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tusais艾杜紗x美研院)
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到艾杜紗這次的新品,整個好可愛啊~~~
艾杜紗最近幾波的限量商品都好可愛喔,這次的腮紅也不例外,
其實之前這款甜心蜜頰彩腮紅剛上市的時候就覺得它很可愛了,
不過常態的甜心蜜頰彩是單色的限量的又更可愛了,上面還有愛心啊♥♥♥~~~


型像圖~
看起來超棉花糖的,好Q喔!

新聞稿連結:http://yahoo. mycosme.com.tw/02cont.aspx?id= 1699


限量色有兩色~
PK粉紅和OR粉橘,
其實還蠻難抉擇的,但後來因為少女心(?)而挑了粉紅~


限量色上面的愛心可不是只有表層亮粉這麼簡單而已,
它是真的有兩色混合XD
總之是混合了腮紅色和打亮色的產品~
不過這邊的打亮色是偏重於腮紅的打亮,不太建議拿來做T字部位的打亮囉。


選了PK色~
其實包裝竟是這樣普普風的黃色,有點令我意外XD


其實才2.3g,容量還蠻少的,
不過它就小小一個蠻可愛的啊~
而且我想腮紅也是沒有用完的一天(認真)XD


腮紅構造XD
下面藏著泡芙般的迷你粉撲~


艾杜紗限量「戀愛甜心蜜頰彩」全2色(PK、OR) 2.3g/NT$620元

艾杜紗的價位較其他專櫃來說比較低一點,
應該比較好入手吧~


下面的粉撲囉!
好像放大版的小饅頭哈哈~
整顆腮紅的直徑大約4.5公分,高約2.7公分左右,
所以粉撲更小啊~~~~XD


實際上的愛心花紋就跟DM圖上的一樣唷!
好可愛一v一


限量版的戀愛甜心蜜頰彩是有亮粉的喔!
是帶著細碎珍珠白珠光的腮紅。


手部試色。

照片看起來偏暖。
但PK色實際上的顏色比較偏冷調,主色的粉紅色也是帶著細細珠光的冷色調粉紅
愛心部分的打亮色是比較偏紫的透明淺粉色,亮粉的部分比主色的亮粉再大顆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算"珠光"而不到"亮粉"的程度
所以基本上刷上臉還不至於顯毛孔。

粉質的部分壓得算是鬆軟,
比較綿密、像是眼影的質地XD
不過也因為粉壓得比較鬆
用刷子刷(因為我還是習慣用刷子上腮紅XD)就比較容易把粉掃起來,
雖然是不至於有沙塵暴啦XD

雖然粉比較好挖(?)
不知道用多久會見底~
應該不會見底啦= =我還沒有腮紅見底過(艸)...
只能說容量小也沒什麼不好,方便攜帶嘛!

臉上試色~(吼好久沒露臉了!!!!(((羞)))但最近生理痘有點猖狂= =")

自然光下,陰天飄雨。
我一直覺得拍不太出腮紅的顏色,但明明有刷腮紅跟沒刷腮紅的差別還蠻明顯的啊~


光澤細細的,刷上臉看到的也只是珠光而已。


室內。
我跟我媽,大家都說我跟我媽長很像,有嗎有嗎??
結果拍來拍去只有這張用手機的美肌模式處理過看起來才有腮紅明顯的粉紅色= =...
就加減看吧(默)...

顯色度的部分,就像上面看到的,
因為腮紅的粉色本身比較偏冷調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顯白,這也是我挑粉色而不是橘色的其中一個原因:)
(明明我的粉色腮紅好像多出橘色很多很多欸)
還有就是除了單獨使用在笑肌就很可愛之外,
因為這顆腮紅顏色其實比較偏淺,
也可以在使用了其他的腮紅之後再疊刷在上面
光澤感也蠻不錯的,
大概是因為愛心形狀的打亮粉末吧,
效果還不錯。

還有就是持久度,
其實艾杜紗這顆腮紅的持久度普通而已,
也就是到了下午大概要補的那種程度,
所以偶爾還是會用到下面那顆小饅頭粉撲XD

如果覺得外型跟效果都還不錯的話,
可以考慮入手~限量是殘酷的咩XD

以上跟大家分享,最後附上美研院LIN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