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接著寫第二天了XD
中間也太多東西插隊了吧!!!

上圖是韓服體驗~
是跟團行程中少不了的!
這只是其中一套而已哈哈哈(((瘋狂換穿)))

靜電很恐怖!!!!

((我快要發瘋了,這篇文章弄了快10次還是無法好= =....))
((結果現在又被迫分兩篇了...這篇只寫到愛寶樂園,請見諒>"<))


第二天的MORNING CALL是早上7點。
7點40集合。

但是基於剛到韓國,
還在調時差(拜託也才1小時!)+RAMADA的床實在太好睡了,
鬧鐘就無意識的請她閉嘴....
所以我十足是睡到7點牆壁上的控制面板在叫啊>口<
太恐怖了,
根本是彈起來= ="
我本來預計要六點半起床的耶(?)

因此,我妝沒畫完。

我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反正要搭車去吃早餐,
就在車上畫吧~
誰知道,導遊說:我們車程,大約需要5~10分鐘^_^
太扯了!!!
椅子都還沒坐熱(真的是冰的!)就要到了...
根本畫不了什麼>/////<

然後吃早餐的地方就到了(゚△゚;)
今天吃的是韓式早餐~


沒錯也是少不了──泡菜!

這天的泡菜很好吃耶>////<吃了一堆!


辣韭菜,
還是花月嵐好吃>//////<

然後早餐居然有秋刀魚?!

還有白飯???

韓國人真的分的清楚這是早餐嗎XDDDD
他們的飯比較黏一點,
說是韓國珍珠米,
我覺得還好,可能在家都是吃非全白的飯吧XDDDD

然後都會用這樣的便當盒(?)裝飯。
路邊紀念品攤跟土產店也會有賣,只是裝在便當盒裡就會變比較好吃嗎XD

然後其實還有蛋花湯...
但是我討厭蛋!!!!
所以碧茹喝兩碗ヽ(。^∀^。)ノ

吃完飯在外面吹個風XD
很心急想回車上繼續化妝

話說我覺得韓國路上看到真的到處都在建設耶,
到處都在蓋房子好誇張,
雖然我覺得入住率可能沒有很高這樣。

接著就要去第一個點囉!

今天的行程也是有更改~
本來是南怡島遊船【含船票】→春川明洞→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雪嶽大明溫泉水世界。
改成:愛寶樂園→泡菜體驗→穿韓服自拍時間→驪州OUTLET

行程比較少,因為晚上要住雪嶽山那邊比較遠,
車程蠻久的這樣。

耶,愛寶樂園很HIGH!!!
小期待這樣~
然後車程也有一小段時間,所以順利的在車上畫完妝了

終於,愛寶樂園到了。
才九點多,人就超多了= =

(排隊入園)

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開的~
整個蓋在山上,我只能說他很大很大非常大。
樂天世界是最大的室內樂園,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樂園這樣。
但韓國是不是只有這兩個遊樂園可以玩啊????
怎麼人可以多成這樣...= =

因為愛寶樂園在山上啊~
所以明顯的有覺得,趕快把手套拿出來戴~
(還沒動用毛帽,因為覺得明天更冷怎麼辦XD)

進去的時候會在手上"戴"門票↓

EVERLAND~
你看看!我的手已經乾到脫皮紋路都出來了= =....

裡面很多花

鬱金香什麼的好多而且很鮮豔,
這個季節就是賞花季吧~
一堆韓國家庭來這裡玩+賞花,
所以人才多到爆!

然後看到這個畫面↓

我以為我在六福村!!!!!!!!!!!!!!!!!!!!!!
orz
雖然真的還蠻像大型六福村的XD

美女導遊在這邊停留4個半小時,
帶我們玩3個遊樂設施,剩下自己去闖蕩,
有的團是什麼三項券、五項券,好可憐= ="
(其實人多的話三項五項是夠的,因為要排隊排很久)
剩下的時間要拿來幹麻啊??
我們的團是自由券,于珊說愛玩多少就玩多少,玩到往生也可以(?)

首先直奔纜車,
路上看到一些蠻像溜福村mix迪士尼樂園的建築XD



真的滿地都人耶!
還有路過看到遊樂設施↓


搭纜車的地方到了,
很好笑的是...

