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에뛰드 하우스】리얼 아트 클렌징 오일 밤
【ETUDE HOUSE】Real Art Cleansing Balm 卸驚艷~瑩透清爽保濕卸妝膏
75g/NT$380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妝ETUDE HOUSE的產品,(我到底有多愛買ETUDE HOUSE...)
這次也是清潔類的產品喔~
我還蠻愛用各種卸妝/潔顏產品的,這類對我來講是消耗品,
潔顏產品家人也能幫忙用,買起來比較沒罪惡感....(?) (((媽媽表示:都一堆了還一直買!( #`Д´))))

這個卸妝膏還沒推出的時候,
另一個韓妝品牌Banila.co已經有應該是相同(吧)型態的產品了(balm類型)
且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我超有興趣的,直到好友去韓國回來送我一罐,
但是我還沒開哈哈哈~

總之除了對EH的愛(?)之外,
因為我本人喜歡用油類的卸妝產品來卸妝,
所以這個在我認知上跟Banila.co一樣型態的傢伙一上市我就虎視眈眈囉!!

「卸驚艷」這個系列其實一開始推出的是卸妝油和液狀洗面皂(阿不就洗面乳...)
是這3位↓

(((拜託~圖是我自己加工的,請不要順手就A走了乾溫蛤~)))
一開始就分為黃色包裝保濕的卸妝油綠色包裝清爽的卸妝油粉色包裝的溫和洗面乳(硬要叫它洗面乳XD)
我之前對綠色的粉刺調理清新卸妝油蠻有興趣,
用了綠色的試用包之後蠻失望的,覺得乳化不太完全,所以不太喜歡...
不過我也只用過那次不太準,手邊還有一個試用包,下次再試試看。

接著今年卸驚艷(到底為何要取這種諧音這麼幽默的名字啦!!!)系列
又出了一款銘黃色包裝的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油(沒用過這個),
以及今天要說的這款瑩透清爽保濕卸妝膏


這個系列除了中文譯名「卸驚艷」之外,外包裝也很有梗啊~
世界名畫蒙娜麗莎借來用一用~모나리자의 눈썹은 누가 지웠나?(誰擦掉了蒙娜麗莎的眉毛?)
覺得還蠻妙的為什麼是選眉毛呢~
而且沒眉毛一直讓我想到某友!!!就是說妳!!!XDDD


窗戶文也放一下
沒中標,因為是在韓國買的。(w12000)

卸驚艷~瑩透清爽保濕卸妝膏在台灣上市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買,
但等不到喜歡的特惠組(其實很發簍XDXD)
仗著好友要去EH在那裡買好便宜呀~的韓國呀~
立馬把這罐cleansing balm列入清單請她代買ヾ(*´∀`*)ノ
結果好友直接稱它叫「Real Art」,什麼複雜的名字都免了XD


偏扁的圓罐,
另外有附一支挖棒。

中文說明圖喔!↓

真貼心啊,不用再在韓國官網上看窗戶字了XD
(就算要練習,這個程度也太難了吧=_=)
看說明看起來是滋潤程度很高的卸妝產品喔!
我雖然皮膚偏油,但一直很愛用卸妝油,(說起來還蠻兩極化的,我愛卸妝油&卸妝水)
一直到前陣子我才接受皮膚乾→用滋潤度高的卸妝油皮膚油→用較為清爽的卸妝乳這件事,
但我就是很急性子的雙子座呀~超貪快XD
所以還是熱愛乳化完全就能輕鬆洗淨的卸妝油類產品~(整個離題)

總之,卸驚艷~瑩透保濕卸妝膏,
雖是膏狀,一推開卻能轉換成油喔!


打開長這樣,
整個是白色帶一點點半透明感的膏狀,
這張看的出來上面有一些液體,
我在想是否是因為天氣太熱所有溶出一些油,
不過使用上是完全沒差。


有沒有覺得我很愛用XDXDXD
整個以經吃掉快半罐是怎樣~~~
雖然有挖一些分人用,但我自己也是很不客氣的認真使用,
一開始不太會控制用量所以挖比較多哈哈。

底部也是有一些變成油了,
不過不影響使用。

香味的部分,大家都知道ETUDE HOUSE的產品都超香的,
這款也不例外,但它散發的完全就是檸檬味(不會薰眼)
跟外包裝顏色蠻好聯想的:)
喔對了,雖然它會變成卸妝油,但它不會有一般卸妝油那種油味喔!


挖一口來看看,
其實這樣的量就能卸全臉了!
質地其實很軟,輕鬆推開就會變成卸妝油。


測試一下卸妝力吧!
把妝畫在手背上XD (應該沒人想看狼狽卸妝貌吧...)
很徹底的從底妝開始畫~
也順便加了眉毛口紅眼線睫毛等等。


挖一口(?)卸妝膏!
看起來質地不算硬。


推開就化成油狀了,開始溶解彩妝~


延展性超好(廢話是油啊...)
也很輕易的就將手背上的妝都溶掉了,
雖然連眼線跟睫毛膏都溶得很乾淨,
但是我還是不建議拿來卸包含眼妝啦,
因為化成油狀後我想滴到眼睛裡應該會霧到不行吧!
而且睫毛膏在手背上卸的掉跟在睫毛上卸不卸的掉完全是兩回事,
總之只是加一下給大家看這樣。
還是建議拿來卸臉部的彩妝就好喔!!


沖乾淨後,乾淨溜溜!
不過一般卸妝的時候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
因為畢竟會幻化(?)成油,洗乾淨一點以免長痘。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開始把「卸妝膏」想成跟罐狀那種「卸妝霜」一起了呢?
其實質地完全不一樣,卸妝霜是不用乳化的類型,(通常我會用面紙擦掉再去洗臉,所以覺得很麻煩XD)
卸妝膏則是會變成我愛的卸妝油,用水洗就OK了,
它跟卸妝油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會滴落
卸妝油我是都放在浴室,卸妝膏可以放在房間,
因為挖起來完全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以卸妝力來說EH的這款卸妝膏算是很夠力了,
能卸得很乾淨,乳化也蠻徹底的,洗完不油悶,
綜合以上就應該給它個讚!(((我很有愛!!!)))

如果天天化妝的話,我想應該3個月可以用完這罐吧?!
(不太會估計啊...一∀一|||)
價格方面NT$380,會員卡可9折,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對韓妝有興趣or想買卸妝產品or想湊EH滿額贈or去韓國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
快試試看這款呀!!!!


>ETUDE HOUSE台灣官網<
>ETUDE HOUSE韓國官網<
>ETUDE HOUSE FB FANPAGE<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