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出生以來手指最好看的時候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光療,算是這兩年很流行的一種美甲方式吧,
以往都是做水晶指甲比較流行,但是因為做的方式不一樣,比較起來水晶指甲是比較傷指甲,
不過我也沒去做過水晶指甲就是了,這次的光療是一種凝膠的質地,照了UV燈之後會凝固變硬
呈現半透明的效果,而且速度又很快,我一整個很喜歡!!!!(是因為我太沒耐性了嗎XD)

上面一段很簡要的講了一下光療是什麼,
其實聽說光療凝膠剛開始在歐美是用在處理問題指甲,大概是正規醫療之外的輔助處理
例如治療卷甲或甲溝炎之類的(有興趣詳細可以去google一下)~
總之光療是比較健康,然後有保護、延長美化真甲的功能。

我之前就對光療很有興趣,
因為我的指甲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愛擦指甲油,
然後因為的關係,我以前是沒什麼在擦base coat跟top coat的,
所以指尖的指甲油很快就剝落,然後我就會忍不住卸掉又換顏色,
三不五時接觸去光水、又不愛擦護手霜類的滋潤產品等,
反反覆覆之下我的指甲算是不太健康,常常會有分層的困擾,
這時候我知道有光療這種東西,說可以當成一個base在上面再擦指甲油,也可以瘋狂換色,
而且因為隔離了真甲,所以不會被去光水再傷到指甲,
所以我真是非~~~常的心動!!!!!
看了一些光療作品的照片後更燒,因為半透明的光澤好正點啊=口=!!!

總之這次因為好友介紹,讓我可以體驗一下光療!!!
真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再放一張光療的成品!!↓

半透明的光澤很棒!!

這次體驗的店家叫做「醫甲館」,位於天母。
一開始我一直把光療定義在美化的功能,並不知道它一開始是做醫療輔助的,
就一直對於店家叫醫甲館覺得有點突兀,不過我後來知道功能之後有釋懷XDXD

『醫甲館』的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30巷3號1樓(近捷運石牌站)
電話:
02-28251088
>醫甲館的FACEBOOK粉絲團<

這個地址貼到google map會是錯誤的地點,
但那附近我還蠻熟的XD
所以輕易的找到醫甲館的地點~
這邊附上地圖↓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最方便的是搭到石牌捷運站,
出來搭公車到榮總(中間會經過石牌夜市可以吃一下XD),然後沿著護理學院的圍牆走到路口右轉,
接著下一個路口再左轉就可以看到了。(此時右轉的話會是振興醫院的大門口喔!)

對了,醫甲館是由振興醫院的醫生開的XD

貼一下它們的介紹:
DoktorNails醫甲館,以振興醫院問題指甲權威嚴炯誥醫師,
及前OOPS.J資深美甲師林婉真老師為核心,
並延攬了多位同時具備護理師資格及問題指甲處理經驗的美療師,
可說結合了專業問題指甲處理、美甲彩繪保養及服務品質。

店門口↓

白底黑字的招牌~下面還有LED跑馬燈哈哈哈哈哈~~~
我去的時候剛好前面的樹長的太茂密有點擋住招牌,
不過聽說樹要修一修了XD
應該不至於看不到招牌這樣。

對面的景色是這樣↓

一個什麼養生莊所,
反正還蠻好認的,當做個地標我也把照片附上~

那麼就進入美甲囉!
最後再來講一下店裡的環境 噗


簡單大方的美甲區~好期待A__A


使用的指甲油是大家最熟析的專業美甲品牌OPI啦!
另外光療凝膠的品牌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這天幫我做光療的就是上面介紹中提到的婉真老師~
但是她不露臉XD

首先就來一張我的指甲BEFORE

其實因為我前一天才把指甲油卸掉,然後又發現指甲分層了= =
只好再度把指甲剪掉...
指緣也很乾燥,只是這張看起來死皮還好而已哈哈。


馬上~~~~~進入修甲.................
是傳說中的甘皮剪!!!
我一直到前陣子才人生第一次用去甘皮器,
而且還是因為我擦指甲油的照片被好友豬某人看到覺得我甘皮蠻厚的就送我一支去甘皮器XDXDXDXDXD
好~羞~啊~~~~~

打磨(?)完指甲↓

還真是沒認真磨過我的指甲= ="
而且這樣一看,
我的指甲好圓(?)喔XD


擦完隔離、上了BASE的凝膠之後就上色囉!
這次我挑的是一個超百搭的裸色啦~~~
本來有試了一下粉紅色,可是覺得太溫柔了真不適合我!!


光療少不了的要角就是它囉!
紫外線燈。


擦完一層凝膠後就要"曬"一次XD
很快速的就乾了!超好玩的啦!


因為照完紫外線燈就乾了,於是非常快速的進入加亮片~


遠方還有一堆堆堆亮粉,可以搭配不同色的底色~


光療也是有base跟top的!


然後再來修手邊的刺(?)
反正就是死皮= =
唉,我手的情況很糟...
這個超好玩的!


剛做完光療,擦了指緣油看起來很滋潤!


醫甲館使用的是SPARITUAL的產品,
這個指緣油是葡萄籽賦活晶露,聞起來甜甜的一整個很香。

光療指甲做完了,回頭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店門是一整片落地玻璃,
小心不要撞到XD



一進店門看到的是一個很舒適的休息空間。

對了,醫甲館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其他作美甲的地方不會有的,
就是第一次到店的話會填一個表格,關於有沒有指甲病史之類的表格,
幫助醫生了解客人的指甲狀況,以方便後續的輔助作業。


門口的櫃檯邊有展示架,放了一些SPARITUAL的產品,
這家的產品都有精油,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店裡除了美甲區之外還有這種個別的小區域。


裡面是做腳部的地方~還蠻有隱私的。
不過這邊好像還會有一些變動,椅子之類的(?)


價目表在這邊↑↑
開幕期間全面8折,還送SPARITUAL專門手足保養系列唷

有沒有很超值!!!

然後再來貼幾張我的指甲>///<

我指甲算很小片又短,所以一直都只擦指甲油沒什麼再做彩繪之類的~
這次做的比較低調,單色+亮片而已。
這張色調有點偏掉,因為我的公車來了我來不及調XD


指尖的亮片還蠻可愛的,
本來還怕說指弄個亮片會不會太單調了呢,
沒想到越看越順眼,婉真老師不愧是資深美甲師耶>///<眼光很精準!


半透明的光療凝膠好正點喔喔喔~~~~~
而且凝膠的表面光澤很亮,就算我做這麼低調的款式也還是很吸引目光喔!


看起來都氣質了起來,應該不是因為我拿著COACH的關係哈哈哈哈哈
(BTW這是COACH夏日限定的香水)

這次做很低調的顏色令一個好處是可以再擦上別的顏色的指甲油不會突兀
而且卸掉的時候真的就是卸不到光療的部份,超棒的啦!!
如果不喜歡花俏的光療凝膠(怕會膩的話也可以)
可以做透明的,然後擦上喜歡的指甲油~

ANYWAY,這次光療的體驗感覺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