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到INTEGRATE的秋冬新品眼影盤和唇膏!!!
INTEGRATE新眼影的包裝♥♥♥相當的吸引人齁!
日本那邊一釋出今年的秋冬新品的時候就有好多人被燒了~
愛心型狀真的是抓住了少女的心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INTEGRATE秋冬新品的妝容,
這季粉色調的形象圖相當的溫柔~
但我一直想到____(空格請自行填入^^")
這次總共出了「彩虹甜心眼影盒」(NT$390/3.5g)眼影9盤!!!
還有「鑽石巨星保濕唇膏」(NT$390/2.2g)唇膏10色!!!

光大地色就有4盤=口=!!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還有粉紅色2盤,綠色、紫色、灰色各1。
我手邊的眼影盤是灰色調的#GY905
唇膏是#RS228但是它很粉唷。

新聞稿資料相信大家已經看很久了,我就不多廢話啦!
火速的進入實品~~~
彩虹甜心眼影盒#GY905!

眼影盤還在盒子裡↓


盒子的背後有色號和畫法圖示↓

算是還蠻貼心的囉!
這次的妝大致上是用盒子上這種,很簡單的漸層畫法~

眼影盤本尊↓↓↓


映入眼簾的就是♥♥♥啦~
眼影盒這次的包裝我覺得比以前更有質感,
雖然一樣是塑膠,但邊緣圓弧的處理更有質感~
然後這次鍍的是淡淡的金色,不是那種一看就覺得超俗氣金閃閃的顏色,
不知道耐磨的程度怎樣,
因為以往的IE鍍色都會在化妝包裡磨磨磨就掉漆了...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從我上一盤買的早安咖啡我就決定讓他們永遠住在盒子裡了XDXD
所以耐磨程度不明!

另外有一點妙的是,
盒蓋上寫著Sparkles over the eyelid!
而不是寫著INTEGRATE!超妙的啊~


眼影盤的屁股才寫了品牌~
並且改成白色的,不說會以為是MJ哩!


眼影盤打開就會看到附有雙頭眼影棒,
有粗細兩端的那種眼影棉棒。

眼影本身↓

A色是打底色,銀白色細細珠光,質地微濕,但一擦上卻完全是粉狀的觸感
B色是淺灰~也是銀白色的光澤,亮粉微量而已。
C色也是淺灰,但是就沒有銀白色的感覺了,亮粉比B色的大顆一點。
D色我只能說它是深灰、鐵灰了,裡面有算大顆的七彩亮粉,這色比較沒有BC那麼綿密服貼
E色是傳說中的虹光打亮色,看起來白白紫紫,實際上是透透的,GY這盤的打亮色壓上去會帶藍色感

對了,因為我是先上深色才上淺色的,
所以當我在用D色畫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的時候,
發現因為粉質的關係有些微掉粉的情形,常會掉到下眼皮去呢~"~

眼影盤慢速閃光↓

愛心裡的三色是依照亮度1:3:6調配的色調!
我本來還以為是面積咧...
說實在我還是覺得最重色做那麼小格幹什麼啊......= =

換個角度看XD↓


這次的眼影盤的珠光,不像一些只在表層閃的眼影,
就算已經抹掉顏色也是差不多閃的~

抹過的地方稍為更深一點點啦~

試色↓

右邊是有用A打底色打底~
的確比較顯色也服貼許多
我畫這盤的時候也都是這樣用的,
但是以我的油眼皮來講,一整天下來還是會積線呢...

不同的光線再一張


慢閃顏色不太準XD↓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彩虹珠光亮片色厲害的地方,
雖然說它試色的時候只覺得是一點亮片,
實際上他真的頗閃,而且會改變妝的顏色!

