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天氣這麼熱怎麼會出現聖誕節的mistletoe?!
仔細看才發現這也是ETUDE HOUSE的場佈XD
cotten觸感的BB霜的棉花以及CC霜~

急著想趕快寫完這篇ETUDE HOUSE新品文>///<
那天參加了EH的新品發表會,試了一堆產品好嗨森!
這次的系列產品種類太多了!
包含保養品的「花顏草語有機薈萃系列」(韓文竟然是소녀피부少女皮膚啊XDDD)
輕妝感的少女系彩妝「少女時代有機鮮果系列」(韓文還是소녀啊!是怎樣~不是少女不能用還是用了會變少女???)
還有底妝新品「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CC크림)以及「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진주알 맑은 BB크림 코튼핏)
是不是很期待!
這些產品目前都已經在全台ETUDE HOUSE舖貨囉!快去門市玩新品:D
懶得出門的話就看這篇過過乾癮好了~(誤)

無標題
這次ETUDE HOUSE的活動辦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上樓看看Arthere Cafe」風格咖啡廳,
這裡光線超好,裝潢風格也很棒,充滿輕鬆愜意的氣氛,很喜歡:)))
>上樓看看的FB粉絲團<

無標題
今天活動包場,
這裡氣氛很棒,我很喜歡,下次還要來>///<

無標題
ETUDE HOUSE輕夏微妝新品體驗會~

無標題
我跟咪米比較早到,剛好可以拍一下桌上擺好的新品們~
看起來好彭湃啊!!!
(然後光線真的很好)

其實這次新品對我來說也不是說很陌生,
因為我三不五時會去發簍一下ETUDE HOUSE的韓文官網,
巡邏看看有沒有新品囉A_A

無標題
桌上有彩色的真花,
超適合拿來當拍照道具的!

無標題
大致上看一下這次新品,
這次除了彩妝品還有保養品喔!

無標題
主打清新風格的pure系彩妝~

無標題
還有ETUDE HOUSE的強項──底妝,
這次除了推出新的BB霜之外,
還有今年各家廠商爭相推出的CC霜唷!

那麼就依照我的習慣從保養品開始介紹好囉~
首先是保養品I'M BLOOMING系列,中文名稱是「花顏草語」系列,
品項有: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柔嫩保濕卸妝露 $55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溫和水潤洗面乳 $3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去角質凝膠 $50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控油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明亮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保濕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去角質泡泡洗顏海綿 $180
►花顏草語~好敷好卸純淨棉片 $180


全系列包裝都是淡淡的粉膚色+粉紅色,
完全激發少女心啊~~~


這個系列強調有機無添加敏感性肌膚可用,
包裝上寫了個7 FREE
是說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滑石粉、化學界面活性劑、二苯酮及甲醛。

無標題
從清潔開始~
這次推出的不是卸妝油也不是卸妝乳,而是懶人超愛的卸妝水A_A
通常我都是用棉的化妝棉沾卸妝水使用,這罐沒味道,卸除力還OK,卸完也蠻清爽的。
話說體驗彩妝的時候有卸妝產品在手邊真是太好了,
可以無顧忌(怕手上面積不足)的試了再卸掉、試了再卸掉。


然後還有洗面乳,
洗面乳的質地流動性有點高,
如果像上圖讓它站著,打開時要注意一下角度唷,
泡沫蠻多且細緻,但它也沒味道,這點倒是讓香味控我本人略感失望XD
不過因為是針對敏感性膚質設計的系列,沒有味道也不能怪它。

卸完妝洗完臉還有敏感肌也能用的去角質凝膠,
不過這款我就沒有試用了,PASS~(逃!)


除此之外還有噴霧化妝水,
一次推出三種,
官方圖↓

三款分別是(左到右)
保濕、明亮、控油,
保濕款
富含81.9%油菜花蜜的卓越保濕提煉成份,肌膚如包覆透明面膜般,
有效迅速補充所需水分,展現溫潤純淨的彈力清潤的好膚質。
明亮款
採集自四月櫻花萃取及強效護膚的蓮花、柑菊、蜀葵成份,為暗沉肌膚打氣補充能量,
並整頓粗糙的肌膚表層,打造符合淨澈春日的水亮透皙的光感美肌。
控油款
萃取自濟州島特產的初夏綠茶精華,能有效控制油脂過度分泌,並為肌膚適度補充水份,
長時間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創造讓人忍不住想觸摸的柔爽細嫩少女肌。

夏天在冷氣房裡放一瓶保濕噴霧,想到就噴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然後這個噴霧的水霧還蠻細緻的,不會噴到臉瞬間眼睛揪在一起XD

無標題
這次還出了化妝棉,有的人可能覺得化妝棉有什麼好出的,
不過這次的化妝棉是那種一張可以拆成五片的↓
無標題
除了卸妝可以拆成很多片之外,
我個人是會用這種化妝棉來濕敷化妝水,
還蠻方便的。

無標題
另外還出了新的洗臉海綿,
這一面是將洗面乳起泡用的。

無標題
洗完臉再用這一面的細緻角質纖維墊來清除老廢角質。
不過我個人也很愛EH的蒟蒻海綿~很好用!

