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果然還是得乖乖在家寫文...)))
阿哈!
眼唇卸妝液的心得真的是我更新最快的卸妝產品XD

這個包裝~這個牌子~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
這就是很多人愛用那個卸妝水的牌子出的眼唇卸妝液呀~
其實我也有卸妝水,但是還沒寫,歹勢XD
因為卸妝水挺造福懶人我的,
所以對這牌子印象就還不錯A___A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注意到這瓶眼唇卸妝液的!!!
↓↓↓

我第一眼真的是看到那瓶卸妝蜜XD
要寫這篇文才發現它上面那位就是眼唇卸妝液本人............這不是脫窗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上面這張雜誌中的翻拍照片(我真的已經忘記是什麼雜誌= =")
可以看到它們的日幣售價:
卸妝蜜---945日圓、眼唇卸妝液---892日圓
折合台幣眼唇卸妝液大約是NT$320左右,
查了評價後,
本來我想請朋友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帶眼唇卸妝液回來,
結果隔天在台隆手創館看到比日本還便宜就立刻買了!
(((當然我是沒有算進日本藥妝店會打折這個變數啦~)))


對於眼唇卸妝液這種東西,
我還真的是沒有考慮太多耶,
買的時候也沒注意到上面寫說不含防腐劑啊~無香料無色素之類的XD
要寫文章的時候才會特別看字 囧
ANYWAY,
怎麼挑還是只會買油水分離式的啦!

我用過的油水分離式眼唇卸妝液:
MAYBELLINE油水分離
LOREAL卸眼唇
SKIN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兩層式)
KATE卸眼唇
MISSHA卸眼唇
KANEBO卸眼露
BUTY SHOP眼唇卸妝液
CLINIQUE紫晶唇眸淨妝露
媚力魔莎 玫瑰水 眼唇卸妝液(前身是瑪丹摩莎我沒用過)
CITTA眼唇卸妝液(我用了瘋狂過敏T口T)
露得清 眼唇卸妝液
蒂芬妮亞 眼唇卸妝液
聖大保羅 眼唇專用卸妝液

說明↓

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防腐劑。

成分↓

成分中沒有酒精
但是有礦物油。

*價格:260元,比日本便宜!!!!!(我在手創館買的~)

*容量:145ml 。

*產地:日本

*成分特色:海洋深層水&維他命B、E(保濕成分)溫和滋潤眼周及睫毛。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不含防腐劑

*型態:油水分離兩層式喔。

*卸粧力:●●●●還蠻不錯的,睫毛膏不用敷太久就能輕鬆卸掉。
(((如果是用Fasio睫毛膏捧油,卸除力請勿參考,因為我沒有在使用F牌睫毛膏的唷~實在是太難卸了>"<)))

*刺激(?):不會薰眼也不刺激。(這點就比聖大保羅好,他有一點會薰眼)

*味道:完全沒味道。

*心得:

我沒有把聖大保羅帶回台北用,
剛好台北家裡的佳麗寶卸眼露快用完了,
看到台灣賣比日本便宜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cleansing express這瓶的包裝不用我說了~
大家應該都覺得眼熟XD
我覺得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好啦外包裝其實不是重點,
瓶口是這樣喔↓

就是一般的眼唇卸妝液的開口,
基本上再怎樣都不會比N牌的大瓶口難控制XD

內容物是無色無味無防腐劑
加上產地是日本
用起來應該是還蠻令人放心的。
上一篇分享的聖大保羅這牌有人覺得酒精味很重,
會薰眼之類的,(雖然我個人是不會覺得刺激啦...)
那麼可以考慮這瓶,就不會薰眼啦~

卸除力方面的話是沒有像佳麗寶卸眼露這般好
但是也能蠻迅速把睫毛膏都卸乾淨,
我覺得卸除力有比Loreal強一些,比露得清稍弱一點點。

以上,
我想這瓶如果鋪貨的點廣一點、好買一點的話,
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目前只有在網路購物和手創館有看到而已)))

補一下日本@cosme的評價: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938016
產品官網:http://www.mandom-beauty.com/products/cleansing_express/eye.html

目前愛用順序大概是:
佳麗寶方罐=倩碧紫晶>kate>露得清cleansing express>loreal>maybelline(漲價囉)>..............剩下的



颱風來了,奉勸大家沒事不要出門,
非要出門的話請注意安全,
沒事就乖乖在家看網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