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很有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夏日的午後總是大雨滂沱,
上個週末也是如此,雖然下著大雨,但參加了一場寵愛之名的面膜體驗會,
覺得獲益良多耶~對生物纖維這種材質更加認識了~來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大家對寵愛之名這個牌子印象如何?
在我個人認知裡面覺得它是前幾年興起「醫美品牌」中很成功的一個,
產品線也越來越齊,有些東西真的蠻好用的,
像是亮白淨化乳液,根本是ANNA SUI許願精靈香水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我很愛的清爽快樂隔離霜XD (((都是某ㄐ啦亂放火)))
我還屯了兩條綠色的~

不過除了那些之外,寵愛之名的面膜之名度也很高喔!
他們家的面膜都「生物纖維面膜」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個啦~
其實現在市面上很多牌子都有推出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的生物纖維面膜自推出以來能一直佔有一席之地,真的是還蠻威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生物纖維面膜?
它跟一般不織布、蠶絲紙、木漿面膜的材質不太一樣,
是一種摸起來QQ的像果凍一般的材質唷!
但是又跟那種果凍面膜不一樣唷,
(果凍面膜那種我說不上來它材質到底是什麼,但我覺得敷起來實在沒啥感覺= =)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生物纖維面膜就是寵愛之名的,(大概4、5年前用的吧!超久的!)
據說寵愛之名這款面膜會開始紅是因為大S在美容大王裡面說:
就是這款面膜讓她從白紙變成日光燈這麼白!
不過大S我個人還蠻無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啦(擦汗)...

馬上進入生物纖維小教室>///<
(認不住就字越寫越多)

生物纖維面膜這種材質,
很特別,是由實驗室中培養的菌的菌絲蒐集而成的,
我真的沒想過菌絲可以變成像果凍一樣的材質,
沒有聽過這場活動的解說我真的很難相信。

然後因為是培養菌絲,
所以選在溼熱的熱帶氣後地區設廠,寵愛之名是選在越南,
而且因為要給那些菌種生成菌絲到一定的厚度,
寵愛之名堅持要生成15天!
超久的啊...然後還要再用逆滲透蒸餾水沖48小時,
要把菌種徹底沖掉,只留下菌絲組成的厚厚生物纖維面膜!


看這些數字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不過在附上皮膚的數字就比較有概念囉!
皮膚是50nm!
也就是說生物纖維比皮膚還細緻~

生物纖維面膜四大功能:
●密封效果最好,具「類離子導入」效果
●纖維最細、排列最緊密的面膜
●透氣不透水
●最安全、低敏感性的面膜材質



敷在手上超服貼的,整個捨不得把這塊拿下來XDXD

接著做了一些實驗~

面膜是現場拆的寵愛之名的面膜,
沒有亂拿別牌出來唬唷!
(它牌也是現場拆唷,好殘酷A_A)


這是量厚度的實驗~
是一個精準的儀器,(是在量紙的厚度的儀器)
一放開就能瞬間量到生物纖維面膜的厚度,
但不能放太久,因為生物纖維面膜下壓力的關係,
放開幾秒就會被壓扁了!


這邊量出來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的厚度是:1.9mm!


它牌的生物纖維面膜是:0.5mm!

看得出來寵愛之名的真的是菌絲生成的有比較久啊!
很夠本的製造!


VV也試試~
看她手背上也貼了兩塊,
很明顯得可以看出來有一片比較厚一片比較薄!

還有這是自然風乾的生物纖維面膜,量量重量~

寵愛之名的足足有2.5g


他牌的只有一半而以,1.3g


圖沒有拍得很清楚,
這其實影片畫面,總之是一個水蒸氣不斷的從生物纖維面膜中間竄出的畫面,
證明生物纖維面膜超透氣的


測完透氣之後就是要看透水囉!
面膜到底能不能把精華液牢牢的鎖住呢!?

這邊厚型的就是寵愛的,薄型是它牌。
用藍墨水來測試有沒有透過去~


結果是沒有透~~~

做完很多實驗之後,
當然是要敷上臉來看看效果到底如何囉,
這邊我體驗的這款是經典款「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盒子上也有跟比較薄的生物纖維面膜做比較。


跟它牌生物纖維面膜的比較/成分表。


每片面膜上面都有中文說明和圖解~


敷臉前,沒甚麼好說的了=_=憔悴而以。
我每次要拍這種面膜照片都是這種造型...
因為我習慣洗完澡洗完頭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再敷面膜...敷完再吹頭髮,
所以永遠都是這種醜照片,敬請見諒...orz


面膜拿出來有3層!
中間果凍狀的才是面膜本人唷!
那種真的果凍面膜(不是生物纖維,只是它摸起來是果凍狀的),我敷過的都沒有額外有精華液,
所以都覺得不知道在敷什麼,敷完就臉涼涼的啊哈哈哈~

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也有足夠ml數的精華液
像這片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一片就有33g的精華液!
超飽滿的~~~~~
然後它的精華液不是那種水水的,是有一點偏乳狀的精華液,也比較不會滴落


敷上去還蠻貼合臉型的,
雖然看起來是塑膠塑膠的果凍狀,
但完全不悶,超透氣的,跟在敷紙膜那種的透氣感沒什麼兩樣。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有下壓力,
所以細紋死角都敷得到唷!


因為生物纖維的特性有那種下壓力,
所以面膜敷一敷會發現~咦?怎麼好像有皮膚的紋路?!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也覺得超好玩的~


肌膚保水度UPUPUP↑↑↑
雖然我本人現在臉上還蠻有痘的>"<


肌膚明亮度瞬間提升,
而且超清爽不黏膩,
少數我把面膜拿出包裝後會把包裝裡的精華液用得一滴不剩的
因為大部分的精華液我都受不了擦完還是會有些許黏膩感,
身為一個不喜歡在身上擦乳液的人,真的都會忍痛(?)把它們丟掉,
但寵愛這款真的很清爽,吸收超快不黏膩,我整個把包裝袋撕開來挖裡面的精華液出來擦腳XDXD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的製程真的很繁複!
所以相對的價位就比一般紙膜高,
但效果真的是很棒啊!
我也是個口袋不深的人,
所以是傾向平常可以敷敷便宜的面膜,重要日子前一定會敷比較高級的面膜的那種人XDDDD
跟我一樣有這種習慣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效果不會失望的♥

附上>寵愛之名官網<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