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參加了「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的徵文活動,
有抽出101位艾杜紗粉絲團的粉絲來體驗新上市的這款「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很幸運的抽到了喔耶~潔顏產品一直是我喜歡試試看的東西呀!

這次的活動要到艾杜紗的櫃上去領取產品,
我就選了在我動線上的南西新光艾杜紗囉!
其實我個人沒事是不會靠櫃啦,因為有一些專櫃會令人蠻有無形的壓力的說,
不過艾杜紗是蠻沒有壓力的,櫃位設計一點也不冷冰冰的感覺,櫃姊也都很親切,
不會妳只是想要試試看就會逼妳買唷XD

南西新光的艾杜紗櫃位在1館的B1,
一下電扶梯就看到這樣的陳設~↓

一整區形象是現在主打的「高機能保濕潔顏慕斯」喔!


其實產品還有藏身在原本有的產品列隊中唷!

領取產品時除了解說外,櫃姊也有讓我體驗看看這次的產品,擠在手上洗洗看囉!
因為我下班+颱風天,整個人只有狼狽而已,
所以陪我去領產品的章魚小姐就被我push也來體驗囉XD


親切的櫃姊把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擠了約一顆乒乓球大在手背上。


整顆看起來彈力十足!!(阿這是我的手啦)
泡沫摸起來很綿密creamy,好不好沖洗呢?!


完全不會不好沖喔!


另外櫃上現在也有這個小活動,
不用消費就能參加,用泡沫hold住球(是一顆縮小版的海灘球)
就能玩抽抽樂,有機會得到這次的新品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正貨耶!
會不會太好啊!?


章魚小姐也來抽一下,抽到基礎保養乙次XD
(親切的櫃姊說她害羞所以幫她遮臉一下XD)


拿到的是保養品的小sample唷!
櫃姊說通通有獎,美賣捏!有經過艾杜紗專櫃可以去玩玩呀!


有沒有注意到櫃上的保濕潔顏慕斯形象陳列區裡面有一個超大的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就只是一個放大版模型啦XD)
我看到那個就超想把它拔起來拍照XD
問過櫃姊後就拔起來跟它合照了~(即使我很狼狽還是很想拿這個拍照XD)


帶回家後整個迫不及待想拆開來體驗,
拆包裝前拍下這個~
這瓶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有5大機能:
1. 卸妝
2. 洗臉
3. 泡泡按摩
4. 泡泡面膜
5. 保濕


裡面說的卸妝必須要先把眼唇重點彩妝卸除~
這罐高機能保濕潔顏慕斯算是可以清潔淡妝的產品,
如果妳平常只擦防曬+蜜粉的話,這瓶很適合妳唷!


拿在手上的大小是這樣~
包裝是可愛的藍色(章魚小姐表示:藍色好!!!←是一個藍色控沒錯)


具有優異彈力、持久且濃密的泡泡
-彈潤膜配方

添加美容成份的濃密微細慕絲發揮溫和而徹底洗淨效果,不需二次洗臉
-保濕成分和洗淨成分經過適當調配,並添加胺基酸系洗淨成分

濃密泡泡可按摩肌膚、形成保護膜,洗淨後呈現容易上妝的明亮肌膚且不刺激肌膚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Na・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預防痘痘,並調理為不易長痘的清新美肌 
-添加AC-control oil、素肌調理成分
不易致痘處方・通過敏感性測試・無香料・無色素


艾杜紗對於年輕肌膚的痘痘產品蠻齊全的,
這款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也有添加痘痘調理成分喔!


拆掉包裝後,瓶身就都是寫日文了~
但是有很清楚的圖示說使用前要搖一搖以及壓頭的特殊設計。


有一片這個開關要先搬起來,
然後才能按下去,
開關壓下的時候能完全防止誤壓,
這個設計非常方便,一般來說我以前遇到的鋼瓶慕絲產品都是壓頭之外還有一個透明塑膠蓋,
但蠻容易忘記蓋或是放在行李裡面脫落的,這樣就蠻容易造成滿包包都是泡XD
這個設計除了很節省空間,也能有效的防止誤壓,加分!


