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由PRITI NYC提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指甲油喔!
不知道大家對指甲油的喜好程度如何?
我個人其實蠻愛擦指甲油的,自己目前有的指甲油數量應該在50罐左右...(遮臉)
(其實搞不好更多,只是不敢數XD)
舉凡韓妝店開架專櫃專業美甲品牌都有買個幾罐來玩玩~

但我家的長輩總是會念我擦指甲油這件事,
除了可能顏色很奇怪的時候
例如擦個深一點的顏色我爺爺就會問我指甲怎麼那個顏色,我就會跟他說被車門夾到(誤)
另外的原因就是我爸總是會說我擦指甲油指甲就會沒辦法呼吸,
或者哪天新聞又抽驗了什麼指甲油有毒會致癌之類的,
當天就會被提醒一下XD

這次合作的是來自美國紐約的PRITI NYC這個牌子,
PRITI NYC主打的是環保&無毒!!!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牌子有沒有印象呢?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在美國好像不稀有,除了刊登在時尚雜誌中之外,
也有應用在時尚秀場中~例如香奈兒的珠寶秀。

關於成份特色的官網簡介:
Priti NYC 3 Free & Non-Toxic Nail Polish
Priti NYC的全系列指甲油中,不含甲苯,甲醛,和DBP的
且所有完整產品線的設計和生產皆於美國
在指甲油的命名上,取決於世界各地的花種和植物
(這個部分我很喜歡,我非常喜歡除了色號之外還有色號的名字的~有人跟我一樣嗎XD)
目前Priti系列已有100多種顏色,但在未來仍會為每季推出新的色彩
另外,為了家中可愛的孩子們,我們有更繽紛的色彩設計Priti Princess
更重要的是,我們從不拿動物做實驗,而產品組成中不含致癌物及其他石油成分
因此公主們、媽咪們、及小朋友們都能在全系列指甲油上,獲得最自然的美麗

↑↑↑
令人比較安心~~

這一次試用了蠻多項產品的,
除了指甲油之外還有2 in 1 base & top coat、指緣油和去光水。

首先先來講一下去光水好了!

◎Soy Remover指甲油去除劑 2oz

Priti NYC 指甲油去除劑是100%生物可分解的
它是無毒,且完全不含任何致癌成分
成分是由椰子和大豆組成,也絕不含任何石油成分
在美國,此款指甲油去除劑不僅已深受許多客戶、女影星喜愛、也受到相關雜誌及電視節目報導過
因為它高度保濕的功能,在卸除指甲油同時也可以滋潤雙手
另外,成分中也附含有維生素 E,可以幫助促進健康的指甲生長

成分↓


我試用的是最小的2oz小瓶裝,
個人覺得很小巧好攜帶!
瓶子是深棕色的塑膠瓶~

瓶口很大↓

所以用化妝棉的時候要小心倒。

這瓶的成分真的很神奇,
竟然不是用我們一般所熟知的丙酮作為主原料
而是使用大豆油,
所以當打開瓶蓋時,不會聞到很刺鼻的丙酮味兒呢!
(不然每次在房間卸指甲油都會被弟弟狂罵.....囧)

卸除力的部份,
我覺得卸除純色指甲油是非常ok的,
有亮片的指甲油就比較難卸一些了,
另外因為我指甲邊緣常會有脫皮的傷口,
平常用一般是丙酮主成分的去光水只要碰到總是讓我唉唉叫,
但這瓶指甲油去除劑卻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還有一點跟坊間去光水很大的差異,
就是坊間的去光水卸完指甲油總是會讓指甲變得很乾,
有的品質比較不好的還會讓指甲白白霧霧的,
久了就會指甲發黃了 囧
PRITI NYC這瓶卸完竟然是一種按摩油的滋潤感
雖然一開始手會油油的令我有點不習慣,
但不可否認真的是不錯用~
推薦大家可以先買2oz的小小瓶試試看

接著還有2 in 1的 top & base coat和指緣油~

◎Almond Cuticle Oil w/ Ginseng Root Extract 天然杏仁人蔘指緣油
◎2 in 1 Top & Base Coat 雙效保護油


我腦子壞掉了...
圖上的字左右相反了啦>"<
雙效保護油是左邊透明的、指緣油是右邊那瓶黃色的才對!

這兩位我手邊的是9ml的小朋友~
首先先來講指緣油的部份好了!

功能
主要功能除能軟化指甲邊緣廢皮之外
杏仁和人參精油同樣具有修護和保護肌膚的功能,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天然杏仁人蔘指緣油(是右邊那瓶黃黃的)
講得好像不知道是什麼味道XD
聞起來我覺得相當的甜唷~
看了官網的介紹後才知道是帶有一點香蕉的味道呢!
這邊要讚賞一下官網,
產品的功能跟成分都列得很清楚!!實在該給個讚!
可以點這邊>天然杏仁人蔘指緣油的頁面<看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指緣油本身是保養的功能,
擦指甲油之前不要使用,不然弄到指甲上很容易讓指甲油塗不勻唷
我通常是沒有擦指甲油的時候or擦了指甲油的時候只擦邊邊乾裂的地方。

