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STEAMCREAM台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產品,
叫做蒸氣霜STEAMCREAM

這個蒸氣乳霜的品牌就以蒸氣霜為名,就叫做STEAMCREAM,很單純XD
話說蒸氣霜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保濕乳霜,全身皆可使用,
除了以新鮮,優質和嚴選的天然純草本方法提鍊而成之外,
採用革命性的『蒸汽』注入法
有別於一般傳統潤膚霜的製作過程,STEAMCREAM以蒸汽融化所產生的泡沫所誘發的能量把天然成份混合而成。
當中產生的強力量令天然成份在瞬間乳化,成為極緻滋潤,質感及光澤兼備的乳霜。

說穿了就是製造過程蠻特別的天然乳霜囉!

其實我這個人很討厭在身上擦東西,舉凡是防曬還是身體乳液,我都極少使用,
因為受不了有東西附著在身上的感覺,真的是怪癖很多哈哈!
但在STEAMCREAM正式進入台灣之前,阿VV就跟我介紹過蒸氣霜,
丟了幾篇很生火的網誌來燒我!
(有人不喜歡擦身體乳液,覺得蒸氣霜是他唯一能用的身體乳液耶! 這對我來講真的超生火的XDDD)
更嚴重(?)的是,STEAMCREAM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包裝真的太美麗了!款式超多!還有一些聯名款也是可愛到不行!通通都超想要的耶!!!!

本來還在想說要找代買從國外買很麻煩,
然後STEAMCREAM就正式引進台灣了!歐耶~(灑花)
(網站也可以購買喔!)



這次在平安夜有幸參加了STEAMCREAM台灣所舉辦的體驗活動!
感染一下聖誕節氣氛>///<
(雖然都過了,但是想介紹一下蒸氣霜嘛!)


地點是在信義區NEO19的LMNT這家剛開沒多久的PUB,
另一邊也有餐廳~
不過我這個人平常真的是相當宅,所以這次算是去見見世面(咦?),我是劉姥姥科科!


有許願卡跟抽獎卡!!


許願卡可以掛在外面的聖誕樹上,
抽獎卡當天會抽出STEAMCREAM唷!

有沒有注意到當天其實是一個「素顏裸妝趴」,
因為我沒畫眉毛真的形同殘障(?),所以我就畫了裸妝,還挑刷起來超無存在感的睫毛膏(喂)XDDDDD
不過當天PUB光線昏暗也是看不太出來就是了,呵呵^^|||


許願樹:D


當天還有抽獎活動,其實就是這兩張卡片,
抽到Nice的話就可以得到一罐蒸氣霜,並可以換一杯好喝的酒,
我帶去的好友就抽到一罐蒸氣霜,超幸運的!!!!!!!超棒的聖誕禮物說~~~~
我抽到Naughty的,就沒有蒸氣霜,倒是可以換一杯可怕的酒(bartender跟我說酒超烈我都快嚇死了,所以我沒喝= =)....
好兩極化喔嗚嗚嗚嗚....


當然除了這些互動之外,主角是蒸氣霜呀!
看到的這些是今年1月上市的新款包裝!!
下面的那一些都是星座系列的!


最上面兩個是京都系列!

目前都已經上市囉~

京都系列的兩款包裝很美麗吧!!!


還有這是12星座系列~
喜歡哪一個呢?!


本人雙子座理所當然就選了雙子座的啦XDDDDDDDDDDD

其實蒸氣霜裡頭都是同樣的一種東西,同樣的一種香味,
只是包裝都不一樣,超美的很值得收集!


耶~來合照一下



這是我選的雙子座款:D
插畫的感覺很可愛耶!
其他星座也都超可愛的,可以向上滾一下滑鼠~

之前都在看別人的網誌,
想像中的蒸氣霜大小比實際上小呢,
實際上直徑大概7公分高大概3公分
罐子的材質是很輕的鋁罐,上面有各種美麗的印刷花色,
雖然是印刷的但是不太容易掉色,我都放在包包裡面敲來敲去,也沒看它落漆XD

另外容量的部分是75g,台灣定價NT$650。
莫名覺得又很適合交換禮物了XD


STEAMCREAM蒸氣霜是英國的牌子,不過是在日本製造唷!
成分有這些:
燕麥:含抗炎效用,為肌膚提供紓緩及滋潤
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E,提升肌膚柔軟觸感
甘油:多年來於護膚產品內廣泛使用,令肌膚吸收水分及注入滋潤成份
橙花水:增強肌膚彈性
薰衣草油:源自法國普羅旺斯,蘊含抗菌成份,對輕微發炎有紓緩作用
有機荷荷芭油:具有特級保濕功效,令護膚霜快速慘透
可可脂:能軟化肌膚組織


我覺得味道最明顯的就是薰衣草跟橙花,
大致上聞起來就是薰衣草味,還蠻舒服的不會嗆鼻~

題外話,
現在市面上有一罐保養品臉部的霜也號稱是蒸氣霜,
但它的味道我就不太喜歡...



蒸氣霜本人裡面是白色的乳狀,
其實流動性不算高,有一點像是優格吧!


光線的關係看起來有點藍藍綠綠的,事實上就是純白色啦。
抹開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擦完是完全不會黏膩,又不會太稀沒有滋潤度,
當天試的時候我們當作護手霜來擦,
護手霜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那種擦完吸收了之後去洗手還會滑滑的,
所以擦完沒多久我立馬去洗了手,看看揪竟如何XD
結果是完全不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加分!!
(不過因為蒸氣乳霜質地輕薄,如果是比較乾的人的話這罐當作護手霜可能會稍嫌不足就是)

另外英日人氣多功能「全身」天然保溼概念乳霜STEAMCREAM,強調One Cream, Many Designs為主要訴求。
全身...公關說還可以拿來擦頭髮,我還真是驚訝!
感覺跟某P牌全效精華油一樣啊可以從頭用到尾耶XD
有拿來擦了一下還蠻有趣的,但我頭髮太細軟,是會有一點重沒錯~
還是拿來擦身體好了!
擦身體也是超清爽,天啊,我真的只能用這類的東西才不會覺得身上有擦東西耶= ="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身上有擦東西的感覺、或是喜歡清爽的質地
也許你也會喜歡STEAMCREAM~
現在京站是有臨時櫃可以去試試看喔!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啦,時常會有很應景的包裝推出喔!
最近也推出了蛇年的新包裝呢!
通通都超想包回家的啊>/////<

>STEAMCREAM台灣網站<
>STEAMCREAM FACEBOOK粉絲頁<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