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GLOSSYBOX璀璨秘密)))
GLOSSYBOX的中文名字已經正名為「璀璨秘密」了~是否有比較好記呢!?
上次有寫過GLOSSYBOX上市的禮盒~
這次還是很好奇的接下試用,想看看盒子還能變出什麼驚喜呢!!

這次的GLOSSYBOX看起來好豐富啊!!
其實這不是一盒裡的全部啦~
而是5月份禮盒中,可能會出現的產品們唷,
也就是說內容不再是大家收到的都相同,而是有幾種組合這樣。


這次的盒子也是有精美的包裝!
打開後跟上次是一樣的粉紅色盒子唷,(話說上個月好像是紅色的)
GLOSSYBOX的紙盒我覺得做工蠻好的,可以拿來收納東西,
大小又都一樣,很有整體性!


打開粉紅色的禮盒~
裡頭也是不馬虎的繫上蝴蝶結,並且把產品藏在裡面,
不過DM一樣是外露(?)的就是了~

本次的小說明↓

本月的主題是「有機」唷!


背面是我收到的禮盒的內容~
不過這邊內容有一點不一樣,NUXE我收到的是「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才對。


真面目來囉!!
這次大部分是臉部保養品~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是彩妝。

我收到的5月份禮盒內容有:
‧BEBE POSHE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正貨)
‧KIBIO奇碧歐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NUXE黎可詩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BURT'S BEE 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正貨)
‧BURT'S BEE 微光雛菊淨白眼霜
‧Simple Organic 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


那麼就一個個來說囉~


首先是BEBE POSHE的眼線筆~
‧BEBE POSHE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正貨)
這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孫芸芸那牌嘛XD
然後眼尖的人是否有發現「姿華」呢?!
沒錯~是有跟好用的眼線筆solone合作的~~~

只是,我收到的個藍色啊!!!!!!!!!!!=口=!


↑↑↑藍色↑↑↑
是飽和的夜空深藍~
好像還可以接受,那麼就二話不說來化化看!


真的化上去之後覺得其實這藍色還蠻美的欸,
藍色的眼線也沒那麼可怕嘛,
阿美姊到底把藍色的形象怎麼了>"<
(不過她的藍也不是這個藍啦~)


其實不誇張哩,
藍色夠深,簡單化個眼線也是很有神的!


補上一張一天下來的暈染度,
其實整個是卸妝前拍的,
除了眼尾有一點點掉屑之外顏色也沒淡掉、沒暈染,表現還蠻不錯的,
大致上是可以再購入其他顏色的一品

另外其實我之前有買過BEBE POSHE的粉底液,
定價$550那款,名字不太記得了,白色管身黑色蓋子的,
那罐很好用耶~服貼不暗沉,也蠻持妝的!
但是不得不說包裝真的設計得很爛XD


‧BURT'S BEE 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正貨)
‧BURT'S BEE 微光雛菊淨白眼霜


眼霜忘記拍了>"<
請參考大合照那張~
這次的正品還有這一項,
BURT'S BEE本月上市的新品「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拿到這罐整個很超值啊!!!


簡單的說就是臉部的美白精華液囉!


質地是這樣,
反光了我家燈的形狀(艸)
略帶一點點黃感的透明液體,
流動性很高,帶有微微的膠狀感,
擦上去會有一點點型成薄膜的感覺,
但並不會跟底妝產品打架,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有柑橘類酸酸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擦起來也不會刺激和薰眼,
算是各方面都有過關的精華液!
至於是否有效美白還是必須長期使用才能得知呢~


‧KIBIO奇碧歐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身為一個經過屈臣氏不進去晃兩圈就覺得渾身怪怪的人,
KIBIO這牌子對我來講也相當不陌生,
因為有些屈臣氏裡頭有設櫃嘛!

(質地與心得寫在下面)


‧Simple Organic 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
‧NUXE黎可詩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Simple Organic品牌名稱就告訴妳是有機了!
以前在雜誌上有看過這牌子,不過不太熟悉,這次在GLOSSYBOX裡也有機會接觸到~

還有NUXE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
記得它有一款精油頗有名,
這次盒子裡的是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的小樣,
化個淡妝的時候我有拿這款卸妝潔面凝膠直接卸妝,
算是還可以卸乾淨,但如果妝稍為濃一點可能就需要卸個兩次,
我是把它放在如果我用卸妝水卸妝的話,後續我就用它來洗臉,

雖然是凝膠,身為一個泡泡控,
我還是把它搓出泡泡了,再拿來洗臉我覺得蠻舒服的,
有一點不太確定那是不是蜂蜜的味道,但我覺得好舒緩喔,很喜歡!
洗完完全不乾,所以我也出油得算快XD
大概意味著皮膚偏乾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樣。


這邊來比較一下5月禮盒中的兩款霜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Simple Organic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
其時覺得還蠻妙的,一個禮盒裡就有兩種一樣功能的東西~
這兩款都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
而且都是抗老化訴求的產品XD
事實上我覺得擦起來也頗像耶,
兩款質地上也很類似,KIBIO有稍微稠一點點,
但兩款都比較偏乳,不是結構比較硬的那種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有機成分的關係,推開的感覺也蠻像的呢,
推開的感覺是薄薄的,但都帶有蠻明顯的滋潤度,
但我覺得這兩款可能是比較適合偏乾肌或是熟齡肌
對於我是混和偏油的膚質來說,是有一點太滋潤了~大概會給媽媽用剛好:)

以上是GLOSSYBOX璀璨秘密,5月份有機禮盒我拿到的內容~~
提供給大家參考!
是說6月的禮盒已經賣完了!!!
也太快了吧=口=!!!
真的是晚一步就來不及了耶>"<

最後附上>GLOSSYBOX官網這裡<&>GLOSSYBOX的FB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