這罐的質地蠻水的,但我覺得修護功能不錯
滋潤度夠又不會太過油膩,還香香甜甜的,
如果喜歡甜甜香味的指緣油可以試試看這款。

接著2 in 1 Top & Base Coat 雙效保護油~

瓶底告訴你它是誰了~

功能
雙效功能,可在上指甲油前,當作第一層保護用 ; 完成上色後,再均勻加上一層可讓指甲油持續更長時間

相當白話的產品名稱,
想也知道就是可以打底也可以當最後的表層指甲油囉!
這瓶的話質地也是偏水的!!
在此我比較不習慣一點,
因為我平常比較懶得擦base coat,
但我會擦top coat,只是手上原本在用的質地比較稠些。

這瓶因為質地比較水,所以擦起來很薄很薄,
也比較沒有亮澤感,
像我喜歡那種亮亮的表層的硬甲可能就要挑另外一罐強調亮光的top coat了吧!

比較一下有沒有擦這瓶雙效保護油當top coat↓

亮度差異沒有很大的說。

講完這幾罐保養的腳色之後,
當然要進入重頭戲就是色彩繽紛的指甲油啦~~~~~

先來看一下蓋子喔↓

高高矮矮~
除了最左邊那罐之外(那是Priti Princess系列的)
其他的塑膠蓋子上都有一些紋路~


這次試用了3罐Priti系列的指甲油和1罐Priti Princess系列的指甲油~
顏色是我看官網挑的...
所以實際上會有些色差XD
不過現在Priti的網拍購買通路有實拍試色照耶!就像買opi一樣看得到顏色了!
(文末的官網可以連到)

包裝的部份,
Priti指甲油都是方形的玻璃罐,12ml,
塑膠銀色的蓋子,玻璃瓶瓶身上也是銀色的圖案,
基本上是還蠻簡單不花俏的包裝啦。
Priti Princess的包裝就是8ml的圓形小玻璃罐了,
這個系列是設計給小女孩使用的~有好幾個很透的亮片色。

Priti Princess指甲油我選的是#821 - Glow Balt(這裡)這個顏色,
是個果凍天藍色亮片,
質地也比較"果凍"一點,流動性比較不高。

這色真的是太果凍了不是我要講啊!
擦了超多層還是很透!
應該適合拿來話夏日感的漸層喔~
但我最近都被規定要擦淡色的指甲油,
然後我這個人有那種指甲油開始缺角我就要卸掉重擦的病,
所以最近比較少用亮片的...

接著Priti系列的指甲油!
我選了以下三色:
#305 - Prince Charming (這裡)
#605 - Powderpuff Cactus (這裡)
#546 - Spring Song (這裡)

色號的部分都寫在貼在瓶身上的條碼上,
建議Priti NYC的廠商可以再另外標示色號在瓶底
因為瓶身上的標籤是相當容易糊掉的!

這三瓶的話顏色的部分我覺得就官網上來說色差算大的耶!!!!!

#305 - Prince Charming (這裡)
官網的顏色:

實際上的顏色:

偏螢光紅一些,這個色調相當有最近很紅的韓國團體例如4Minute之類的那種Fu~
或者加上藍色的牛仔褲+黑色皮質包包會莫名有點美式風格(我有想太多嗎>"


我只能說官網上的圖是個誤會XDXDXD

#605 - Powderpuff Cactus (這裡)
官網的顏色:

實際上的顏色:

是一個很深的墨綠色,
不帶有卡其感,這個顏色我蠻喜歡的,
其實是在搜尋Priti NYC的試色的時候看到的,
覺得這個顏色很特別說!

這是我這次選的Priti指甲油裡面唯一有亮粉的,(不包含公主系列)
亮粉蠻細,仔細看是七彩的亮片,很美~~~

#546 - Spring Song (這裡)
官網的顏色:

實際上的顏色:

這個差別比較小,
簡單的說他也是個裸色系,就是可愛的奶茶色
比較偏粉紅色調一點點!

(有用essie的good to go top coat)
這顏色是我這次選的裡面最喜歡也覺得最實用的顏色,
上班的時候擦這個顏色我想也是相當的safe!
每次擦這色都會被稱讚!!!

換了一個光線他整個帶有豆沙粉色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思)...
總之這個顏色真好看~~~
面試也是擦這個顏色呢!!XD
超OK的立刻就上了(?)

差點忘記說Priti指甲油的刷頭了!

是扁平狀的,
然後沒有opi的刷頭來得寬,但是也是很好塗!

還有飽和度!
以下是擦一層跟擦兩層的對照↓


基本上!!!!!
擦一層就已經很飽和了耶!!!
不知道是我選的色號剛好就是這麼飽和嗎?!

多看幾張~



指甲油表層還蠻光滑的,
我都沒有擦top coat就這樣了說!

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如果擦得好的話,
可以稱一週左右,
但我因為喜歡換顏色所以通常三天會卸掉這樣XD
重點是指甲也沒有因此變很乾,
我以前只要連續擦指甲油超過兩週卸完指甲油指甲很容易分層
最近因為工作規定要擦指甲油,
竟然換色換色指甲都沒有分層的說。

總之我覺得如果你也很愛擦指甲油,
可以試試看Priti的指甲油,算是一種新選擇吧!
>PRITI NYC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