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PIXNET化妝台)))
看到這張圖第一眼妳注意到的是什麼?!
90%以上的女孩應該都是注意到我手上那支鮮豔搶眼的可愛刷具吧♥♥♥
這是這次聖誕節PIXNET LOVELY化妝台的特別企劃產品!──「化妝台 x i miusa聯名限量刷具組」~
我第一眼看到這配色的時候就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很高興這次可以搶先試用到這組可愛刷子>///<

>活動頁面<

這篇文章將用這組鮮豔可愛的刷具化一個聖誕彩妝,
其實本來是說要化聖誕彩妝啦,
但是因為我本人上班時常處於一個妝沒化完就衝去的狀況,
且本人的化妝品越來越地主化,沒有什麼具有聖誕感能搬上檯面的給西了啦...
所以這篇只能帶給大家一個比較日常的妝^^|||
當然如果妳聖誕節想化這個妝去約會也是沒有什麼不可以的XD


「PIXNET Lovely化妝台 x i miusa聯名限量刷具組」。
抓了兩支出來拍照:D
這色調不太對,是後來調過的啦,想說給它一個情境(誰)。

雖然已經過了期待聖誕禮物的年紀,還是來期待一下XD
化妝台寄來的這組限量刷具卻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揪竟會不會成為今年最後一個聖誕禮物呢?(!!)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個桶裝的狀態!
上面有水藍色的圓點,很勾追耶~


因為是刷具組,
所以有刷包喔!!!
刷包的長度約莫20公分(所以裡頭的刷具都是20公分以下的長度←真是廢話),這使尺寸旅行的話攜帶上算蠻方便的,
日常應該不會有人想帶一整包刷出門吧,我個人日常頂多帶腮紅刷就了不起了,
雖然最近有多攜帶一支粉餅刷,就是傳說中的131啦♥

這張也不小心被我搞成沙龍照了>////<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的顏色吧~


實際打開是這樣唷!!!
是否還是相當鮮豔!
刷包外表是略偏綠的土耳其藍,內是飽和的淺藍色,看起來相當有活力,
而刷具本身是飽和的淺藍(有一點難形容這個藍耶)的木桿+金屬腰帶配上略偏紫的桃紅色化纖毛。
每一支刷桿上都印著PIXNET Lovely Life的字樣~
打開整個很有氣勢+非常搶眼!


刷套內的淺藍色。
材質是合成皮,質感還ok~


裝好全部都整齊的露出pixnet字樣XD

其中最大支的2支刷有刷毛保護套,及最小的唇刷有塑膠管,其他都很赤裸(羞)

想要拍一整排刷毛~
這張太亮了過曝,但顏色這樣好鮮豔喔,蠻喜歡的就順便放上來了XD


至於誰是甚麼刷,其實沒有太嚴格的規定,
右二那兩支大支的我就一支拿來刷腮紅一支拿來刷蜜粉,
右三的形狀應該是一支粉底刷,但它毛太厚多了,作為粉底刷不太適合,所以暫且沒給它安插職務;
右四和右五和左三我就是當眼影刷啦~
左四當眉刷,其實當眼線刷也是OK的;
左二應該可以拿來當遮瑕刷;左一就唇刷囉。


看一下毛真的很多吧!尤其是右三我有點不知所措耶XD


刷毛很豐富紮實,這是最大支的,
抓粉力還OK,但我個人覺得刷毛有一點太長,使用起來有點偏軟這樣。

另外其實刷具沒有說一定要動物毛就是好的,
有的刷子是化纖毛反而比較好用,一切就是要看它的長短彈性跟用途(這太複雜了我也無法解釋清楚XDXD),
總之以我的經驗來說,化纖毛拿來當蜜粉刷我是還沒遇到會扎臉的啦:)


整把抓起來真是有氣勢(?)
不得不說這種配色的刷子看到的人都會想問妳哪買的吧XD
太鮮艷了真的好吸引目光唷!

再來就是使用囉!!


用斜角那支當眉刷上眉粉,
有的眉粉盒裡面有附眉刷,可是有的真的很爛,這時候就會拿起家裡的眉刷用用~
(我都用完眉粉再用眉筆化眉尾然後才用染眉膏染眉毛,有點繁瑣^^")


眼影的部分,這邊我用的是LAVSHUCA的沁純花漾眼彩的染井櫻那盤眼影,
整片眼窩使用粉棕色,眼尾的部分用最深的那個棕色稍作加強,
因為只想要做一點立體感,所以用刷子,會沒有像用手指來得那麼顯色,也比較不會有色塊,
下眼影就用中間的粉色打亮臥蠶,
另外在上眼皮壓上一點JENOVA恣意眼影的亮片盤裡最大顆亮片那格XD

然後就是畫眼線跟夾刷睫毛XD


腮紅的部分混了一點冷色調的粉紅上在笑肌,比較顯白。


唇妝我用的是ETUDE HOUSE的TINT MILK,
就是染色唇彩,這是其中一種,中文是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但我的是舊版XD

如果用染色唇彩的話,它們會比較持久不掉色,
但是"大部分"都沒有滋潤度可言,
我通常是上在唇中,再加上透明唇蜜這樣。

這邊我是用唇刷上透明護唇蜜。


其實很簡單就這樣完成了XD


其實眼影顏色淡淡的而已。


應該....上班約會兩相宜吼?!
希望大家還喜歡XD

至於刷具組呢!
其實我本人平常都是走一個RUSH趕時間路線,
所以用手指居多(艸),即使如此我還是買了很多刷子是怎樣...= =
因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XD
真是有夠會找理由(汗)

這組限量刷具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搶眼,
無論是送人(交換禮物的好選擇欸!!!!!!)還是收藏自用都很合適,
刷具本身質感還不錯,選擇化纖毛也比較不會刺刺的這樣,接受度也比較廣,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再貼一次>活動頁面<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