(先站在定點等待)

(工作人員說123的時候往後坐下XDDDDDDD)
實在是很爆笑,為此我跟李碧茹笑很久!


是這種纜車,還蠻HIGH的,速度算還蠻快的,
但我們在上面依然可以自拍得很爽~

所謂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樣看坡度其實還蠻抖的,
要我爬上來我可能會暈倒吧= =...


愛寶樂園賣點之一的木製雲霄飛車
雖然我不會很擔心他會垮之類的,
但基於俗辣的心理我們也是沒去玩~
而且聽說要排兩小時,簡直是@$#^&%.........
同團的阿公有去玩,真是勇健!!!

下了纜車就是紀念品店,
實在很會做生意。
愛寶樂園裡面充滿紀念品店,好好逛XD

立刻看到同團的妹妹已經買了小白老虎,
可是被MAY搶走XDDDD



照片背後是紀念品店啊~
李碧茹飲恨沒買下一結一結的( ´_ゝ`)
我只能說那個還蠻划算的XDDDD
換算台幣大概250吧,你在六福村大概只能買一兩支筆= ="

纜車只是為了到達第一個遊樂設施的工具,
第一個遊樂設施是跟溜福村的急流泛舟類似的東西~
媽呀我超High的!!

叫什麼亞馬遜什麼鬼的,
他寫什麼韓文我也看不懂~
whatever,我超急流泛舟的啦>/////////<
(開玩笑,我去溜福村是玩7次的人耶!!)


工作人員長的像阿龐(還是屈中恆XD)~

我們跟團員搭同一艘船~


一船可以塞滿10人這樣,
不要以為有防水布可以蓋就很放心!

那你就錯了!!!
我的羽絨衣還是一邊全濕啊........= =

一坐上去李碧茹就開始亂叫,
團員很傻眼搞不清楚她在叫啥XDDD


大概就是類似這種情況,
瀑布在迎接我們,
大家就會躲到防水布底下XDDDD
真剛好是我跟碧茹被撞上= =".........
水一路從我的耳朵灌到我衣服裡面...靠腰= =...

夏天這樣的話會很爽就是了XD

好在是一出去就有暖器給我們烤乾~
真貼心!
雖然羽絨衣也不是兩三下可以乾的...
這時候發現樂園的地圖已經ㄋㄨㄚㄎㄧ˙啊...= =
被水浸到XD

接著下一個遊樂設施是室內的,
就是那種動感電影那類的東西,
只是它還MIX了3D,
還蠻聰明的啊~
雖然內容都在講韓文聽不懂XD
韓國小孩都還蠻愛的就是了。

衣服也在看影片噴氣噴乾了。

之後本來要去看動物,但因為人太多,
所以導遊先預約,11點50才要去看,
我跟李碧茹就放棄動物了,
想說溜福村也有啊~
就決定要自己去玩了!


這邊工作人員每一區衣服都不一樣,
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本來覺得她像阿麵就拍下來了,
想說在韓國也要看到同學是怎樣XD
可是現在看看覺得怎麼那麼像雪X............^_<


好像一個什麼Kingdom的感覺~


溜冰掃地的人,好妙一整天都在做這件事嗎?

於是我們就開始研究地圖上有啥看起來好玩的。

這裡還蠻漂亮的↓



好像是巨大的花園XD
想說沒東西玩,本來以為不會走過去的,
但後來還是有去,去那邊吃午餐~

這個遊樂設施↓

我跟李碧茹兩個俗辣都不敢嘗試。

這個也是,
因為我們不敢跨越360度障礙XDDDD
看它那樣甩人,
我們兩個都快暈了= =...


這個復古風我喜歡!!!
(((可是那兩個路人走路超慢...)))


這個也是很駭人,
我們兩個敬而遠之。

這裡到底有沒有我們能玩的啊!!!

有啦,我們有看到海盜船^皿^
是兩個俗辣唯一的希望嗎(?)

