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張最符合她本人感覺的當刊頭

一直說想寫化別人的文但卻拖了超~~~久!
一下是化差強人意,一下是照片拍不好,
這女孩快被我折磨死了,她威脅我再不寫就會換我被折磨死(大誤)!←因為化太多次了都沒寫
所以這次被刀架在脖子上我只好寫了XDXDXD
其實還是想再化一次的!!!!(被毆)

這位是我的雙胞胎姊姊,M小姐Mika是也。
有沒有很像~↓↓↓

挖出這種古早以前的照片真是令人......

好啦其實不是雙胞胎,她這麼瘦怎麼可能跟我是雙胞胎啦= =+
(最好是有人會真的相信我們是雙胞胎= =)
只是10個人大概有11個會說我們長的很像而已唷^_<

接著放上她平常的樣子↓

我保證這絕對不是素顏!!!!!!!!!!!!!!!!
XDXDXDXDXDXDXD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揍!!)

因為她還沒給我素顏的照片,
所以決定讓她自己決定要不要被我出賣(咦?),
這邊就先放她平常的樣子就好了~我人還是很好的 科科。

她本人同意我放素顏嚇嚇大家了A_________A
先幫她防個雷~















































然後圖還要縮小這樣XD









↓↓↓↓↓這樣↓↓↓↓↓

看起來很幼齒!!!!!!!!

是之前拍的,所以跟現在有點不太一樣XD
注意她的眉毛^_<
AND這張有戴放大片,
她每次戴放大片我都覺得化起來好濃= ="

基本上她是雙眼皮睫毛不長
然後皮膚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有鼻子附近愛長痘之類的,
然後就是她沒有什麼眉毛
我怎麼看都只是一片雜毛而已,幫她修眉都會很怕不小心失手整片砍光光!
(至於真相就看她要不要交出來了!大家快敲她碗!!)

其實已經化她化好幾次,但化出來總是很艷,
到底是因為我手有問題還是她平常妝太淡,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這次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我就......很保守的選了最safe的大地色大地色大地色!

《用具的部份~》

怎樣都還是會有漏拍的orz

底妝是用smashbox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EL無暇親膚調的。
還有腮紅是la femme#peach sparkle也是忘了拍。
眼妝有用到visee舊款雙頭眼蜜和solone眼線膠筆(還是沒拍到= =)...
MQ的睛亮光采眼影,就是春季眼影盤的#BR756、stila愛的留聲機彩盤、
NYX眼影盤#TS03、MAC單色眼影#tempting;
anuenue新版睫毛膏(纖長)、還有假睫毛是某牌的交叉七;
唇妝用了Love Clover唇蜜#5264、missha的某唇蜜#BE01。

眼妝步驟:

眉毛的雜毛看起來很亂,是說我沒特別幫她修眉毛,想說反正也看不太出來

步驟是很簡單的漸層而已唷。
首先就用visee的眼蜜打底,接著用solone眼線膠筆先化眼線,
從stila留聲機那盤裡最深的咖啡色開始,暈剛剛化眼線的地方,
不用暈太高,就暈眼摺內就可以了,接著用NYX#TS03的咖啡色在邊界的地方再往上暈,
然後再用MAC單色眼影#tempting在剛剛NYX的咖啡色邊界往上再暈開。
總之我是從深色→淺色在化漸層啦...講的好像很複雜,看圖比較快XD

圖中的黃色圈圈是沾取心機眼影盤中上排中間那色,
用手指沾了直接輕壓在上眼皮前半的,因為它顏色其實很淺,但亮粉還蠻明顯的唷。


下眼皮也很簡單...
都是用上眼皮使用那幾個眼影色的餘粉而已啦。

眼尾是stila留聲機盤的深咖啡色,這個顏色真的夠深,很實用
往前一點是NYX那盤裡的咖啡色,其實這色有一點點偏紅,然後沒亮粉唷。
接著黑眼珠下方的顏色是MAC#tempting,
眼頭則是剛才沒有用到的心機眼影盤中上排左邊那色,這色又比壓在上眼皮的更閃!!

睫毛膏的部份我直接挑了纖長型的,因為M小姐本身睫毛不長!!(被毆)
然後她是幾乎沒下睫毛的,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強求了,直接不要刷還比較不假。
另外我有幫她戴上睫毛的假睫毛,是忘記哪一牌的交叉7,還蠻自然的。



眼妝的照片忍不住多拍了兩張XD

因為上眼皮前半有壓心機眼影盤裡那個顏色的關係,
眼尾顏色看起來相對重了些,
但其實還是只有單純的向上漸層而已啦。


大地色大地色大地色......
其實她自己化妝也幾乎都是大地色,原因是太鮮豔的不敢碰,
但我怕我又把她化太艷,所以還是只拿了大地色,
下次再化鮮豔的顏色吧A___A


這邊的眉尾不小心化太細了 哈哈~
(發現這篇文快變閒聊文了!!!!!)

其實眼影還蠻閃的,但我房間就是怎樣都拍不出來,
當時又已經傍晚囉,所以只有這張看的出來↓

戴著帽子= =.....


(照片色調有點太偏紅了)
這張腮紅的色調還蠻明顯的,
la femme#peach sparkle的顏色很可愛我很喜歡~
另外就是這位小姐剛戴牙套,所以拍照都很不像她,以至於其實我沒幾張照片可以放= =


(照片色調有點太偏紅了)
這張很像假人但我還蠻喜歡的~
眼影的漸層感跟唇蜜的顏色有出來>////<
我是說missha那支BE,因為另一支love clover根本沒啥顏色,只是想讓唇色均勻些就先用了~
我還蠻喜歡missha那支唇蜜的,其實是屈臣氏出清64元購入的,
顏色還蠻偏橘的,到底是哪裡BE???但擦起來氣色還不錯囉~

那天忘記幫她貼一下雙眼皮貼了,
一直覺得她貼了雙眼皮貼會變另一個人~
有人覺得她長的像誰嗎~(笑)???

好啦就是這樣,
第一次寫化別人的文章寫到後來都快變閒聊文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那麼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