出口超小的,但不要小看它XD


擠出來的泡沫可是這麼這麼綿密的啊!
妳看看連氣孔都看不太到,
根本是奶油般綿密啊~


泡泡結構很紮實,
也不太會消掉,所以可以完全倒置都不會掉~~


擠壓一下就知道多有彈性~
是不是很想要一頭栽進泡泡裡呀XD

接著還要做一個小實驗,
就是負重實驗啦XD
但是我沒有鴨鴨:(
這時候我想起我有一個跳跳馬XD
天哪牠終於有用處了!!(淚)

嗨!
但其實跳跳馬不小隻所以還蠻重的...

首先當然是準備一碗泡泡(擠超多的好心痛啊!XD)~
然後把跳跳馬丟進去囉!

跳跳馬洗泡泡浴啦XD
(其實我本來是放直的,可是跳跳馬頭太重了所以牠躺下....)



放了一陣子跳跳馬沒有沉下去耶,
我看牠都快睡著了(誤),就順勢幫牠洗個澡撈起來囉XD

總之意思就是泡沫結構很緊實
不會兩下就崩壞,這樣的泡沫才hold的住很有份量的跳跳馬呀!
也因為泡沫不會兩下就消失,所以也可以稍微敷個臉+按摩一下:)

而且泡沫這麼綿密跟奶油一樣,
忍不住就拿來玩一玩>///<

(進入素顏XD)


其實本來是想要模仿可愛小粉圓的XD↓

可是粉圓太萌了~~我老臉不行呀!
只好變形成刮鬍泡了噗XD


其實有一點像在染眉毛XD
不過我只有用染眉膏唷!(眨眼)


其實做鬍子的時候一直想到這是白色的鬍子,就一直想到白鬍子(ONE PIECE)
沒辦法,我有宅細胞XDXD
所以加減配備一個白鬍子唷~



泡泡很綿密,做個泡泡面膜非常的EZ啦!
記得不要敷太久唷,否則會過度清潔~


好啦正常的來洗臉XD

我平常洗臉的習慣是喜歡一頭栽進泡沫裡的狀態,
但是卻不太喜歡用慕絲產品,
因為大部分塑膠瓶的潔顏慕斯泡沫結構都太鬆散了,(我寧可用洗面乳自己搓泡泡)
只喜歡鋼瓶那種慕絲,這罐高機能泡沫潔顏慕絲就是喔!

而鋼瓶的潔顏慕斯中,目前用到泡沫最綿密的就是這瓶艾杜紗的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了
泡沫真的跟奶油一樣滑順,泡沫要夠綿密細緻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泡泡夠細才能深入毛孔,這兩點艾杜紗這瓶潔顏慕絲都有辦到,
另外這瓶是無香料無色素,但是泡泡還是有成分本身的味道,帶點葡萄柚味吧,還不錯:)
按摩完洗掉也相當好沖淨

另外我皮膚偏油,所以喜歡去油力強一點的產品,通常洗完臉會有一點緊繃,
我個人因為太容易出油了所以是覺得OK,
但是這罐相對之下真的保濕超多,我洗完臉有很明顯的感覺到「保濕」
臉完全不緊繃,所以皮膚偏乾也可以用喔!

我還蠻喜歡這瓶高保濕潔顏慕絲的,
一如往常的潔顏產品我爹娘也會加入體驗XD
我媽表示還不錯、很好洗好沖淨,
我爸本來還不屑它的包裝太可愛,說是小孩子在用的! 可是用完就說美賣捏臉滑滑的XD
也推薦給大家,快到櫃上進行體驗唷!(別忘了還有hold住泡泡可以玩抽抽樂呀!)


以上是這次《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徵文活動》的心得分享囉!
附上艾杜紗官網&艾杜紗FB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