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全部的指甲油...............
而且奇怪了這個盒子已經裝不下了(遮臉),
即將要被揍了

平常會拍照紀錄一下當天的指甲油,
本來都只會更新在FB,
結果發現累積了一些~就也貼來這裡好了~
當作紀錄也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圖多字少唷XD


china glaze #sunset sail
很難圖勻= ="
超黃的黃光下拍的,帶有細細亮粉的裸色,其實本身不篇紅也不篇黃。
我只是想要說它真的超難塗...!!!


PASTEL#P38
大太陽底下拍的,我都要流汗了。
P38是新出的裸色,P27的話就很淺,P38的顏色比較深,且偏紅+暖色調一些,
看瓶子其實覺得還好,這個顏色很微妙,我上次看朋友擦覺得很偏豆沙色,
自己第一次擦卻覺得很偏土色,但是在大太陽下才會決得像豆沙色,就像這張~
基本上是一個不挑膚色的顏色~有一點點顯白XD


PASTEL#MP03
超推薦PASTEL的這系列!!!!!霧面金屬色。
目前總共只有10色,刷子很寬非常好塗,而且飽和,又不會難卸。
這色是紅色的MP03,本來沒啥興趣的,但忘記是看到哪個照片整個被生火,
就一起包了,這系列我買了5色...


底色深的是MISSHA色號不確定+淺的ETUDE HOUSE#BR309+OPI裂紋
有加essie的to dry for。
爆裂紋在我手上好成功~但是我覺得用裸色系當底普通而已,沒特別正。
對我來講to dry for比good to go好用,因為很快乾,
但是它很薄,用爆裂紋之後用to dry for的話還是可以摸到裂紋的形狀XD
然後它沒有good to go那麼亮,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覺,我覺得擦上to dry for會比剛塗好指甲油顏色深一點?!


ETUDE HOUSE#BL505/#GR604
兩個粉嫩可愛的顏色~
本來只是進去店裡看看而已,一試又不小心手滑= =
明明就買了ORLY類似#GR604的顏色了,居然還是買了>"<
因為搭起來太可愛了orz


NARS#ORGASM
沒錯就是高潮色的指甲油...
因為我買了S-MODA的特價組合,就有指甲油,
顏色還蠻美的啦,但略略顯黑,重點是超‧難‧塗‧勻!!!
也超難乾..............就是一個塗完要放空一小時的那種orz
高潮還是乖乖的當腮紅色就好了= ="
順帶一提,覺得高潮色腮紅上臉還蠻橘的呢。


RMK#EX-22+OPI裂紋
搭起來還蠻好看的,裂紋也很適合搭閃亮的底~
只是我其實不太愛擦亮片指甲油,因為想到要卸掉很痛苦就................= =

目前紀錄到這兒~
因為我本人很懶的去做彩繪這種事,
我指甲的形狀沒有很好看,所以也不太想去弄,
再加上同一個顏色的指甲油在我手上停留的時間其實不會太久,
沒幾天就會想卸掉了,所以並沒有功夫去做彩繪啦XD
就加減看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