這是畫完打底A色+BCD三色眼影↓


接著輕輕疊上彩虹珠光亮片色E! ↓↓

整個閃超多的!!!!!
照片也許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真的很閃,
我很少看到資生堂的眼影閃成這副德行的XD

另外顏色改變的部份,
GY905這盤的彩虹珠光亮片色乍看是淺紫色
實際壓上眼皮會折射藍色的色調
讓整盤眼影畫上去會有"灰藍色"的冷調fu~
算是還蠻特別的!

接著還有~
鑽石巨星保濕唇膏,我手邊的色號是#RS228


忘記拍蓋著蓋子的樣子了,
姑且看一下最上面的那張照片吧XD
金色的管身上有黑色的圖案~
珠鏈圖案我蠻喜歡的,但是發現放在包包裡磨會掉漆,請大家小心XD

#RS228雖然是個RS色,
但是色調卻不怎麼偏紫,我想這是一個誤會吧
總之這支給我的感覺根本是PK色調XD
蠻粉的我還蠻喜歡~

慢閃↓


發色度透明,
擦起來透透的很水潤的感覺,
其中還夾雜了不少亮粉
大部分是銀色的,還有一點帶藍、綠色的亮粉這樣。

基本上因為質地比較薄透的關係,
我每次都會擦很久(當護唇膏在擦就對了啦XD)
然後就消耗的蠻快的,我現在已經看到它消失了0.3公分左右!相當開心!!
終於有可以消耗的了的唇膏了(?)
滋潤度很夠,都不會積白線的~
亮片有點多但我還蠻愛它的,想看看其他色如何,考慮購入!
但我媽覺得亮粉太多了比較適合年輕人(?)


這張顏色不準,
只是想表達唇膏的水潤感!

妝容的部份~
這邊先從盒子背後的圖示說明那種畫法開始,
基本上是很簡單的漸層,
先用A色整個眼窩打底,
然後我是先畫深色再畫淺色的,所以就是依照順序DCB這樣畫上去~
接著才壓一點E色增加閃度~

畫完睜開眼睛大概會是這樣↓

另外我有畫內外眼線跟夾刷睫毛應該不用說也看的出來吼!

顏色比較準的話是這樣↓

濃度一般般而已的啦~
很久沒有化灰色系的妝了,覺得蠻新鮮的(?)
唇色就是鑽石巨星保濕唇膏的RS228色,很PK調~

閉眼↓


這盤這樣畫其實不會太濃烈~


另外一次畫下手比較重↓↓


這樣看不出來沒關係,閉眼就很明顯了= =


但我男友還是過了大半天才問說"妳今天眼妝是不是比較濃啊?!"
..........................................(汗)
然後還補一句"我剛看旁邊的人跟妳比起來,她們好像素顏! 妳眼睛有一圈黑!"
...........................................囧rz

還有另外一次是用跟盒子背後的畫法不一樣的,
我把淺色放在眼頭,深色放在眼尾這樣。

畫法↓

最淺的B色放在眼頭,眼中段用C色,眼尾的部份用最深的D色暈開。


下眼皮也是一樣,要注意的是上眼尾和下眼尾的最深色要連結在一起
另外再用E的亮片色稍微壓在上眼皮增加閃度。


有拍到亮片的閃度~


整臉的感覺。
我眼皮還是依然吃很多眼影這樣= =


這樣子就看得出來了~
眼尾比較重也是很適合這盤的畫法


順帶一提,腮紅是la femme#scarlet。


這張眼影的珠光質感有拍出來~

這盤彩虹甜心眼影盒的顏色也都幫你搭好了,
是1:3:6完美比例漸層色(不是眼影面積喔XD),
可以輕鬆畫出很棒的漸層這樣~
就眼影盤的顯色度而言大概是中上,
持久度還不賴,卸妝前顏色都沒有掉
光澤感也沒有減低,算是還蠻不錯的,
可惜微濕的打底色我用還是會積線orz
但整體來說cp值算高啦~
最近陸陸續續看到有的點已經有舖貨了,
等試用品出來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
寫完哩~
附上>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