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RNO LASZLO奧倫納素)))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今年進來台灣的新品牌──「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明星商品!
ERNO LASZLO,有沒有覺得名字很難念XD (這真的是英文嗎?!)
我也覺得超難發音的,那就念「奧倫納素」吧~

這是一個來自紐約、大有來頭的品牌,
源於1927年,當時還沒成名的Dr.Laszlo主張
「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的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
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成功的醫治了當時因為皮膚問題而有婚姻危機的匈牙利公主。
ERNO LASZLO也成為歷代名人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的品牌
奧黛莉赫本也曾說:「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ERNO LASZLO!」
天哪光看到介紹就覺得超威的!!!

這次本來是收到活動邀請,但是因為上班無法參加,
公關人超好的還寄給我試用,很高興可以體驗ERNO LASZLO的產品呀~
超期待的!!!

奧倫納素端出的明星商品是這2項: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水療冰白面膜


那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150g NT$1500

死海礦泥皂的廬山真面目~


皂盒蓋子上也有奧倫納素的logo~
黑白的簡單設計也很有專業感!


中文說明。

裡面提到的潑水療法這邊也做一下說明:
用盆內處理過的水(先用皂涮一涮做成美容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再用舒適溫熱的流動自來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採用活水再生概念,讓肌膚就像流動溪水裡的鵝卵石,藉由30次潑水動作,
讓富含微粒礦物質及游離分子的適溫流水沖刷肌膚,徹底清潔毛孔!

試用期間我也有乖乖用潑水療法來洗臉,
覺得還蠻奇妙的XD


這邊有成分,有興趣可以查一下,
這塊皂裡面有97%是天然死海礦泥成分和微量元素,
真的一用就會知道成分很不一樣。


皂有一層膜包住唷。


脫掉塑膠膜的樣子,
是一塊黑灰色的皂,
看顏色會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因為以往看到的皂都沒有這麼黑的呀!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所以用一陣子之後壓的LOGO都不見了呢XD

其實奧倫納素的死海礦泥皂是有附皂盒的,
算是很貼心方便(雖然皂盒屁股沒有挖洞)
但是因為這塊礦泥皂碰水之後會變還蠻軟的(但它乾也乾得很快)
每次我要放回皂盒的時候都要很小心免得ㄎㄧˋㄍㄚ˙,
那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後來就去買了FINO推薦的MUJI海綿皂盤,真的很方便啊!
皂比較不會軟掉,也很好拿不需要硬拔,更不會敲到角唷!
(但因為沒有蓋子,還是要稍微留意浴室的濕度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使用方法。


首先放一盆水,
把死海礦泥皂置入水中涮一涮,
不要涮太久,因為這礦泥皂真的是泥啊~放久會軟的!


然吼把臉潑濕後用死海礦泥皂直接上臉按摩一下。
是不是很微妙啊灰灰的XD
記得要避開眼周,因為這皂應該以前就是這個配方了,
沒有什麼防流淚之類的,所以碰到眼睛還是會痛翻,眼睛痛過一次之後就非常的注意XD


再來將皂搓出泡泡來再洗臉囉!
剛開始用的時候搓泡泡用錯方法,後來找到正確方法後,
才知道其實死海礦泥皂的泡沫是又多又細,
而且很酷是灰色的XD

(正確的方法是濕的礦泥皂先在手上滾個幾圈,
再加水起泡,而不是皂還在手上就直接加水,那樣搓不出大量泡泡來唷!)



搭配20次+10次的潑水,
洗完毛孔真的超乾淨,雖然臉上剛好有長一點痘,
但可以看出皮膚應該還算透亮吧~(自己說很不要臉XD)

說真的第一次用這個皂的時候雖然用錯方法,
但一碰水就感覺皂便成泥了!
忍不住在內心驚叫「真的是泥啊!!!」
然後味道聞起來是那種海藻味,整個是泥的非常徹底,
真的是一塊真材實料的死海礦泥皂,
最重要的是洗完覺得真的非常乾淨,但不會乾或是緊繃,
我個人真的蠻推薦這塊皂的,喜歡用洗面皂的人或是沒用過洗面皂的人有機會的話別忘了試試看!

➤水療冰白面膜 Hydra 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 精華液37ml*4+精華粉5.5g*4 NT$2300

另外這一項產品也非常特別,
是要自己調製的面膜。


中文說明。
說是急救面膜呢!
這邊很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粉+水混合攪拌勿超過30秒,迅速敷於臉部。
真的,它乾超快的一定要迅速上臉才行啊!!!


成分在此,有興趣的話可以查~


盒中共有4回份
裡面共是4包精華粉末+4瓶精華液體,還有一支刮棒,
除了可以拌勻之外也能直接拿來塗面膜。


使用前要看說明書唷XD


使用一次需要準備這些,
一個碗,用來調製面膜、一包精華粉末與一瓶精華液以及刮棒。


粉末打開是淡淡粉紅色,
應該就是什麼「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吧!


我先把粉倒在碗裡,因為想說液體先倒再倒粉應該會亂飛...


液體的部分可以留五分之一撕下面膜後擦拭用。
總之兩者混合的時候要快速的攪拌!


攪拌到盡量沒顆粒,
就會變成粉紅色的面膜醬囉!

然後就是塗上臉。
接著等乾就可以撕掉了,
其實就跟美容沙龍用的那種「軟膜」型態很類似~


第一次敷的時候沒上網爬文,
不知道可以留五分之一精華液體,
就全加下去了,結果我覺得有點太稀不太好塗上臉(怕會滴落),
結果躊躇了一下,碗裡的面膜就迅速的乾縮了!
所以就很沒塗好orz
且畫面看起來非常可怕XD
所以這邊只敢放小圖啊~~~~

另外我本來想說「會白是吧~」,
就順便塗了我曬黑的脖子,
結果脖子不吃這套(?),很癢癢癢....
就趕快撕掉了,所以大家還是敷臉就好喔!(我臉是完全沒問題XD)



第二次敷塗得比較成功了~
天哪這種事情真的很講技術XD
美容沙龍的軟膜比較沒那麼快乾,所以可以慢慢補,
奧倫納素的水療冰白面膜乾的超快,
所以一定要快狠準!

因為有買過沙龍用的那種軟膜,
所以其實一開始對水療冰白面膜的成果不太期待,
反倒是對它說的「能夠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度」很期待XD
我是個到了夏天什麼都想要會冰涼涼的東西的人啊~
結果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冰啦,就是涼涼的而以。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撕下面膜後的成果────────

臉整個超亮白!白了2個色號吧!
一撕下水療冰白面膜我的心得只有:哇靠!

是敷一般的布膜比不上的透亮!
真的覺得超驚艷的~不愧是急救面膜啊!!
有重要的日子前一定要敷這個啦!!太威了!!!


不要臉放一下自認為膚況還不錯的素顏XDDD

(這跟上面洗完臉那張是不同天拍的啦,怕有人誤會了說一下~)

第二次敷我有先預留五分之一的精華液
這樣除了塗面膜比較好塗之外,
面膜乾了撕掉之後一些撕不乾淨的就能用預留的精華液體擦拭乾淨

雖然敷的時候看起來畫面蠻可怕的(每個看過照片的人都要嫌棄我是怎樣)
味道我覺得也不是很好聞...
但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的讚!!
敷完太透亮了,以上都可以忍受XDDDD

好萊塢明星及名人愛用、瑪麗蓮夢露代言、
奧黛麗赫本也如此推薦,還是要親自用過才知道如何,
真的體驗過之後覺得:ERNO LASZLO真的是很厲害啊!
推薦給大家♥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