接著進入彩妝品囉!
彩妝品的話這次是Dear Girls系列,
強調是為"少女"設計的系列,
結果中文居然翻成少女時代系列啦XDXDXD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彩妝系列」品項: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亮白防護乳(日用) $3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BB潤澤飾底乳 $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自然控油粉餅 $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氣色輕妝粉餅 $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42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睛采捲翹睫毛膏 $3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 $2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啵棒雙效護唇彩 $450

偷渡一個別的系列的~
►甜顏蜜語~水嫩腮紅膏 $300

這些就能夠完成一個簡單的妝了~

無標題
少女時代系列也有簡單底妝,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亮白防護乳(日用) 50g NT$380 ←就是防曬隔離霜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BB潤澤飾底乳 30g NT$480 ←就是BB霜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自然控油粉餅 11g NT$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氣色輕妝粉餅 11g NT$480

當天好氣色輕妝粉餅還沒到貨,
所以沒得摸,
好自然控油粉餅是整塊白色的粉蕊,
我去韓國的時候有買,但是我還沒用哈哈哈哈哈XD

這邊有試一下防曬乳跟BB霜:

無標題
防曬隔離霜,這條有SPF30 PA++,日常防曬差不多夠了,
是白色的乳狀,香味跟這個超像的,質地也很類似↓


無標題
推開就沒顏色了,還算蠻清爽,
我想學生應該蠻適合的吧。

無標題
還有BB霜,
這條BB霜只有一個顏色。

無標題
不過推開超貼的耶,
因為裡面的粉質比較少,擦起來比較有乳狀的感覺,
會比較自然沒妝感。

穿插介紹也是底妝的產品~~~
這邊我要先來講一下關於CC霜
EH的CC霜跟別家的Color Control不一樣,是強調Correct & Care
不過不管怎麼說,CC霜都有校正膚色這一環,
在我觀察最近韓系各家的CC霜後,
發現最近的韓系CC霜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沒有遮瑕力,只是"補正"膚色,通常是增添光澤,
另一種是有變色(變為膚色),所以稍微會有遮瑕力,
但通常都是當作妝前產品

然後今天要說的EH的CC霜是屬於後者,
會變色稍有遮瑕力的妝前產品,
當然如果你皮膚夠好,你可以單用它當作底妝,
但如果皮膚有一些瑕疵需要遮瑕,你也可以再CC霜之後疊上BB霜之類的底妝。

P5151129
ETUDE HOUSE的CC霜叫做「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35g NT$680。(((包裝做的還真是細長)))
皆有防曬係數SPF30 PA++
不過像這種有潤色的妝前產品,其實幾乎不太可能擦到"達到標明的防曬係數的厚度"
所以建議使用前還是要先擦防曬。


P5151131
共有兩款,
差別在於妝效:
1號是Silky(絲絨感)2號是Glow(光澤感)
有發現連包裝都有做霧面跟亮面的差別這個小巧思嗎:)

P5151152
因為是變色的,擠出來是偏白色的乳狀(有稍微偏粉跟偏紫一點)
仔細看裡面有一些點點,就是變色的關鍵吧!

P5151153.
稍微推開,
其實EH的CC霜真的真的會變色,但它真的變色變得蠻慢的,
推勻才會融合膚色,
卸妝時也是會卸出膚色的!

P5151154
完全推開,
妝效沒有說拍得很清楚...
但還是稍微可以看出略帶霧面和略帶光澤的差別吧?!
另外遮瑕力雖有但是很少,你看照片右邊那顆痣還很明顯(指)...

P5151133
當然也少不了BB霜,
夏天到了,這次EH推出的是粉霧妝效的「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肌BB霜」,60g NT$680。
共3色。
包裝上寫了cotton,是比較清爽、粉霧質地的BB霜,身為一個油臉人我還蠻期待這款的!

P5151167
看起來質地不會太稠。

P5151168
推開,請注意看邊緣,果真是棉花般乾爽的的質地!!!!
(((官網圖沒騙人啊!!)))

