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彩妝技巧卻不知道上哪學嗎?
今年的7月開始,MAC櫃上多了「彩妝潮流小班」的課程唷!
這次我們搶先體驗了一下課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天為我們示範的老師是THINK老師~
課程是為這次的新品HEAVENLY CREATURE 璀璨星河系列打造妝容唷!


首先介紹的產品竟然是保養品!
這是這次新的「去角質火山泥」,
使用後皮膚會變得細緻許多,接下來上妝也會比較貼。

內容物全黑超酷的!
裡面有許多顆粒去角質用~


推開後其實質地不是很"泥",到還蠻水的,
裡面的顆粒是天然的蔗糖晶體唷。

保養完當然就是彩妝了,
直接跳到眼妝~XD

今天示範的彩妝都是HEAVENLY CREATURE 璀璨星河系列的新品,
又是一系列的礦物彩妝,都是烘焙烤餅這樣,
MAC老是要出這種美的要命的東西來搶錢嗎!


THINK老師的示範色~BRIGHT MOON。


每個人桌上都有著這三顆柔礦迷光眼影餅,
因為今天示範的顏色是淺藍色的那顆BRIGHT MOON,
我也就拿那顆試了,正常情況下我應該會拿大地色的EARTHLY啊>"<
那天腦筋不太靈光捏...


全系列看起來真的超~~~~美~~~~的~~~~啊~~~~
不仔細看我還沒發現這九大行星(?)是MAC!
我當真以為是九大行星的圖啦!!!!!!!眼睛很差....

不過因為當天眼前只有3色我就沒有收集他們試色了,
請原諒當天本人發燒中...>"<


MAC的柔礦迷光眼影餅都可以乾濕兩用喔!
溼擦顯色很多!


眼影的部分使用#239刷來上~


還有睫毛膏是這款,新的假睫毛睫毛膏,
那天剛好沒有刷睫毛,下面有圖~


再來腮紅的部分,建議用的是像#187刷那種鬆刷來上。
最早的那顆柔礦迷光腮紅我有用一般腮紅刷跟187這種刷子來上過,
我覺得差異蠻大的,用一般腮紅刷得話刷毛較密集,用187這種長短毛的刷子來上的話,
刷起來顏色會比較薄一點,不會像一般腮紅刷刷下去太顯色容易失手,
另外像這種礦物腮紅的光澤用187刷的話光澤超美的,
但用一般腮紅刷卻刷不出那種礦物光澤,屢試不爽耶。


尤其是像這種顏色鮮豔的腮紅,
很容易刷起來失手啦~
除了用187那種長短毛刷之外,下手也要很輕唷!


真的不能沾太多...


這邊是上修容的部分~
修容從耳際的部分往下斜刷,好像自然的陰影一樣。


看起來有瘦!!!

對了唇妝的部分,
一般來說我們大部分都是先上唇膏在上唇蜜,
不過這次THINK老師教我們小撇步是先上唇蜜再上唇膏!
這樣唇彩的發色會比較透且自然,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樣的上法的~


MODEL皮膚都好好窩~
這是這次THINK老師示範的妝容唷。
BTW當天這個MODEL的名字跟我本名一樣@口@!
THINK老師在叫她的時候我都會挫一下XDDDDDDDDD


附上這是THINK老師為這個LOOK畫的紙圖~
這張顏色跑掉不過銀色的眼線看得出光澤感!


這張顏色比較對。

老師示範完後就換我們自己動手試妝了!
每個人桌前都有一整組的MAC產品,
跟老師剛剛示範的那些都一樣,
那來看一下發燒人的試化吧~


首先這是我原來的眼線,
我用那種膠狀會剝落的質地的眼線液化的。


這邊我用黑色帶亮粉的眼線筆化粗,並用刷子暈開,為眼妝打底。
因為這次我選了很意外的那顆BRIGHT MOON淺藍色,
怕眼神無力所以化了明顯的眼線^^"


下眼線用了閃亮的銀色眼線液,
上眼皮用了BRIGHT MOON的柔礦迷光眼影餅,眼窩後面的部分用了EARTHLY那塊大地色做一點凹陷感。


睫毛的部分就是刷剛剛那隻藍色的假睫毛睫毛膏啦,
效果是偏根根分明的。


唇妝我也用了先上唇蜜再上唇膏的方法,
出來的妝效我超喜歡的~~~
看了照片自己再次被燒是怎樣!


整臉妝效,其實腮紅我下手太重了,
好像發燒一樣~事實上也是真的在發燒啊哈哈哈XD
我喜歡那天的唇彩>////<

至於璀璨星河系列的產品就麻煩參考其他部落客的介紹了~
我那天真的沒有餘力拍啊T_T

好的,
回到課程說明!
MAC的彩妝潮流小班採5-10人的小班制教學,
大家可以很詳細的學到彩妝技巧喔!

資訊在這邊:

時間與價格:七月開始,全省M.A.C專櫃都會有不同主題的課程開課,每堂課只要1.5~2個小時就能完成,預約金$1,500還能現場折抵產品
講師:M.A.C 專業活動彩妝師
地點:請洽全省M.A.C專櫃(第二現場,地點依各百貨而定)
專業配備:
1.M.A.C 彩妝潮流小班,會提供你一本潮妝學習本,它附上課程內的所有密技的產品明細,幫助你課後能照表操課,不遺忘任一個步驟
2.提供專屬的刷具及產品,讓你邊看邊練習,不怕學習脫軌
3.5-10人小班制的菁英教學,客製化指導你的需求,讓你瞬間上手
休閒時刻又到了,你準備要做甚麼呢?你可以到畫室學畫或是餐廳學烹調,或者跟著M.A.C的腳步,到M.A.C 彩妝潮流小班學化妝,成為時尚名媛的一員吧!

預約金還可以抵產品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看了一下各櫃點的課程不太一樣,
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去預約,還不賴,
如果妳不想去外面找老師上課的話,也可以體驗一下MAC的小班制教學囉~

彩妝潮流小班課程表:
●夏日輕呼吸清透底妝- 透亮妝前訣竅
- 粉底上妝技巧
- 不脫妝小秘訣
開課時間表:
7/6(五)西門旗艦店7/10(二)-11(三)台北SOGO
7/12(四)-13(五)台中三越
7/19(四)-20(五)高雄SOGO
7/26(四)-27(五)南西三越
●溫柔系大眼自拍妝- 自然打光法
- 立體輪廓修飾
- 眼神勾勒技法
開課時間表:
7/14(六)西門旗艦店
●玩顏色MIX & MATCH – 材質混搭技法
- 膚質vs顏色搭配
- 服裝搭配訣竅
開課時間表:
7/29(日)西門旗艦店

*詳情請洽全省M.A.C專櫃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