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一個這麼夢幻的化妝台呀?!


喔!
拉近距離一看,桌上放的都是ERNO LASZLO的產品...........還有夢露!

之前參加ERNO LASZLO發表會的時候有看到這個↓

沒錯,就是從瑪莉蓮夢露遺物中找到的ERNO LASZLO產品!!


真是太酷了!
以前的ERNO LASZLO包裝就已經是這種形狀了耶!

沒有錯,當時看到的這些展品,其中就有這次PHORMULA 3-9的前身!!
其實PHORMULA 3這系列就是專為這些明星研發的耶!
來看看很威的PHORMULA 3的履歷!!
PHORMULA 3-1:匈牙利公主Stephanie
PHORMULA 3-2:歐洲知名女星Fida
PHORMULA 3-3:好萊塢女星麗莉安姬許
PHORMULA 3-4:好萊塢女星葛麗泰嘉寶
PHORMULA 3-5:溫莎公爵及公爵夫人
PHORMULA 3-6: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紀梵希
PHORMULA 3-7:奧黛麗赫本
PHORMULA 3-8:瑪麗蓮夢露

就算中間有幾個不太熟,紀梵希大家總認識了吧!
再來3-7的奧黛麗赫本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啊!!
接著3-8更是大家心中的性感形象──瑪麗蓮夢露,
這系列整個就是超級令人期待!!!!

而今天要介紹的PHORMULA 3-9,則是現在大家都能夠用到的!
就要讓妳跟大明星同LEVEL!


ERNO LASZLO還準備了可愛的小蛋糕:D


看到這種五顏六色的畫面就忍不住拍了哈哈!


其實都已經裝飾好了啦XD
我帶了一個回家,結果忘記帶去當早餐吃就被我媽吃掉了!


場邊的布置還有ERNO LASZLO的其他產品唷!
這系列是藍藻的,整個包裝看起來很清新誘人耶~

話說之前推薦過的死海礦泥皂我家人真的很愛用,
尤其是我弟每天都以為我不知道就大剌剌的偷用!
結果那塊皂縮小的很厲害我好心痛啊QQ


接下來這三位就是今天的主角──「PHORMULA 3-9 奢華巨星肌因能量修護系列」的成員~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50ML/NT$10,500
奢華巨星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50ML/NT$10,500
PHORMULA 3-9 Repair Seru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30ML/NT$10,500


另外還有特別組合
PHORMULA 3-9 COLLECTION SET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 限量尊貴組合
限量珍藏NT$12000 (價值NT$15750)
內含: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50ml+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15ml


價錢看起來相~當~奢華!(汗)
不免有一點驚恐!
不過真的很好用!!
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PHORMULA 3-9的一些特殊成分~

在60年代首度開啟了幹細胞研究大門,幹細胞從此被認為是再生醫學的重要指標,幹細胞為肌膚新生之始源,
猶如肌膚細胞的健康源頭、活力核心,能夠加速細胞再生並直接精準的作用於需要修復的DNA上,
「PHORMULA 3- 9」正是用這種概念,使用平整肌膚幹細胞生長複合物從源頭為肌膚注發活力密碼。
ERNO LASLZO科學實驗室獨家研發將三種徹底防止肌膚老化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成份,整合成超高穩定度的複合物,
可刺激細胞分化和代謝真皮的再生作用,擁有抗氧化、提升保濕力,撫平細紋及淡化色素,有助於全面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PHORMULA 3-9 Repair Seru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30ML/NT$10,500


精華液的質地有一點偏乳狀,流動性不高,但延展性極佳。


是金色的喔!因為裡面添加了金粉!!


用很少量就可以推超開~延展性很好!
推完手上也依然有亮粉唷!

