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又無法放在同一篇裡面了!!!
接續DAY 2 上,請先看上集愛寶樂園篇喔>"<

下一站,
我們來到泡菜DIY+韓服體驗~


就是要幫泡菜塗醬~

每個人桌上都一盤,
我們團裡面很多婆婆媽媽阿姨阿桑,
都馬沒在聽講解就火速開始抹,
所以我動作就相對的變很慢= =
拜託我只是有認真聽講咩>"<

成品 科科


還吃了泡菜糕餅,
是用發酵過頭的泡菜去做的~
還有喝人蔘牛奶
其實不難喝耶!甜甜的。

即使我剛做泡菜動作不快,
但是才不會少拍韓服咧~
雖然心裡暗自後悔剛沒補個妝,
妝都留在愛寶樂園了吧= =...

那邊有超多韓服的,可以挑到爽,
選自己喜歡的XD

其實有的韓服看起來並不會很孕,
腰也不會很高說~


這司機幫我拍的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看到我相機居然貼膚色透氣膠帶(因為保護貼翹起來)應該超傻眼XD


故意選跟背後的大長今衣服配色一樣的跟他合照XDDD
還忽略自己脫妝的事實猛自拍...
真是夠了!


拍了很久看到還有團員在猛拍,
就很放心又換一件淺黃色的上衣繼續XD


不是我要說那天靜電真的很強大,
我這輩子第一次了解到「被靜電電到很痛」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李碧茹兩個一直狂電到對方,
她頭髮也狂毛躁XDDDD

於是這個點的任務完成(大笑)!

下一個目的地是州OUTLET
這個地方是韓國大產業三星開的~
又是三星開的= ="


我們知道韓國對於保護自己國家的產業做得非常絕,
進口關稅課徵很重,
所以其實去韓國買其他國家的東西還蠻笨的XD
我覺得韓國保護本國產業比較好的地方是他們自己的東西賣得還蠻便宜的,
比如說化妝品 哈哈!
不過韓國人真的超愛用國貨!!!
EVERYTHING!


然後這個OUTLET其實是蓋給本國人逛的,
讓他們能以比較便宜的價格去買到國外的東西,
所以其實在這邊買有些東西跟台灣買到的價錢差不了多少說~
(例如VANS)
導遊說我們可以去買「ㄋㄞㄎㄧ啊、愛低達斯啊~會稍稍便宜一些些~」
(我是真的在用導遊的語氣在講話...)
所以我跟李碧茹跑去愛低達斯XD
這真是意料外的支出!

而且沒想到,我居然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化妝品= =...
買了一塊台灣沒看過的牌子的腮紅 哈哈~
(以後妝文會出現的~)

接著我們就驅車去吃晚餐了~
你說天還沒黑?
路途遙遠= =
到餐廳天很黑了 囧

當然我沒有體會到天色變暗這件事,
因為一上車就睡死了啊~

餐廳外的路燈很酷會變色捏~


今晚吃的是烤肉!
但是,是溼的。

這哪叫烤肉!!!
一皿一

也是一桌的小菜↓

跟早餐重複的菜色就有三道orz
我開始覺得韓國人真的不分哪一餐的XD

吃飽飯,上車我又繼續睡XDDDD
很快雪嶽大明渡假村到啦~
今晚下榻的地方^^

我們住的是旁邊的別館,
地下室可通道本館樓下,有超市,是我期待很久的地方>////<

先去房間放東西~


空無一物.....................................

我們今晚要打地舖了。
睡的是韓國傳統的地抗~
床舖和棉被枕頭都在衣櫥裡↓


也有吹風機其實~


像這種渡假村通常是韓國人全家來雪嶽山滑雪的時候會住的,
所以設備還蠻家庭化的,
像有小廚房↓

重點是廚具餐具一應俱全!

要飯匙有飯匙、要湯杓有湯杓、要菜刀也有菜刀喔^_<
電鍋冰箱洗碗精也通通有~
也太酷了吧!


然後像浴室也很乾淨,
光線其實很亮,這張拍暗了~
裡面只有一罐大罐洗髮精和一塊肥皂,END!
毛巾是都有的~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超市啦~
路上還看到渡假村有這些設施↓

敲杆啊!!!

自助洗衣~
還有藥局就沒拍了。
然後還有看到一台販賣機是賣顆粒冰的,
我超想買的啊!!!
不過我無法理解他杯子要打哪來,
害怕等下他就在那裡掉顆粒我要用手接這種囧事發生,
就沒買了~

超市到了!

沒拍到門口。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回去~
通通都我的

草莓優格蠻好吃的
買了一堆口香糖XD
酸味的可樂軟糖好好吃!
56啪的巧克力有比72啪好吃!
另一罐是裡面有餅乾的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冰棒~(因為哈密瓜冰吃好幾支了想換換口味)
有夾心的糖果
三養泡麵,只是因為有廚具所以買來煮XD(意外的蠻好吃的喔!)
SUN的零食還蠻好吃的說!

還買了膠帶,因為覺得相機上的膚色透氣膠帶實在太囧了XDXDXD

阿這是愛寶樂園買的↓

我買了很肥厚(?)的兔耳,
不過這種照片就不要放在這裡了,太!
白老虎給我阿姨的~按了會叫,有點沙啞。

趁李碧茹去洗澡我來鋪床~

(((兔子在畫面中~)))
鋪了兩層,怕地板太硬。
結果隔了兩層的厚度,地板的熱居然可以讓我睡到流汗!!!
隔天起床打噴嚏 囧...

晚上看了韓國的什麼什麼戰士的,真人演的,
就五個人各代表不同顏色,然後會召喚什麼戰士,
說不出確切名稱 囧
還看了韓版的哆啦A夢,
一看就是我看過的內容耶XD
只是韓版哆啦A夢的主題曲居然不是ㄤㄤㄤ~那首!!!
這怎麼行!!!!

在愛寶樂園走太多路,
很累,
很好睡XD

耶!終於寫完第二天= =
這篇文章我寫好久好累啊,
改顏色不知道改了幾百次!
氣死我了無名!!

第二天完整相簿
敬請期待DAY 3!

相關聯結:
行前準備
DAY 1
DAY 2 上-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