P5151170
完全推開呈現粉霧妝感
但不太會有粉痕,觸感清爽,但是這種質地比較不適合皮膚偏乾的人,請小心~
另外這款BB霜因為粉感較重(跟之前出的那些強調輕透或是光澤的幾款BB霜比起來)
所以也比較能創造"無瑕"妝感。

以上CC霜與BB霜尚在測試中,
我一直在搭配不同的產品使用,
想抓出他們最適合的用法啊啊啊~~~
但是因為很想趕快發這篇新品情報文,所以就先簡單的介紹囉,
請待我實驗一陣子XD

話說去韓國的時候EH店面都是這CC霜跟BB霜的蹤跡,
真的讓人無法忽略XD

P5151137
腮紅霜長得像水彩一樣超可愛!!
總共有4色唷!

立馬來試色一下↓
P5151162
擠出來顏色看起來還蠻明顯的。

P5151163
推開後超自然!!
#4的薰衣草紫色也可以拿來做打亮。

沒辦法提供四色用在臉上的感覺,
參考一下官方圖好囉↓


其實我本人對於非粉狀的腮紅產品一直很無緣,
我只能說不適合我的膚質,
不過EH的這個水彩腮紅霜(默默幫人家改名了)質地還算蠻清爽不黏,
就來給它個機會試試看好了。
(但現在借朋友玩了在外流浪XD)

P5151139
接著這支是打造假掰水汪汪眼神的利器──臥蠶眼影筆,
其實這東西日本方面也有推出類似產品,
我一直覺得超級假掰的,
想說有打亮不就好了嗎!?
還多加陰影難道不會變成黑眼圈???

P5151140
而且Step 1竟然是先深色!
陰影的部分用這一頭先畫,
其實顏色看起來很深,畫出來卻蠻淡的。

P5151141
另一頭就是膚色珠光的打亮。

P5151174
試色是這樣,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真的超看不起它,
但實際用了一下有一點驚豔!
因為真的比單純用淺色眼線筆打亮下眼頭的效果自然+好蠻多的,臥蠶立刻立體了一些!
咖啡色也不會變成黑眼圈,蠻意外的,
然後覺得打亮的珠光膚色那端,珠光非常細緻,
是我目前看到打亮色中數一數二好看的(相較之下眼線筆的亮粉顆粒就太大了)
有興趣可以到門市試試看唷。

P5151144
還有出睫毛膏,
這次睫毛膏是梳子頭,
想必這次睫毛膏也是自然路線啦,
但是我個人對於睫毛膏是重口味的,
如果刷完正面看不到睫毛我無法接受XDDD

P5151135
小圓扁盒的是可愛的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共3款。

P5151136
打開蓋子看看~
是潤色護唇膏:)

1號是滋潤款
2號是水潤款(擦起來光澤度比1號好)
3號是明潤款(裡面帶點亮粉)

P5151159
這個也試色了一下~
3個看起來明明就都超水潤的好嗎!
且剛才開蓋子看好像很顯色,實際上都蠻透明的,
其中1號沒有顏色,3號帶有一點亮粉,拿來疊擦應該效果不錯。

P5151142
EH這次當然也沒放過唇彩,
推出的是機能性的產品,一頭是染色唇露(倒過來會瞬間滴光喔請小心)
另一頭是護唇膏,共2色。

P5151143
有RD301及PK001兩色,
這一端是護唇膏,
染色唇彩方面建議先用染色唇露上色在疊上護唇膏,
不然護唇膏的油脂會讓跟水一樣的染色唇彩無法上色喔!

P5151178
試色,
旁邊有一點亮亮的是護唇膏的顏色,
由此可見其實護唇膏看起來好像也有顏色,實際上也是超超超超超淺跟沒有一樣XD

以上大致上是這次的新品,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這次品項好多,好不容易拍照拍完試完色,來吃點東西XD

P5151134
這次EH也準備了可愛甜點~
顏色很繽紛且很甜!XDDD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馬卡龍(擦口水)

P5151207
這個場佈道具也太夢幻XD
氣球下面綁著EH的BB霜,結果發現只是空盒,
我還想說氫氣球這麼威喔可以舉的動BB霜?!(腦袋太簡單)


今天跟咪米一起來,咪米超愛EH!!!!
6月要去找她做光療歐耶~~~~

無標題
跟BEE還有咪米一起合照,
我兩百年沒拍這種全身照放在網誌裡,
腿真的很醜哈哈哈哈哈,還好有PLAY ETUDE的板子可以拿來遮,應該做等身大呀~能遮的地方才多(這樣對嗎XD)

好囉,
今天的新品就介紹到這,
大家一起PLAY ETUDE吧!
讓我再測試新底妝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