉擇啊!!!!
(不過這張有色差就是)

猜猜我買了哪3色~
(為了不是先破梗還不寫在標題上是不是很欠打XD)
其實我已經PO過照片在FB了,
但想一想還是集結一下好了~寫成一篇好嚕!

好啦來公布答案!
我買了──H56、H58、H64

直接進入只有每色1張照片的swatch哈哈哈!

OPI HOLLAND COLLECTION #H56

#H56 Gouda Gouda Two Shoes
這色很正點~雖然總覺得家裡好像會有類似色但還是買了。
豆沙色帶有細細的金亮粉,其實是個蠻大眾化的顏色,好像不是太特別XD
但這色的確是我看完國外試色之後第一個列入清單想買的,同時也很掙扎想說是否太無聊這色XD
BTW擦起來很有氣質不顯黑唷♥


OPI HOLLAND COLLECTION #H58

#H62 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這色是荷蘭系列裡我最喜歡的!!!!!!
很特別的灰藍色帶偏銀色的米金色砂糖亮粉
,所以比H57來得偏綠,
顏色很少見,而且擦起來不顯黃♥

其實我真的也一直告訴我自己明明藍色就很不實擦啊~
可是一直到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實在太正了不買有點可惜↓

圖片出處:http://polishmeoff.com/?p=308
這個人拍起來的確是有色差啦,實際根本沒那麼綠,它還是個藍色的沒錯。
不過因為她拍的亮片真的太美了誰HOLD的住啊!!!就買了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我拍的那張~

這色實際上真的很美~~~因為亮片太特別了,
上次偶然去參加活動,現場人人都稱讚這色耶真的很耐看~越看越喜翻~哈哈!

OPI HOLLAND COLLECTION #H64

#H64 Wooden Shoe Like To Know?
底色是偏紅的巧克力色(跟我的巧克力鏡子頗像),
帶有細細金色,橘色,紅色亮粉,在瓶子裡看起來有點像偏光,
雖然有亮粉但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蠻好看的!

這色也是掙扎了許久之後決定買的,買了沒後悔XD

好了以上就是我買的3色,
簡單的結束哈哈!
其實我朋友們都快把這系列包齊了,
有機會再借來玩玩~

OPI HOLLAND COLLECTION #H54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
借到了這支是朋友的~
發現自己買的3色都是有亮粉的XD
H54這色是純色喔!
這個顏色比較偏向是淺卡其色,不偏紅也不偏黃,比較起來有一點偏灰
色調一點都不暖,是一個白色佔很大比例的裸色,
(我本來以為我有類似的顏色,想到的淺色是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的#BR309,但比較起來EH那罐色調偏粉)
雖然有的人會把這類的顏色都歸類在奶茶色,但我是覺得不太像啦,
如果奶茶這個顏色真的也太沒味了吧XD


朋友之前看圖要跟我一起買荷蘭系列,挑中這色,
她問我這到底是個什麼色?
我就說:就跟妳風衣外套顏色差不多吧
結果還真的差不多XDDDDDDDDD
就是個淺卡其色對吧~(在公車上拍的有點色差就是)

再多放一張~

個人覺得不顯黑唷!

其中蠻受我的朋友們歡迎的還有
H54那個米卡其色(補在上面囉!)、
H62的淺灰綠色(這色跟加勒比海系列的P18人魚眼淚有點像,不過人魚眼淚更鮮艷飽和一點)
另外其實我本來有在掙扎要買H60的粉紅色說,
但考慮到有點偏淺+冷色調,我怕我擦起來手會黑個2~3號就放棄了= =...

以上給荷蘭系列選色掙扎的人一點參考,
雖然我只買了3色哈哈哈!
去不了荷蘭~買個荷蘭系列指甲油不為過吧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