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的開架化妝品推薦有提到的,
這瓶卸妝油目前是我心中的N0.1喔♥
堪稱開架版FANCL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她了!
其實之前不寫是因為還沒拍照就用的亂七八糟了(?)
就想說乾脆用完買下一瓶再寫好了>////<
所以上圖...
是一瓶新的和一瓶快用完的合照(● ̄∀ ̄●)

我個人是很愛換來換去的啦~
包括使用洗面乳和卸妝產品沐浴產品都有這種症狀...
AQ這瓶卸妝油算是胡亂買到的,
但沒想到居然空降矮排行第一名XD
所以能讓我舊的用完立刻又買一樣的簡直是....「世界上只剩下她了」的狀況啊!!!

在卸妝產品的選擇上,
我皮膚偏油,
喜歡洗掉之後臉不會還是油油的產品,
(雖然即使洗完不會油油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
通常會選洗完不油的卸妝油(我不怕爆粉刺)
如果是卸妝乳、霜或是gel
我通常是會用面紙擦掉再去洗
這種質地就比較不會介意洗完臉是不是油的,但如果可以不油當然最好。

卸妝油的話我大概用過以下這些牌子:
-開架-
蜜妮←還可以,要花一點時間乳化,然後我沒有很喜歡蘋果
TISS(綠)←也還可以,但要花一點時間乳化
POND'S←還可以但也是有點油滑
潤肌精←很油沖不乾淨
FASIO(舊版黃瓶)←舊版很難用,新版評價好像不錯耶!
露得清←質地偏稀,比較薰一點
黑龍堂←疑似爆痘
DHC←質地偏稠但很好用
ORBIS←根本不是油XD
-專櫃-
FANCL←很好用,可惜我是香味控
植村秀(綠茶&櫻花)←有名卸妝油,洗完還是有一點點油,所以覺得還好
佳麗寶火棘美白卸妝油←還不錯
清肌精(油和泡沫卸妝油都用過)←洗完會有一點油,但尚可接受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因為覺得卸妝品是消耗品,所以用過大部分都是開架的XD

AQUALABEL的三個色系都有出卸妝產品說~
藍色美白系列的是卸妝乳(最近還出了卸妝露的樣子)
紫色熟齡肌系列的是卸妝霜
紅色保濕系列的是卸妝油,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_^
其實我也有買紫色的卸妝霜,
但我比較喜歡卸妝油>"<

紅瓶的說明↓


新買的有貼心防壓扣↓


*價格:270

*容量:150ml

*產地:日本



*成分特色:高效活膚水因子、野玫瑰精華、葡萄籽油、混種葵花油。

*香味:有
玫瑰花果香味,非常討喜>/////<

*質地:普通油質地啦~大概比蜜妮水一點點

*卸粧力:優~
我都只有拿來卸底妝,眼唇要分開卸喔!
連用馬卡龍也可以一次卸乾淨。

*刺激(?):完全沒感到刺激。

*乳化:非常好,在臉上劃圈按摩可以看到妝溶出來,沖水後完全不油,超棒的!

*心得:
I LOVE IT!
我個人覺得堪稱開架的FANCL!有香味版XD

光是包裝紅色透明的瓶身就很討喜,
使用上,
乳化很快,也很確實可以把妝溶出來,
重要的是她沖掉後臉完全不油
使用感覺跟FANCL很像,只是多了香味,
我個人是香味控啦~所以超愛的>/////<
(幸好不是蘋果味,為什麼卸妝油總愛出蘋果香啊?)
然後還算蠻保濕的,不會像Za卸妝蜜卸完那樣的緊繃感。
用量的話說明上是說壓三下,
但我通常壓兩下就很夠用也卸的很乾淨了說!
(請記得眼唇要分開來卸)
價錢也還蠻便宜的,現在打八五折也會算到她了。

至於爆痘的問題,
我是沒遇到,都用完一整瓶了~
也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成分↓


寫完!



我的FX38送修了= =
目前只能用舊相機

蠻想買loreal新的晚霜的,
紫紫的那瓶~
味道是我的菜啊!
摸起來也蠻清爽的~(扭)

等下晚餐要吃阿甘米干的椒麻雞!!
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