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寫美妝文了(摳鼻)...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寫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文章後,覺得寫美妝文真的好麻煩喔XD
真的很佩服能兼顧上班&三不五時就更新網誌的前後輩(?)們(笑)

也就是說...今天也不是要寫美妝文(被揍)XD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沒錯,是文具

PILOT百樂HI-TEC-C系列,
應該沒有人會感到陌生吧!
自從幾年前(忘了= =)出了多色筆我就買了,
明明就越來越不需要寫字啊...連筆也要猛買是怎樣XD
不過多色筆真的好方便喔,
對我這種想要很多色又不希望鉛筆盒越塞越滿的人來講,
認真的節省了很多體積啊(遠目)......


不過如果只是買個多色筆我就不用寫這篇了。

因為我買的是限定版!!!!!!!!!!!!!
....................限量是殘酷的>"<

日本人真的好X啊!
連筆都要限定版是怎樣!!!!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會買單┐一_一┌......我好像剛好也是那個人(慌張)

其實之前就出過限定了,
這次HI-TEC-C COLETO出的限定是星星!!Star Collection★
好友去日本的時候非常欣喜有買到限定的,
結果隔沒幾天我就在台灣瞄到了...沒理由不買啊T_T
星星在這裡↓

疑似官方圖(?)
怎樣都找不到更大張的 囧
總之就是在按壓的地方做成星星型了~
除了單支的芯還有賣一整盒的呢!
但是台灣好像是沒有賣單支,至少我是沒看到。
台灣賣得很便宜耶,代理商的價格真是太佛心了♥
我是買一整盒的10支芯,$262,@金興發。
光南之類的價錢好像有比較便宜,不過已經買了就算了,不要告訴我>"<


這是前一波的限定,愛心款的,我更喜歡這個耶>"<....不過錯過了
(((少女魂♥♥♥)))
愛心限定還有出筆管,不過星型的好像沒看到耶...
本人很缺筆管XD


整盒的有白色盒/粉紅色盒/藍色盒,我是買粉紅色的。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只有粉紅色跟藍色= =
不然我會想買白色盒吧!

3色的盒子上面圖案不太一樣~
(請參考上面那張圖)
不過內容物是一樣的,全都是0.4的喔。


抽一支出來看看~
收納盒老實說我是有點懶得使用啦XD
因為想說就直接裝進筆管不就好了?!


10色是這10色~
桃紅粉紅橘紅淺綠淺藍
實用的可愛的都包了!


我沒有亂買唷XD
我的舊筆芯可是要用完哩!!
(看起來超滄桑的是怎樣= =)


這是一般的筆芯壓頭。


立馬!就來換上星星筆芯★
也是一大一小兩顆星星唷!
超可愛的啦~


連文具都要這樣搞真的好討厭啊~又是一個坑!!!


兩支都來換:D
瞬間變超可愛的!
所以我說我不太需要那個盒子,我想買足夠裝的下的筆管就好了...
好想要限定的筆管喔!


隨便試畫一下10色,實際上要更鮮豔一點,照片太亮了=..=
星星畫得很醜XD
不管啦就這樣~~~

以上,
各大文具店應該都還買得到,
喜歡的人快去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