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倩碧)))
說到倩碧,除了三步驟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就是水磁場保濕凝膠囉!

對倩碧水磁場的印象就是乾肌超愛,
因為水磁場保濕凝膠一直是我乾肌友人最愛名單中的一員,
身為一個油人是不是應該要有點害怕(乾肌愛的產品)呢?!
不過我以前有用過水磁場保濕凝膠的sample,
印象還不錯,不會說油肌就不能用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倩碧水磁場系列的這兩位:
能夠隨時隨地保濕的「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和乾肌的最愛「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上圖有2罐水磁場保濕凝膠,因為其中一罐是阿母的唷~
無論幾歲都應該要注重保濕這塊,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沒有使用年齡限制的啊XD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125ml/NT$900

保濕噴霧的包裝是塑膠瓶有噴頭的設計,
外觀顏色和水磁場保濕凝膠一樣是溫柔的粉膚色。


中標~

這瓶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簡單的說就是噴霧保濕化妝水囉!
除了帶出門噴之外,我也有單純當作化妝水使用


噴霧還算細緻,
雖然因為質地是相較一般化妝水濃稠一點的保濕化妝水
所以沒有辦法做到像是礦泉水保濕噴霧那種細緻度,
但拿來補妝噴也不會結塊
另外這瓶噴霧聞起來有點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因為膚質偏油的關係,我有時候會受不了太過濃稠的化妝水,
那種就一定得留到冬天用了,但倩碧這罐對我來講不會太濃稠,
在冷氣房裡使用也蠻夠的。

在用完化妝水後,
可以視情況加入特殊保養,再用後續的乳液/保濕凝膠之類的產品,
最近我是用美白精華液比較多,因為曬黑的人有點需要美白一下XD
另外就是可以加面膜啦~
倩碧水磁場系列也有面膜跟眼膜,
是可以立刻急救使用,
這邊也附上眼膜的一點小心得~


眼膜的包裝也是粉膚色,一看就知道跟水磁場是一家人啦~


包裝後面有使用說明的圖示~


包裝裡面是這樣子的兩片薄薄的眼膜。


貼在眼下根本超隱形的,
因為材質很薄又超服貼的關係啦~

敷起來不會薰眼,眼周的產品最怕的就是薰眼了,
一薰眼誰還用得下去啊~
另外也不會過於油膩或悶,敷完很清爽,吸收超快。

接著就是要上後續的保濕凝膠囉!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NT$1650

罐子是塑膠製的,
那個粉膚色是水磁場保濕凝膠本身的顏色唷!


中標。
使用方式除了在保養品後加強保濕外,也能厚敷當作面膜使用。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
所以也把它取代乳液,在化妝水和精華液後直接使用,對我個人來說保濕度也相當足夠唷!


成分。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薄的蓋子隔離~


質地是QQ的凝膠狀,顏色也很討喜~
不過在味道部分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沒有添加香精的,
所以沒什麼味道唷。


挖出來在手背上看看質地,
有點果凍感的凝膠狀,
不是完全透明~


延展性超好又不黏膩。


全部推開後很有潤澤感哩!


因為身為一個油人的關係,
保濕凝膠類的產品我最care的一環就是到底油不油、會不會黏膩了,
所以這邊我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水磁場到底黏不黏囉!


擦完水磁場後等待吸收一下,把紙質的吸油面紙放到手背上。


拿起來看到吸油面紙還很乾淨耶!
證明水磁場真的很不油不黏膩!!!

保濕凝膠類的產品我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
但比較起來水磁場真的清爽蠻多,
就算是油肌也不會覺得黏膩討厭,這點我蠻喜歡的。


附上一張用了水磁場保濕凝膠一陣子,保濕度很足的素顏XDDDD
很想說我眉毛真的很殘疾(誤),就說平常有化妝的眉毛80%都是用畫的,沒在開玩笑啊XDXD

水磁場保濕凝膠我晚上代替乳液使用是蠻夠保濕的,
隔天早上洗臉可以洗掉一層保濕膜的感覺~
乾肌的話可以上完乳液再加上水磁場保濕凝膠會比較夠。

除了上述把水磁場保濕凝膠取代乳液使用之外,
妝前使用也能讓底妝更服貼,然後也不會跟底妝打架,不會起屑~
如果覺得平常上底妝不夠貼的話,
可以挖一點水磁場保濕凝膠跟粉底混合再上,服貼度會更好唷!

總之不只乾肌愛用水磁場,油肌的我也覺得水磁場保濕凝膠不錯~
尤其是夏天雖然容易出油,但不要以為可以跳過保濕,大家都常待在冷氣房對吧!
冷氣房可是很乾的...務必要加強保濕唷!
有缺保濕產品的話,不妨也試試倩碧水磁場系列吧!

最後附上
>倩碧官網<
>倩碧FB粉絲團<

還有我本人的粉絲團~(羞)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