但太陽曬的我們決定先坐下來吃冰。

一進來就注意到並且決心要買的!
隆重向大家介紹:
這是顆粒冰!!!!(我亂取的(≧ω≦) )

我好愛吃這個喔!
我說以前台灣有賣過為什麼沒人有印象啊XDDD
大概在8年前(?)
有賣過一小杯好像要35元,只有萊爾富才有的樣子,
有巧克力口味裡面是白色顆粒(香草)和巧克力色顆粒(巧克力口味)混和的一杯,
還有檸檬口味的就整杯都是黃綠色的顆粒這樣,
超好吃的我超愛>/////<

這種冰比較不容易融化~
我買rainbow口味的XD


其實買之前我很躊躇耶,
因為很不知道要怎麼買>//////<
結果就用英文問size跟口味~
好笑的是最後居然只用三個字就可以點完冰= =...
one,big,rainbow。
講太複雜他也聽不懂 囧

大杯的才有老虎喔^_<

冰實在太好吃了+吃很久,
我們開始研究路人(又來XD)

發現來愛寶樂園玩的人都有買那種髮箍頭飾,
大概10個有7個頭上都有戴東西吧= ="
圖上面的已經很低調了,
大部分看到都是動物耳朵之類的~
(((後來我也有去買哈哈哈)))

冰旁邊有這個可以玩↓

就轉來轉去但不會頭暈那種,
其實也沒什麼好恐怖的,
但就是不免俗要跟著叫一下~

接著直奔我們的目標叫海盜船↓

雙拼捏!
意思是可以有兩艘船一起盪~

而且還蠻意外居然不用排隊?
因為...........

你看這樣一艘船可以銷多少人掉!!!!
大概兩百。


海盜船真的還蠻爽的,
我覺得是沒有到溜福村那麼刺激~
不過韓國人還蠻妙的,
人家海盜船都馬盪下來的時候要尖叫,
他們為什麼都是晃上去的時候尖叫啦!!!!

害我跟李碧茹好像白痴XD
結果從晃上去開始叫到盪下來還在叫,
還罵了一堆髒話想說反正別人也聽不懂

玩完海盜船我們也找不到什麼好玩的就隨便亂晃,
前面小弟弟的背包是樂高耶↓

而且每一格都可以打開XD


這個童話世界超可愛的!
不過適用(?)年齡層也相對低很多 囧
也因為這樣遊樂設施旁邊都會有嬰兒車的parking space~

完這個也太安全(悶)了吧!!
看了一圈沒半樣我們適合的= =...

球池耶= =
我們進去玩像話嗎...!

只是真的很漂亮~

走著走著又繞回巨大花園了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火車,遊園火車那種,
更誇張的是還有平交道!!

噹噹噹噹火車要過...........

這才是遊樂園該有的畫面↓

好像嘉年華好high!

遠方的建築物↓

很漂亮,原來那邊是食物所在地~

到處都是花很票釀~


想說也餓了就吃午餐吧,
(這餐是自理喔!)
我們看到看板上面有薯條之類的就很想吃XD
這邊就比較能用英文溝通了,
本來也是依然很困擾要怎麼點餐XD

我點了魚排蝦餅餐~fish and chips!

很好吃耶!
要不是時間很趕我一定會吃得完>"<
韓幣7900,
我是覺得還算便宜啦,
因為台灣的遊樂園怎麼可能有兩百以下的餐點啊= =...

碧茹的香腸餐↓

這真的可以吃飽orz

餐具放在別的地方要自己去拿↓


很rush的塞完食物,
(因為快到集合時間了很急,東西還沒買XD)
我們就手刀要去門口...
想說搭個纜車,
結果誰知道纜車排隊那邊竟然寫wait 30 minutes!
太扯了啊~~~根本來不及!!
於是就看著地圖找一條看起來最近的路用走的= =
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好在走到一半看到一個短纜車沒什麼人,
趕快跳上去!
我只能說~
纜車真是懶車啊!!!!!

好不容易我們全身冒汗的奔回集合地點,
只看到小貓兩三隻 囧
大概其他人都去排wait 30 minutes了吧= ="
我只能說人真的太多了,光排隊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對了,愛寶樂園裡面也有ETUDE HOUSE喔!
要不是我不知道這裡的會給比較多贈品(回台灣看到有板友說的)
昨天就不會在東大門買啦>"""<(搥胸頓足...)
不過算了................

愛寶樂園真的好好玩啊~

在車上等了好一陣子團員們才到齊,
終於要開車前往下一個點啦~
路上,想當然爾,睡死啦!!!!!

下一站,
我們來到泡菜DIY+韓服體驗~(←請點連結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