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與露得清合作的試用文啦!

眼唇卸妝液這項產品是我一年大概有三百五十天都要用到的,
言下之意就是我每天化妝都要刷睫毛化眼妝,
剩下十幾天就是沒化妝沒出門(應該吧),
所以不用卸眼妝XD
眼唇卸妝液真的是消耗品
露得清的眼唇卸妝液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很想嘗試看看,
趁這個機會可以TRY IT!所以就接啦~

之前寫過一篇我認為好用的佳麗寶卸眼露的文章,
當時的刷睫毛習慣與現在有點不同XD
就是現在不用刷很多支(包含底膏),
我現在連底膏也不用了(懶),
只用一支INTEGRATE根根飛揚打敗天下無敵手!
(順便推薦XD 前兩天買了第三支!!)

眼唇卸妝的產品中,
我最喜歡的是油水分離的型態,
也就是兩層式的,
因為卸的最乾淨也比較不會油膩。
露得清的這瓶也是油水分離喔~(不過那層可能不是油,因為強調的是OIL-FREE)

所以提一下,
使用過的油水分離型態卸眼唇液大致如下:
MAYBELLINE油水分離
LOREAL卸眼唇
SKINFOOD奶昔眼唇卸妝乳(兩層式)
KATE卸眼唇
MISSHA卸眼唇
KANEBO卸眼露
BUTY SHOP眼唇卸妝液
CLINIQUE紫晶唇眸淨妝露
媚力魔莎 玫瑰水 眼唇卸妝液(前身是瑪丹摩莎我沒用過)
CITTA眼唇卸妝液(我用了瘋狂過敏!!!)

哈哈~會不會太多了點XD

現在來寫寫我對這瓶的感想囉~

首先來個介紹照片↓

*價格:299元。
*容量:112ml 不是我要說容量真的很尷尬...
*產地:加拿大。
*成分特色:OIL-FREE,質地溫和敏感肌也適用。
*型態:兩層式喔。
*卸粧力:●●●●還可以囉,但是睫毛膏部份要稍作停留敷一下喔。
*刺激(?):我覺得不會,不過聽說有些人會覺得薰眼喔@@"
*味道:我覺得有一股酒精味耶(?)
*心得:其實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卸妝力跟LOREAL差不多,只是比L牌清爽些,大概是因為配方無油吧
                我個人不會覺得它薰眼,只是它真的有個味道,
                如果你用它不會覺得刺激的話,那應該會覺得不錯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它的瓶口極大!!!
                上一次被這樣的瓶口嚇到是倩碧紫晶唇眸淨妝露
                也是如此大的一個瓶口,倒的時候要十分小心,
                我自己都是用化妝棉壓著反倒一秒反倒一秒這樣(.......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
                總之就是要小心這點XD
                如果開架眼唇卸妝液都用膩的話這瓶可以試試,只要你不會薰眼!(這是廣告詞嗎...)

附上瓶口有多大真相↓


還有成份↓


BTW
同場加映時間:
它牌的一點點小感想

之前去美華泰看到媚力魔莎特價想說之前沒用過好評的瑪丹摩莎,(多麼饒舌的一句話...)
就買來用用看,特色是號稱不薰眼不刺激的「玫瑰水」喔~
感想只有一點點叫做:卸妝力不夠啦T_T雖然是真的不刺激不薰眼沒錯...

倩碧紫晶唇眸卸妝露是之前參加倩碧的活動送的~
這個好評的傢伙真的是很好卸!對我來說等級大概跟我愛用的佳麗寶藍方罐並列第一了!
只是他貴了藍方罐快一倍(哭)...

CITTA是很多人說好用的夢幻逸品,
可是我一用立刻紅腫癢通通都來orz
不信邪試了兩次都這樣...只好立刻停用...= =無緣呀~可惜了!

missha對我來講卸妝力太不夠了= =
其實都要搓很久...(我是卸妝也狠暴力的人...好孩子不要學)

目前愛用順序大概是:
佳麗寶方罐=倩碧紫晶>kate>露得清>loreal>maybelline(漲價囉)>..............剩下的

就寫到這裡喔~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ndayBlue
  • 剛好明天要去補充眼唇卸妝液
    沒想到就看到這篇XDDD
    不過那個容量實在是= =|||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愛用L牌的吧
  • XDDD
    可是其實如果可以買佳麗寶卸眼露
    我就完全不會想買LOREAL耶0.0
    覺得卸妝力有一段落差(?)

    hsjh890932 於 2008/11/30 21:34 回覆

  • mizuka
  • 話說~矮靈沒用過的瑪丹摩莎是我以前愛用的眼唇卸妝液,
    它超好用的,就算流到眼睛裡面都不會霧霧也不會刺激,
    而且裡面添加玫瑰成分,用起來心情一整個好!!
    可惜最後竟然沒有了......

  • 那它改成媚力魔莎之後有換藥(?)嗎(換成份啦~)
    不是只有改瓶子喔?!
    真好奇瑪丹摩莎揪~竟為什麼這麼多人愛XD

    hsjh890932 於 2008/11/30 21:35 回覆

  • 悄悄話
  • hsuan1990
  • fasio也是超級好用ㄚ:)
    是我第一罐卸眼唇 我也就沒再換過了唷~
    反正fasio就是連他家睫毛膏都卸的掉
    這樣的卸妝力應該夠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