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有在化妝的女生就有十一個化妝包........(?)
很明顯的,是多了一個........化妝包(好爛的結局)。

人們總說:
女人的衣櫃裡總少一件衣服。
我也是,而且還永遠少一支唇蜜、少一盒眼影、少一顆腮紅、少一支睫毛膏....
少這麼多啊?
那通通裝起來好了,少一個化妝包(?)

今天要介紹的是澳洲設計師創的品牌wicked sista的手繪風格化妝包~

這個牌子在plaza剛進來台灣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曾經幻想著以後要買一個機能性超高(口袋超多的)又超大的回家*:.。☆..。.(´∀` ),
每次去plaza都會拿起來把玩+看看有沒有新花色XD

化妝包上的LOGO↓


上次跟朋友提起這個牌子的化妝包,
朋友說「喔~我知道~就是那個內衣內褲的化妝包嘛!!」,
好好笑XDDDDDD
不過也是事實,我覺得內衣內褲圖案已經變成wicked sista的特色了(≧∀≦)~

wicked sista化妝包的特色除了手繪風格的圖案外,
就是材質吧~
布之外還有一層透明PVC
完全防潑水XD

這次試用我拿到的是魔鏡包
花色是私密情事,是粉紅色底、有內衣內褲圖案(笑),
魔鏡包顧名思義就是有附個鏡子啦~

小熊妹妹最近戲份很多。

有鏡子的化妝包對很多人來講是非常非常方便,
因為有的像粉盒或是腮紅的包裝沒有鏡子,
補妝的時候就不太方便,
這款魔鏡包的話就不用擔心帶出門的剛好是那些沒鏡子的化妝品

不過對我來講倒是還好,
因為我喜歡大鏡子XD
所以都會另外帶~
目前愛用巧克力鏡子中

鏡子有鏡子自己的位子↓

而且鏡子有自己的家,
就不怕找不到或是壓破

魔鏡包的形狀的話,
基本上是長條型有點筒狀的感覺啦~
不過我對這種包有另外的意見XD
我覺得是鉛筆盒( ̄∇ ̄;) 

鉛筆盒型的長條化妝包的優點
●不用擔心筆型化妝品塞不下。
●直立放在包包裡的話比較不佔空間

缺點
●如果不夠大的話,可能放不下某一些東西。
 像我放不下的東西就有鬆粉式的蜜粉~

另外這款魔鏡包除了放鏡子的位子之外是沒有其他夾層的,
所以在整理性上就比較弱一點,
但也是見仁見智啦~
有的人喜歡各有各的位子,
有的人喜歡全部丟進去就好,對吧~


這款魔鏡包的話,拉鍊的部份只做到跟化妝包的長度一樣,
這樣的話打開能拿取的範圍就比較小了...
不過東西也比較不容易掉出來就是了。

順帶一提,拉鍊頭長這樣↓

不是小小拉鍊頭很難拉的那種喔^_<
另外拉鍊很好拉~也不會咬布。


打開魔鏡包,小熊妹妹躲在裡面...

什麼啊= ="
是說打開裡面也整片都是粉紅色的啦~~~
然後是稍稍有厚度的材質
是有舖棉嗎@@"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化妝品放在裡面不用怕跟外面的東西碰撞到。

至於容量呢~

我裝了這些東西:
GIVENCHY粉餅、
VICTORIA'S SECRET唇蜜、
LAVSHUCA唇膏、
林三益唇筆、
LAVSHUCA眉筆、
INTEGRATE眉粉、
MJ眼線液、
MUF眼線筆、
BODY SHOP眼線液、
大創遮瑕膏、
COSMOS小馬毛腮紅刷、
MAC摩登星光修容餅、
修眉刀、
小剪刀。

(((這些東西是我平常化妝包會裝的東西,補妝頂多會用到的玩意兒)))
(((因為不補眼妝所以沒有眼妝產品)))


這一堆東西裝進去大概佔了一半左右的空間,
還蠻啷的啦~
還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容量還蠻大的。

默默的寫成VV連載的化妝包文了(?)
現在把飯碗還給她~

對於魔鏡包我覺得容量很夠,
如果再把一些隔離霜啊~睫毛膏眼影睫毛夾等等的丟進去應該差不多滿了,
也足夠畫一個全妝了XD
根本可以過夜使用!

材質的透明PVC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不知道長時間使用的話會不會黃掉(?),
還是還沒黃掉就會去買別的花色了.....?!
但是防水這點很重要啊!!!!
很多化妝包都沒有防水,
在外補妝的時候就很麻煩,
例如看到洗手台附近沒有一處乾的地方可以放化妝包...之類的。
PVC材質除了防水之外弄髒也很好處理啊~~~
擦一擦就好啦!
超適合懶人的XD

最重要鏡子是很方便的小配角~
不喜歡另外帶鏡子的人可以參考這一款。

我個人是希望wicked sista可以出更多種花色的化妝包款啦~
選擇多一點才不會撞包XD

以上~
就寫到這裡啦<(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