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KOSE)))
比起保養品,我更容易失手買下卸粧清潔類的產品,
一方面是對我來說是消耗品每天都會用,另一方面我會用的類型蠻固定的,過敏的機會也比較低,
(實際一點來說價錢也比較便宜哈哈哈)
在卸粧產品中我真的還蠻愛試不同的眼唇卸粧液的,老是覺得眼唇卸粧液用得比卸全臉的產品還快耶~

這次收到高絲蔻絲魅寶的邀請,試用的這款新上市的「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其實剛推出就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了!
但手邊還有半罐紫色的(就不講品牌了XD)跟一罐剛開的N牌,所以還沒購入,
既然來了就接招吧!我對這罐很是期待呢ヽ•´з`•ノ♬

高絲這次把蔻絲魅寶(COSMEPORT)線引進來還不錯,選擇又變得更多了,
面膜也很熱門我也超有興趣的說~
這次的其實「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是SOFTYMO這個系列下的,
不知道大家陌生否~
其實之前的另一款眼唇卸粧液也很紅~↓

粉紅色包裝的凝露型眼唇卸粧液,(上面的人物也一樣呢XD)
之前在日本排行榜也是常勝軍,所以在還沒引進時我就有用過了,
算是溫和卸粧力中等這樣,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油水分離式的眼唇卸粧液。
這次推出的「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正是我喜歡的油水分離式呀!(講到分離式就一直想到冷氣...= =)


因為拿到的SAMPLE是日文字標籤,所以放一張官方的中文圖~


標榜無添加!
其實因為我幾乎是不太容易過敏,所以有沒有標榜無添加對我來講都沒甚麼差,
一般保養品有香味我會比較愛就是了,但眼唇卸粧液就沒差了,
只要不過敏不薰眼就行~


同時擁有零刺激的溫和使用感&絕佳淨除力!

難以卸除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添加睫毛膏卸除成分,難以卸除的濃密防水性睫毛膏和濃厚眼線也能輕鬆卸除。
5零感溫和配方。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合成界面活性劑‧無香料‧無色素。
給予敏感的眼周和唇邊滋潤,溫和的水潤使用感。
兩層劑型,卸粧迅速確實。擁有水潤感觸的水底層和能夠快速溶合彩粧的油層,在兩者的絕佳配合之下,將彩粧徹底地乾淨卸除。
添加溫泉水 GL(保濕)

添加睫毛保護成分與多種潤澤成分,卸粧同時保養。
添加 睫毛保護成分 榅桲籽淬取液
添加 保濕成分 有機甘菊淬取液‧甘油


油水分離式的眼唇卸粧液不外乎就是使用前要搖一搖~
話說這瓶眼唇卸粧液搖勻混和後要變回清澈的兩層要蠻久的,
我感覺隔天用還是有一點沒回歸平靜的感覺XDXD
不過這些並不影響使用~


脫掉塑膠膜之後竟然是這麼簡單的瓶身!
水藍色透明的塑膠瓶包裝上面是白色的字~
我一直蠻喜歡某牌粉紅色的眼唇卸粧液,但我有一個朋友很厭惡粉紅色,她喜歡藍色,
這罐一出我立馬貼給她看,她一看就說要買,果然也是有看顏色在買產品的人啦!!!


對了,
「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有兩種ml數,
230mL/NT$298
120mL/NT$268

容量差快2倍價錢只差$30!
有甚麼理由不買大罐的啦>/////<
而且目前用到的眼唇卸粧液容量差不多都120~130ml左右,這個有出230ml的可以用比較久~
圖片這一罐是大罐的唷!
(目前買大罐的有送小罐的粉紅色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這size旅行用超剛好)


瓶口有塑膠塞,不是超大的開口一"掐豆"就會很慘這樣XD
不過蓋子是旋轉的,我還是常常忘記蓋o<-∀->o

卸粧液質地本身是沒有顏色的,就是透明的兩層,整體還是偏水,不太像蜜妮有點稠。

來看一下卸妝力吧!

某一天的妝,
眼尾有一點暈了哈~
就是眼影+內眼線+外眼線(眼線液)+睫毛膏,
眉毛我也會一起用眼唇卸妝液卸,都是眉粉+眉筆+染眉膏。
有化眼妝的話差不多都是這樣程度~
這天的睫毛膏是kissme花漾美姬的濃密款(就是最新的凡爾賽,是桃紅色管身黑蓋的)


用化妝棉(我都用蘭韻那種紙纖的)沾取,然後敷一下再卸掉,
敷十幾秒拿下來大概是這樣,卸粧力看起來還ok。

*卸粧力:●●●●
卸妝力算中上,基本上還算蠻溫和的,可能比L牌強一點點,但我很久沒用L牌了不太準就是。
以一般日常的眼妝卸除已經足夠了~

*刺激:零。
不會薰眼也不刺激,也不會癢(我用kevin的會癢到爆,屢試不爽)
這款真的還蠻溫和的,眼週也不會癢,稍微跑到眼睛裡也沒有不適感。

*味道:零(?)。
無香味無添加嘛!

因為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容量很大換算下來還蠻便宜的,
整體還不錯~總評這瓶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就給它85分!
因為卸妝力中上而已不是說超好(我眼妝偏濃),所以稍扣一點XD
(某方罐的卸妝力就很強)

用膩了既有的眼唇卸粧液不妨來試試高絲蔻絲魅寶零感護睫眼唇卸粧液吧!


順帶一提這罐送的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還蠻好用的耶@@,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用卸粧油卸全臉,很依賴乳化及卸妝力強這兩點,
但我一直覺得好用的卸粧油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卸粧油其實我不太會亂買,因為乳化不完全的話真的是欲哭無淚一大瓶要用到何時...
(而且我媽又不用卸粧油的...難道要拿來洗廁所?!)
這瓶乾濕兩用的粉紅瓶好像默默的評價不錯,我也是蠻好奇的就用一下,
結果覺得還蠻不錯的,有沒有乾濕兩用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大的重點,
乳化很完全且這瓶我覺得還算蠻清爽的油類(很矛盾,但用用看大概就會知道了)
總之我對高絲的卸粧油有加分了XD


另外這一瓶卸粧油我也蠻推薦的,
一樣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用卸粧油,
我本來真的很瞧不起這個樸實無趣的包裝啊哈哈哈哈哈~
長的超不可愛的啦!
可是就真的是還蠻好用的,不會有油耗味,乳化也蠻完全,
(其實我對卸妝油的要求也沒那麼高嘛...只是乳化要很完全哈哈)
這個黃瓶中文名字叫做絲芙蒂深層卸粧油
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我覺得有比TISS好用。
(想當年我也用掉兩瓶TISS綠色耶)

他們其實還有個姊妹品是藍瓶的卸妝液的樣子,
質地好像比較稠比較像卸妝蜜那樣,
但說實在我有點喜歡乳化的過程XDXDXD
所以還是愛用卸粧油比較多,那款我就沒用過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ヽ(゜∀゜)ノ

附上>高絲蔻絲魅寶的官網<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