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70985
(((產品提供:品木宣言)))
天氣從一天冬天一天夏天轉換成天天夏天了,
有一種很崩潰的感覺,不過總算是可以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了,
最近用了品木宣言的新品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也順勢替保養品換季了~

這天來到仁愛圓環附近的Bianco義大利餐廳(←它們家餐點很好吃!!)
參加品木宣言的體驗活動,
好不容易風塵僕僕地趕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品木宣言用心的布置↓↓↓
P5070989
桌上放著這一些可不只是裝飾品,
薄荷、咖啡豆、葡萄柚、檸檬......
它們都是這次的新品→「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裡的成分啊~

P5070983
還有大麥小麥!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的主要成分:
人蔘Panax Ginseng
人蔘能提供細胞所需的能量,使細胞變得活躍,促進肌膚維持健康的功能,使肌膚保持彈性、充滿活力。

咖啡因Caffeine(萃取自咖啡豆)
咖啡因有助於提振、舒緩疲憊的肌膚,使肌膚呈現出容光煥發的健康氣色

大麥及小麥萃取Barley & Wheat Extract、橄欖萃取Olive Extract
提供肌膚保濕所需的養分、修護肌膚保濕屏障並維持油水平衡

西洋栗萃取Chestnut Seed Extract
有助於更新肌膚表面老廢細胞, 使肌膚平滑明亮

複方精油: 葡萄柚Grapefruit,檸檬Lemon,薄荷Spearmint
提振身心、充滿活力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的獨特配方能提振疲憊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感官知覺。
咖啡因萃取和人蔘能提供細胞所需能量,使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橄欖、小麥及大麥能為肌膚建立保濕屏障,儲備肌膚所需水分。
葡萄柚精油的清新香氣經臨床實驗證明能抵禦外在刺激;
薄荷及檸檬精油則能提振及幫助集中精神,驅散疲勞感。
讓暗沉無光澤的肌膚重新充滿活力,散發動人光采。


其中人蔘令我感到非常親切(?),
因為才剛從韓國回來,意猶未盡人蔘雞XD(土俗村還是很好吃)
除了可以活絡細胞的人蔘之外還有能提振精神的咖啡因,
雖然我個人是不敢喝咖啡的,但用擦的我很OK!(挺)

有沒有發現上面所提到的一些成分都跟提振精神有關?!
因為這次的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主要訴求是讓皮膚看起來神采奕奕氣色好唷!
就算我根本永遠睡不飽...T_T
也還是要假裝一下,看起來氣色不錯就不會被問說:你是否沒睡飽?!

2013-05-08-02-52-26_deco
這次參加品木宣言的體驗會拿到的不只是這次的新品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竟然還有這些看了會會心一笑的東西~真貼心~
有成分中有的葡萄柚跟咖啡還有B群、堅果跟巧克力,
完全都是很切合主題的item!

P5070982
那麼來看看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的本尊,
就跟一般品木的乳霜類產品一樣,它也是用塑膠圓罐裝的,50ml,
不過這次的包裝相當亮眼,不再是品木宣言一貫的綠色系,而是今年流行的橘色呀!!

P5070986
品木宣言一貫的闊氣瓶口,
相當好沾取,但也要記得使用後蓋上,
不然不小心一掃......會哭!!!

裡面是帶一點透明感的凝乳。

P5271311
挖出來看看~
是比乳霜清爽、偏向gel type的凝乳,
說起來跟某個粉膚色的保濕凝膠有點類似的質地。

P5271313
大範圍的推開吸收其實很快,只有剛推完會有濕潤的感覺,
不會像乳霜會有一層油份在表層。

質地是清爽的水凝乳,比凝膠來得滋潤一些,延展性很好相當好推勻,吸收度比一般乳霜快速些,
但不會像太過於清爽的凝露兩下就不見了,擦上臉時還可以搭配按摩,也能讓臉部肌膚更緊實唷!
另外也可以稍微擦厚一點當凍膜用我覺得也還不錯,很適合懶人XD

除了觸感之外另外一項令人無法忽視的就是香味了,
挖一口(?)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往臉上擦,
撲鼻而來的不是人蔘味,而是清新酸甜的葡萄柚香
我是葡萄柚控啊!!非常熱愛葡萄柚味,每次要擦這罐都很期待XD

我這兩年比較不喜歡乳液,其實是因為不好倒,
又有一種用不完的感覺,漸漸喜歡上罐裝的霜狀產品,
不過我的膚質還是一如往常的油,
並不是所有霜狀產品我都能接受,
通常遇到我用起來覺得太油的都是拿去孝敬老木,那種滋潤度老木就還挺愛的XD

另一方面,
文章開頭有提到最近變得相當熱,
保養品也是要換季一下,
冬天能用的那些霜現在倒是覺得有點負擔,
最近把乳霜用這瓶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替換,覺得還蠻適合的,
保濕度夠又不會覺得太悶,對於一個油臉人來說,我白天晚上都可以用這罐
如果乾肌人怕保濕不夠力的話可以晚上用一般的乳霜,白天用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唷(雖然我個人真的是非常夠)

用了一陣子下來覺得膚況還蠻穩定,
肌膚紋理比較平滑也比較有彈性,
加上複方精油的香味擦起來也蠻提振精神的,
個人覺得是還蠻適合夏天的保養品囉,
目前各大百貨公司已經可以買到!
有興趣可以靠櫃試試囉:)

最後附上
>ORIGINS品木宣言官網<
>ORIGINS品木宣言FB粉絲頁<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