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的新手機拍的,有比之前好吼,畫素130萬嘛

這還蠻好用的喔!
話說,我的資生堂睫毛夾的橡膠墊掛點了。
(整個被我夾到裂了,就好像烤香腸要劃一刀一樣,不過是直線)
本來想只買個橡膠墊替換的,誰知道竟然沒有賣!!!
然後我就想再買一枚新的呀,本來是打算買傳說中的213的,
可是網拍雖有便宜的,但送到我家我弟又要靠北,所以我很無奈就沒辦法買~"~
之前有個賣家賣199吧好像,可以面交,整個很完美,可是她現在好像沒賣了,整片是空的。
(最近一直買網拍,錢都不知道砸多少下去了>"<)
其實後車站的美材行我有看過199的,可是美材行好遠喔,
我現在每天都要上班,沒空去~"~
以致於我的目標轉移到貝印或是koji
有想說要買小屈的,可是我先走到sasa所以就先進去看啦!

這是在sasa買的啦,有多誇張呢?
我才買80個錢耶!後來走去小屈我就現賺100,因為小屈新進了這個,
一模模一樣樣的東西,180個錢整。
其實我很龜毛,在sasa看到很多種整個躊躇,最後決定這個啦!
我愛日本貨
by the way, sasa的213一支要280喔!會不會太要命,是可以用比較久嘛?

>價格:80元only(請在sasa買︿︿)
>型號:No.71(好像很多種吧,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日文寫太多了很難懂= ="這支好像是便於攜帶的短版)
>產地:日本
>捲翹度:●●●●●輕輕一夾就好翹好翹贏過資生堂綠盒了,用那個我總要夾蠻使力的
>持久度:●●●●●很持久耶,我覺得用它刷五倍都不會變形(本來用資生堂會塌5%)
>心得:如果我是在小屈買我會以價錢判斷它比資生堂好用,不過80塊我就很隨性的買了它,
    誰知道它這麼好用!!!邊邊也都夾得到唷!請去sasa買它謝謝!
>總體推薦度:●●●●●
>註:有附一個替換橡膠墊

好棒!超喜歡的

**有關sasa的地點→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