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提供:DARPHIN)))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愛的白天使用的保養品,
DARPHIN朵法VITALSKIN活力C激透亮系列
很可惜之前沒辦法參加記者會呀...那個法式保養化妝台看起來超優雅的~


之前就用過DARPHIN的產品,覺得DARPHIN在芳療這塊真的是蠻完整的,
看著那些五顏六色的瓶子就在幻想它們的味道囉!
而這次的新品「活力C激透亮系列」的顏色是橘色唷,
橘色是個充滿活力的顏色,也跟這次產品的性質互相呼應~

這次的產品其實光看系列名稱會覺得應該是一個美白系列吧!
但仔細看了看新聞稿發現是針對改善「倦容」的保養品,還蠻特別的~

身為一個...不管有沒有事情都三更半夜才願意上床睡覺的人(心虛)...
永遠都睡眠不足,就算人可能精神上沒那麼累,看起來也是蠻累的=_=
常常被同事問說:妳是不是很累啊?妳看起來很累!
我都只好回答說:喔對啊我很疲憊...(倒)
矮唷就算累也想要氣色好一點看起來沒那麼累嘛...
但上班真的有時後(喔不,是大部分時候)懶得把妝畫的很完整XD

所以這次DARPHIN的打擊倦容產品令我挺好奇的~


VITALSKIN活力C激透亮系列目前是這兩個產品~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活力C激透亮凝乳」
前面有說是我最近白天很愛用的保養品,
其實也不是真的只能白天用,
晚上也可以使用啦~不過晚上搭配舒緩修護系的保養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就先把這兩瓶放在白天用囉!

先來看兩項產品,下面一起說心得唷~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30ml/NT$2600

看到成份有嚇一跳,居然有諾麗果欸...
其實我很討厭諾麗果的味道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瓶精華液是完全沒我討厭的諾麗果的味道,聞起來很棒耶。

然後包裝是DARPHIN彩色精華液一貫的霧面玻璃瓶包裝~


中標。


有興趣可以查查成分,雖然我手有點晃(羞)。

◎活力C激透亮凝乳 50ml/NT$2200

我喜歡這個包裝,
一般遇到軟管包裝的產品時,都有點困擾收納方面的問題,
怕站不住腳哩!
不過這個凝乳雖然也是軟管包裝,它還有一個面很大的蓋子可以很穩的站著,加分啦!


中標。


成分,有興趣可以查查,雖然我依然手抖...囧


精華液和凝乳的壓頭竟然一樣耶XD
用量都很好控制不會爆衝喔!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的質地。
是透明橘色的凝露狀,
跟之前用過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不一樣,
全效舒緩精華液完全是水水的,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的質地略稠,比較沒有那麼高的流動性。


但延展性依然相當的好!
推開完全不油膩,挺輕爽的吸收也很快喔。


我對「凝乳」這兩個字很有好感,
應該是說對「凝」有好感吧XDD
因為膚質是混合偏油的關係,我的字典裡有「凝」這個字就幾乎等於「比較清爽好吸收」的同義詞
舉凡凝霜凝乳凝露,我都蠻有興趣的~
然後活力C激透亮凝乳是有點粉膚色的薄透凝乳質地唷!


果然跟對「凝乳」的想像一樣是質地不悶好推開呀!
臉油油的人真的無法抗拒這種清爽感~(落淚)

以上質地看起來,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和凝乳都很適合夏天使用
膚質偏油的人也很適合這個系列唷!

上面說了我把這兩個產品放在早上用,
我會先選一款清爽的化妝水,再接著使用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活力C激透亮凝乳→隔離霜和化妝。
這兩個產品都不會跟後續的隔離霜和化妝品打架,
精華液和凝乳都超好推開也能迅速的吸收,
並且有一點微涼的感覺,真的是有點醒膚呀>///<
(((話說夏天這種天氣我真的希望所有的產品都是會涼的啊)))
擦上臉除了感觸之外還有味道,
精華液和凝乳說起來味道都是橘子味唷,很有活力的FU!
所以真的還蠻適合在早上用的,晚上就搭配舒緩修護的產品吧~

另外大家應該也很關心保濕度的部分,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和凝乳對我這個混合偏油的人來說是蠻適合的,
既不會不夠力也不會過油,擦起來很舒適,而且DARPHIN的產品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很溫和不刺激
不過因為是比較清爽的產品,如果是乾肌的話可能還要再搭配一項滋潤度高一點的乳霜產品才會比較足夠喔。

這次DARPHIN這兩位我還蠻愛的♥
香味和質地都很合我意
然後最近膚況看起來還不錯,撇除生理痘不說,
至少皮膚看起來沒那麼疲憊呀~氣色還算不錯,
推薦面露疲態的上班族們靠櫃試試囉!

>DARPHIN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