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這幾篇文章的照片感覺不太一樣?!
舉個例好了,像>這篇妝文<
其實是換了一台相機在拍的說!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玩具──卡西歐的H15數位相機~

其實我默默也是一個3C控,
應該說我會用到的東西都算加減有些興趣啦,
相機這個部份就當然也是我的生活必備良伴之一了,
就算沒有要自拍我還是出門就會帶著相機(...所以包包永遠很重不能怪別人)
想說有什麼值得紀錄的畫面就立刻可以拍起來:D

不知道大家對卡西歐相機的印象如何?
之前得知卡西歐是第一個推出DC的品牌我還真是感到意外XD
這次有機會跟卡西歐合作可以玩玩新捧油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所以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一篇相機文唷~
敬請期待!!
(偷偷預告一下:下個月相機文的景色會在國外喔喔喔!!)

今天先來簡單的做個開箱文介紹~
我的新捧油是CASIO的EX-H15
先來看一下【EX-H15都會優雅旅行機】的特色:
    •    1410 萬畫素
    •    10 倍光學變焦
    •    3 吋螢幕 ( 46萬畫素高解度 )
    •    24mm 廣角
    •    1000張拍攝電力表現
    •    EXILIM Engine 5.0 影像處理引擎
    •    Premium AUTO 智慧型自動模式
         自動最佳化補光
         自動最佳化夜景
         風景美化
         美顏功能
         人臉辨識
         智慧型自動對焦
    •    自動追蹤對焦
    •    動態照片
    •    藝術模式
    •    CCD光學防震
    •    HD 錄影
    •    YouTube™ 錄影模式
    •    高速對焦
         約0.22秒(廣角端)

看起來挺誘人的對吧!
其實裡面最讓我有興趣的是──「1000張拍攝電力表現」
心想:真的還假的啊!?
因為通常來說我之前使用的相機都是一顆電池大約拍個100多張照片就不行了
電容量大一點的可能可以150張,如果有開閃光燈或是不斷的在對焦的話就耗電得更快,
所以我還蠻期待「1000張拍攝電力表現」是有沒有這麼強?!

以下開箱↓↓↓

相機外盒很樸素,就是一個沉甸甸的方盒子~


打開整個盒子超滿的,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保證卡囉~


拿出蓋在上面的保證卡、說明書等,就會看到害羞的相機本人了~

還有旁邊塞滿了好幾種線XD

全部一字擺開~

東西好多啊...(愣)
包括TV-out的線、傳輸線、充電器的線等等。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不是卡西歐的相機都這樣,
這台H15的說明書紙本只有簡易的使用說明而已,
詳盡的說明書在附在裡面的光碟中唷,
雖然有點麻煩還要用電腦去開,但也比較環保啦。

EX-H15相機本人!!

MADE IN JAPAN!

我選的是咖啡色的,(我本來在用的相機也是咖啡色的XD)
這個顏色很美耶~金屬質感的咖啡色男女都適用,
其實粉紅色也很可愛,但咖啡色真的就是會第一個打到我!
(還有銀色、黑色、粉紅色。)

你喜歡哪一個?!?!?!

H15還蠻有份量感的,
拿在手上覺得很踏實(?)XD

以DC來講它算很大台呢。

但是大也是有它的好處,
(雖然我不介意大台)
就是螢幕也跟著很大!

3吋大螢幕!
看起來很大器啊~

並搭配很大的鏡頭>////<

10倍光學變焦24mm廣角!!!
超廣的啊,比一般市面上的28mm和25mm都廣耶=口=!


一般沒有拉近距離的時候鏡頭大概這樣子。

這是10倍變焦的時候鏡頭拉長的樣子!!!!
加上鏡頭直徑很大讓人有點忘記它是DC.....


硬體的部份側邊有腕帶環+傳輸線孔↓


放電池的方向↓


這次的特色之一,2個特殊的快捷鍵↓

左邊的是AUTO和Premium AUTO的切換鍵
就普通的自動模式和進階自動啦,
進階自動模式很智慧說!之後會介紹~

右邊就是美顏模式和風景美化的切換鍵囉,
卡西歐的美顏模式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聞了,
這台H15當然也包了這個功能。

看完了一些硬體的部份之後,
來看一下功能的部份吧!

《AUTO/Premium AUTO》

這兩張是同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拍的,
當天的天氣陰陰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吧。
一張使用一般的AUTO另一張用的是Premium AUTO,
不需要作微調的動作,拍出來的顏色就很美~草地很綠!


接著這兩張是在中壢一家咖啡廳拍的,
其實店內燈光算是蠻昏暗的啦...
用Premium AUTO拍的整個氣氛就出來了~
光線也比較亮。

接著就是卡西歐很紅的美顏模式啦!!

《美顏模式》

這兩張圖的主角是敝人在下我的娘親..........
美肌模式總共有1~12這麼多段!
這是美肌開到6的狀況,
地點是白天外面很亮的天母SOGO樓上,所以拍起來有些背光的情況。
before看起來很黯淡,after美肌模式一開顏色就鮮豔起來了,而且皮膚看起來很光滑!!
我媽說:這拍起來好像韓劇裡面的人!XD

美肌模式還蠻好玩的,
有時候脫妝了開美肌拍起來皮膚還是一樣好,妝也還是一樣完整呢A___A~(被打)

除了AUTO和Premium AUTO、美顏模式之外,
卡西歐這台H15還有40個Best Shoot模式
可以玩很久XD

《食物模式》

在昏暗的燈光下顏色也不失真喔~

《寵物模式》

H15的寵物模式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它真的不會有對焦警示燈!
我用過好幾台相機的寵物模式都有對焦警示燈,
不是說對焦警示不好,(可以關掉可是好麻煩啊= =)
只要對焦警示燈一亮,我要拍的阿貓阿狗頭就轉開了啊!!
以至於我怎樣都拍不到正面orz
H15沒有這個問題,可以放心拍動物~

另外這幾張照片有白天的,有室內昏黃光線的、也有室外遠距的(右下那張),
看得出H15在昏黃的光線下表現也很好,
還有遠距離放大變焦也不會畫質太差。

《文字模式》

這是一個大家比較不會注意到的模式。
誰沒事會拿來拍文字啊?就是我= =
比如說拍MENU的時候很好用、
拍一些報章雜誌上看到的資訊的時候很好用,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清晰,而且快門夠快~
有需求的話也不要忘了這個模式XD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模式可以玩!

對了,前面說過電池的續航力
官方說法是可以拍1000張不斷電!
實際上呢???
我真的有傻眼到,因為我是那種每天幾乎都會拍照的人,
沒想到可以讓我只充過一次電就拍了超過500張!!!
(因為我還沒拍到1000張...)
蓄電力真的超強的!!這點我超喜歡

初步來說卡西歐H15還蠻不賴的,
之後再慢慢來分享其他的功能吧!
今天先寫到這裡:)))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eartloves
  • 哈哈,寫到這我就想買了啦ˊˋ
  • chan31586
  • 版主~
    這台價格是多少啊? (心動
  • xgg9898oo
  • casio出相機速度整個超快呀!! XD

    這台好像H10跟450Z的合體= =+

    矮靈選的咖啡好特別~!
    喜歡ㄋㄟ~!!><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