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愛用這傢伙>////<↑↑↑

這次蜜妮還蠻心機的,居然出這麼可愛的粉紅色!
相信很多人可能是看到可愛的粉紅包裝就默默掏錢囉~
...............我真的不是什麼粉紅控啦

是說因為一直對蜜妮的印象頗好,
洗面乳沐浴乳都便宜又好用啊~
所以當在寶雅DM上掃描到這瓶新出的眼唇卸妝液時,
就已經決定不用等人PO心得立刻去買了~(((因為又是油水分離式啊!)))
一整個超衝的XD

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老是從沒用完的眼唇卸妝液中無意識的抓這罐起來用.....
今天來寫一下心得~



相信有在看電視的人會發現他的廣告已經有在播囉,
雖然我是不太懂那個廣告到底想表達什麼= =

總之是標榜著可以輕鬆卸除多層防水睫毛膏
不必反覆搓揉安捏。

我這個人是有化妝一定會刷睫毛膏
有出門通常都會化妝的偏執狂XD
所以眼唇卸妝液對我來講相當的消耗!

說明&成分↓

含有玻尿酸哩!


瓶身上也印了簡單的使用說明~

*價格:定價280元,常看到特價259之類的。
 (有出小罐sample瓶,39元,外出方便攜帶我也想買!)

*容量:130ml 。

*產地:日本

*成分特色:奈米級潔淨配方、含玻尿酸。

*型態:油水分離兩層式喔。

*卸粧力:●●●●○還蠻不錯的,蠻輕鬆就能卸乾淨。
(((如果是用Fasio睫毛膏捧油,卸除力請勿參考,因為我沒有在使用F牌睫毛膏的唷~實在是太難卸了>"<)))

*刺激(?):不會薰眼也不刺激,也不會癢(我用kevin的會癢到爆 囧)
也是有看到好像有些人會覺得刺激薰眼喔,不過我眼睛好像還蠻勇健,都沒這問題。

*味道:竟然是好聞的(?)果香!!

*心得:

首先是包裝的部份,
蜜妮這瓶是可愛的粉紅色,完全就是為了吸引女孩目光吧!
最有實質效益(?)的地方算是它的瓶蓋

不用再轉來轉去了!!!!!!!!
這種蓋子對我來講是超級方便啊!!
因為我老是會用完忘記蓋蓋子(遮臉),
如果剛好遇到露得清那罐的話~瓶口之大,撞到可不~得~了~

因為它分兩層,所以不免俗使用前要搖一搖啦~
還沒搖的時候↓

它新的時候就不是全滿的,
所以不要以為買到開過的啦~每一罐都這樣哩!

搖過之後↓

混濁的樣子會持續一陣子
不會迅速的變回兩層喔。

質地方面,
也是我愛用的油水分離兩層式,
但跟之前用過的比起來,
蜜妮這罐比較"凍"一點點,

不是比較油喔!
倒在蘭韻的化妝棉上要多個一秒才會吃進去那種感覺,(我都用蘭韻)

卸妝液混合後(要先搖一搖)略帶粉紅色。

卸妝液有果香~我個人是不排斥,
(我)用起來是不會薰眼刺激,
但還是要看個人啦,
所以建議可以先買個小罐的用用看,
合用再買大罐的~

卸妝力的部份算是蠻強的囉,
我最近是都用anuenue的新版睫毛膏濃密+纖長兩支都刷(>這邊有anuenue舊版的心得<)
雖然不是什麼難卸的睫毛膏,
但我眼妝還算重
用蜜妮這罐的話蠻輕鬆就可以卸乾淨了~
所以我才會每次卸妝都無意識拿起這罐XD

事實證明小粉紅不是虛有其表!
整體來說是挺好用的~
不太會過敏的捧油可以放心買了XD

另外還有一個小發現,
大家看看就好,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 =
就是我發現我的下睫毛明顯變長
但是這陣子我唯一有換的眼睛部份產品,只有這瓶卸妝液了!
而且回台北用家裡的他牌,就沒有覺得睫毛有變長...............
所以我要當她會幫我增長睫毛>////////<
(((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啦......還是寫一下XD)))

有圖有真相↓

(素眼)
請忽略我的細紋謝謝合作!!

還有附上目前愛用順序大概是:
佳麗寶方罐=倩碧紫晶>kate>蜜妮小粉紅露得清cleansing express≧聖大保羅>loreal>maybelline(漲價囉)>..............剩下的

哈,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我用過的油水分離式眼唇卸妝液:
MAYBELLINE油水分離
LOREAL卸眼唇
SKIN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兩層式)
KATE卸眼唇
MISSHA卸眼唇
KANEBO卸眼露
BUTY SHOP眼唇卸妝液
CLINIQUE紫晶唇眸淨妝露
媚力魔莎 玫瑰水 眼唇卸妝液(前身是瑪丹摩莎我沒用過)
CITTA眼唇卸妝液(我用了瘋狂過敏T口T)
露得清 眼唇卸妝液
蒂芬妮亞 眼唇卸妝液
聖大保羅 眼唇專用卸妝液
kevin眼唇卸妝液(我用眼睛會癢)
cleansing express CX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kiki0314
  • 版主的眼睛好大XDD超羨慕的~~(我是眼睛無神的內雙人= =)
    睫毛會變長+1
    前兩天用它卸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卸完隔天發現睫毛變長了說~~
    用蒂芬妮亞眼唇卸妝液也會有這種情形。
  • Auntie
  • 我也好愛用喔!
    也覺得眼睛不會不舒服
    而且瓶口真的是重點 超方便
    還滿享受睫毛膏被溶化的感覺
    大推
  • beautythree
  • 看起來很不錯呢:)
    我也有發新文嘍~有空來我家逛逛噢((嘻
  • eric0929
  • 我也大推這瓶卸妝液
    連難卸的fasio睫毛膏都難不倒它^^
  • jk16289
  • 請問一下喔~
    大大是在哪裡看到有賣小瓶裝的呢?
    還有使用的時候眼睛會霧霧的嗎?
    ^^Y
  • z3ro
  • 好想買喔!!!!!!!
    我在美國買得到嗎??或者有網購的地址嗎??
    麻煩嘍!!><
  • pigsmall1031
  • 這罐我拿來卸FASIO新款那隻很快喔!
    超級好卸的~~~~~~~~~~~~(灑花)
  • emny15
  • 露得清的比LOREAL的好用喔?(疑惑)
    我覺得LOREAL已經很好用了說

    PS粉紅色的蜜妮超吸引我,只是LOREAL還沒用完
  • itslilian102
  • 推~!!!
    阿娘為~~是說睫毛增長效果太誘人
    我想要姑且一試看看XDD
  • mgirl1229
  • 推~
    我也喜歡!!之前有用過小瓶sample..
    就愛上它好卸的質感了..
    有勝過以前愛用的媚比琳眼唇卸妝液唷~
    雖然家裡的媚牌還沒用完..
    但我也先買了一瓶蜜妮的來屯貨了^^
  • babehuang
  • 感謝你的Biore眼唇卸粧液的支持,
    近期我們再度推出新活動,
    只要分享是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Biore眼唇卸粧液正品一瓶(130ml)喔!
    http://bioreliquid2010.sp88.com/

    Biore活動小組
  • oxgfmckpiifx
  • 路過打個招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