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티 퀸 그라데이션 네일즈 1호 파티 핑크
Etude House Party Queen Nails Gradient #1 Party Pink
7ml*3/NT$290

雖然指甲不太好看,但指甲油還是買個不停。
先聲明這不是我買的(笑),好難得啊哈哈!
好友上個月剛從韓國回來,買了這組,結果她買回來沒多久台灣EH也上市了XD
反正就是借來玩玩A__A

ETUDE HOUSE的指甲油我也默默的買了很多耶...
還不就是因為價錢便宜嘛= =
>之前寫過EH指甲油霧面色的文~<,那時候只有兩瓶霧面色,默默的後來也收了幾瓶糖果霧面色...
好可怕喔便宜的指甲油是個大坑!!
不過ETUDE HOUSE家的指甲油,便宜歸便宜,
我覺得成分是有差啦,比較容易色素沉澱,自從上次擦了黃色霧面卸完指甲還是黃黃我就嚇壞了,
從此不敢不先擦base coat!(韓國指甲油通通比照辦理XD)

ETUDE HOUSE的東西說實在我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啥了= =
因為台灣定價有時候我買不太下去啊...到後來都只會買單色指甲油噗XD

像這種組合的指甲油EH也出過好幾次呢,
這些↓

你買過哪些呢XD???
事實上我都沒買過(挺)
這種3色的組合台灣售價大概都是NT$290
之前看到水感女神那系列的(圖右上)還曾經特價買一送一咧。

其實3色組合挺方便的,
顏色都幫你配好,完全不用腦就可以畫出好像很厲害的指彩了呢,
而且又可以各別分開使用,其實還蠻棒的,所以有興趣的話是可以買一下啦。
但是我指甲油真的太多了,看來看去都有類似色,就免了吧。


這次這組PARTY QUEEN指甲油的色號是#1 Party Pink
因為這位友人是桃紅控然後涉及粉紅色,沒有理由買另外兩色回來嘛你說是吧!


盒子的背面有使用方法,
是簡單的圖例,就算不懂韓文也可以輕易看懂啦,
總之就是簡單的漸層塗法

雖然這樣擦完好像還蠻有一回事的,
但懶人如我也很少這麼做啦,所以還是乖乖買單色指甲油就滿足溜~

這樣一組裡面有三瓶↓

桌子太亂沒辦法拍= =
只好抓個官方圖XD
3色配到好,對吧!(為什麼講的好像在配眼鏡XD)

跟以前出過的3色組合比較不同的是,這次PARTY QUEEN組合裡有一色是大亮片!
我最近還蠻迷戀大亮片的,雖然它真的很難卸= =
但是閃度真是200%好棒啊!


內含這三色:
#1-base-romantic pink
#2-middle-pink topaz
#3-top-dazzling pink


一色一色分別來看一下~~

#1-base-romantic pink

暖調淡粉紅色基底帶細碎銀亮粉,微微的有粉紅色偏光(很不明顯)。
依然是照片看起來太膚了啦>"<實際上應該要再粉些的。

另外romantic pink這個色號,其實跟小可愛花漾指甲油(粉紅色蓋子)的一個色號重複到,
但是我個人更愛那個顏色↓ (PK015 romantic pink)

我好喜歡這色喔!!!!!!!(雖然完全不是party queen裡面的啊XD)
比較起來party queen的#1細碎的銀色亮粉是PK015所沒有的。


#2-middle-pink topaz

這是個帶很多非常細的銀色亮粉的粉紅色,
色調其實偏冷,我懶得調色所以看起來比較暖些,
個人覺得還蠻像OPI#R44 (princess rule)的,但是銀亮粉又更密集,
然後裡面有少許銀色大亮片,擦起來不是太明顯的。
我想叫它星沙粉紅色XD(胡亂取名)...

另外這色的質地跟一般指甲油有點不同,
流動性較低,大概是因為亮粉太多的關係唷XD
但是不會稠稠不好塗,好難形容這個質地啊= =...


#3-top-dazzling pink

大亮片粉紅色!!閃度100!
這色除了可以點綴在指尖之外當然也是可以單用啦~~~(是有哪一色不能單用= =)
單用的話就是閃得要命XD
但應該很難卸...(苦)

其實EH也有出單瓶的粉紅色大亮片↓

我是沒去比較說顏色有什麼差別就是了,因為我沒有這罐咩(但我有買銀色的XD)
如果顏色差不多的話,買3色組合我覺得蠻划算的~

跟著步驟來擦吧↓

首先就是擦上base的淡粉色基底。
(但是我也有先擦透明的base coat啦,我怕色素沉澱~)
這個我有擦兩層,因為一層擦起來說實在,透透的。


再來就是把中間#2的星沙粉紅色擦到指甲2/3的地方。
我個人是有另外再把#2多擦一次到1/3的地方,這裡看個人喜好。
我有刻意沾大亮片出來,比較有層次感。


最後在指尖上疊上大顆粉色亮片的#3~
整個閃度倍增啊!
原來大亮片才是PARTY QUEEN的關鍵XD

最後的最後我還有再擦上TOP COAT啦,
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Jelly Pop nail top coat
我覺得也不錯用,又不像good to go那麼容易變稠,
是近期的愛用品。


單擦#1基底色(2層)、疊上#2中間色(1.5層)、點綴#3亮片色的比較。
整個塗完3色就很有層次感了~ezez!


換個光線再一張!

然後整手擦完就是這樣了↓

快乾的部分,我覺得尚可啦,
只是指尖的部分因為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指甲油,
難免會比較慢乾,請耐心等候XD


有覺得party到嗎XD?
是說我覺得還是要10指都塗上#3的大亮片才夠party啦哈哈哈~

PARTY QUEEN限量組還有另外兩色↓

對金色那組有點興趣耶~

火速寫完這篇,這組可以還了哈哈!
以上給大家參考,
想湊SHINEE贈品的話,可以買一下喔(笑)
(((幸好我對閃尼毫無興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手宣傳一下粉絲團♥快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