這款精華液吸收超快,
才推開沒多久就立刻吸收進去了,
而且完全不黏膩,是完全沒有濕度黏不住吸油面紙的那一種清爽感!
另外這款精華液沒有額外添加香料,但是本身卻超香的說~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50ML/NT$10,500
奢華巨星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50ML/NT$10,500

這兩罐雙胞胎~
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左邊那罐"REPAIR CREAM"是「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右邊的"REPAIR BALM"是「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可以看的出來日霜的CREAM質地應該會比全能乳霜的BALM清爽些。
而3-8夢露霜就是細胞再生全能乳霜的前身喔!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50ML/NT$10,500

是的,含有跟水療冰白面膜一樣的品牌核心成分"深海紅藻微分子蛋白"唷!
水療冰白面膜也好好用啊!!

另外五胜肽則是有這些功能:
1.刺激膠原增生,緊緻皮膚
2.保護功能性酵素,結構蛋白質,以對抗氧化物質的侵略
3.防止肌膚老化,抗皺使肌膚平滑細緻。


質地就是乳霜狀。


延展性也不錯,
一樣沒有額外添加香料,但本身也是有些微香味,個人覺得擦起來還蠻舒服的,
這一罐雖然是日霜,但它沒有防曬係數,只是強調修護,所以我有時候晚上也會用XD

最近很喜歡霜類的保養品,說來也是反差很大耶XD
我剛開始用保養品的時候因為皮膚偏油,相當的不喜歡用乳液,
就是那個很大眾的錯誤保養方式:只擦化妝水,
後來漸漸有用乳液的習慣,
現在居然覺得乳液還不夠!
但不是因為我皮膚變乾,我還是一如往常的相當油!
只是有一點喜歡用挖的霜類質地罷了~



奢華巨星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50ML/NT$10,500

前身就是夢露霜啦~~
據說連傷疤或是蚊子咬都可以擦耶!


這樣看起來有一點像是面速力達母那種質地吼!
事實上也是比日霜又更黏稠一點。


這質地真的很濃稠耶!
當天有介紹說可以當護唇膏,我也有用了一下,還真的不輸很多好用的護唇膏說!


這是這一次的限量組合!

PHORMULA 3-9 COLLECTION SET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 限量尊貴組合
限量珍藏NT$12000 (價值NT$15750)
內含: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50ml+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15ml

超大一個禮盒包裝的欸!
拎回家我爸看到都驚嘆XD
(然後一直提醒我問我寫了沒!!)


內含:肌因能量修護日霜50ml+肌因能量賦活精華15ml
(正產品的賦活精華是30ml唷)

不得不說包裝真的很高級感~
除了有禮盒看起來更精緻之外,日霜的白色罐子,別看它那樣,它可是紮紮實實的玻璃! 沉甸甸的根本是個紙鎮啊!!
如果不小心手滑掉下來砸到腳真是身心都痛! (腳也很痛心也很痛因為很貴XDDD)


看看我都用成這樣了!
因為真的是還蠻好用的,就很認真的用XD
精華液是真空瓶,用了底部會往上擠~

這兩個產品我也相當喜歡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它擦起來也是不黏膩不悶,然後會有一種肌膚紋理都被撫平的碰皮感
這是我最近擦幾款乳霜都沒有遇過的狀況,很欣喜啊~~
總之很喜歡這兩項產品! (不然怎麼會用這麼勤XD)
也推薦給大家>////<


這一次不只產品相當高檔,連活動都辦在艾美酒店,
而且是可以吃大餐耶>/////<
鄉巴佬還沒有吃過艾美酒店的餐點,
到那天才知道他們的東西真的是還蠻精緻美味的說!

附上食物照XD↓

中間那個是超嫩的豬頸肉,左下是膠質多到我傻眼的雞湯,
然後有冰我就很開心了!!!結果右下的甜點也超級好吃,好幸福喔~謝謝ERNO LASZLO~~~


>ERNO LASZLO PHORMULA 3-9 奢華巨星肌因能量修護系列活動網站<
>ERNO LASZLO官方網站<
>ERNO LASZLO FB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