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ETUDE HOUSE Princess Etoinette凡爾賽公主系列來啦\(*´∀`*)/
去參加了場EH夢幻的要命的發表會,拍了一堆照片迫不及待要回來寫文章~
天啊我好像回到幾年前那種熱血了喔(?)
人老了提不起勁啊! 可見我有愛!!(挺)


關於ETUDE HOUSE這次來勢洶洶的Princess Etoinette 에튀아네뜨系列,
之前有寫過一篇>情報文<
可以先點去看看官方的圖,因為這篇圖有點多,我就沒有另外放官方圖了喔!


這次活動辦在東區的向咖啡,
其實不會太難找,就在頂好名店城對面的全聯的後面巷子的橘子工房旁邊而已(講得好像很複雜XD)
店內裝潢也很夢幻華麗~


這簽到處一直讓我覺得很像參加婚宴的簽名處...

先來張望一下布置好了,
因為每個角落都太夢幻了忍不住就多拍了一些照片啊>"<
難以取捨就多放了幾張,覺得太粉了看不下去請自行快轉唷XD


幸好我們有提早到,看到ETUDE HOUSE為我們準備了超級可愛的甜點,我的媽呀,連甜點都這樣不會太過分了嗎~


連食物也粉紅到一個極致...


場地布置超用心,還有一蘇(?)凡爾賽風格的洋裝咧~


公主的客廳來著...
有沒有注意到左上方的人物是!誰!呢!?
是新的代言人f(x)的sulli跟Krystal喔!
上週看了I AM的DVD,雪莉超可愛XD
(到底應該沒有人要相信我不是迷妹這件事了.........)


示範完妝容的model站在Etoinette系列中間真的超夢幻...


因為相機有個夢幻模式(柔焦之類的)
難得可以用一下XDDD


紅茶裡面漂浮的是草莓瓣XD


馬卡龍可愛又好吃啊>"<(屬螞蟻?)


擺放產品的角落,都好夢幻喔!!


看到這裡覺得有點太朦朧很想擦鏡頭or揉眼睛XDDDD


久等了,來進入產品吧~~~~
(終於照片要清晰了^^|||)

這次《Princess Etoinette凡爾賽公主系列》的產品總共有這些:
凡爾賽公主~明眸星燦眼線組 $480
凡爾賽公主~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580
凡爾賽公主~皇家容耀蜜粉寶盒 $980
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腮紅寶盒 $1180
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修容寶盒 $1180
凡爾賽公主~皇家花園浪漫甲彩組 $380
凡爾賽公主~心花朵朵腮紅刷 $480
凡爾賽公主~嬌顏刷具組 $1380
凡爾賽公主~玫瑰甜金化妝包 $480
凡爾賽公主~花草精萃柔嫩舒緩泡泡皂 $580
凡爾賽公主~皇家玫瑰園香氛蠟燭 $480
凡爾賽公主~皇室美儀隨身鏡 $280
凡爾賽公主~皇室美儀瀏海梳 $80


以下沒有照順序~


「皇家花園浪漫甲彩組」
這次指甲油也是出3色一組的,共有2款,並附有一張浮水印花貼紙,
老師說了才知道這貼紙這麼搞剛耶,
我本來以為只是純粹撕下來貼而已,
結果沒想到是跟集郵(?)一樣,是泡了水之後貼紙會跟下面的紙分離,
再夾起來貼在指甲上的,這種它的貼紙會很薄,貼起來也會比較服貼,還蠻酷的。

然後這兩個色系組合並沒有說要畫漸層之類的,
隨意搭配都很可愛!

有實擦,
但是我指緣乾得很誇張,加減看一眼就好>"<
(還有沒卸乾淨的藍色指甲油 吼)


這是1號凡爾賽玫瑰組,
白底金亮片根本是爆米花配色的指甲油超好看的!
半透明不死白,裡面亮片有好幾種大小,不會呆版~
另外那個薄荷綠也很可愛!!
我要去買這組(握拳)!!


(吼我手真的很糟糕...)
另外2號是凡爾賽洋裝XDDD(對於色號的名字相當執著)
這組是藍紫色系的,本來有點排斥,
擦上去卻意外的也蠻可愛的說,
這兩組顏色都是粉嫩色系,根本可以互相搭配~


「明眸星燦眼線組」
再來是眼線液組,
一組是2支,各是1支深色1支亮片色,共有2款,
我們桌上的試用品只有2號是棕色+玫瑰金的組合。


試色一下囉!
這組那天在門市看到貨的時候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深色跟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眼線液質地類似,夜店公主很好用啊~之前有寫過文章,
我蠻喜歡咖啡色+玫瑰金這組合的,比較溫柔的感覺(夜店公主也有出,但我覺得Etoinette的深色那支刷毛比較細一點)
另外真的很防水= =
我回家卸妝洗臉他還在我手背上,直到後來洗澡的時候搓一下就掉了,
發現是溫水卸的配方,哈哈!

>EH夜店公主眼線液心得<



「嬌顏刷具組」
再來這是相當受到矚目的刷具組!
(光線好黃喔XD)


有超夢幻蕾絲刷包,和蜜粉刷+扇形定妝刷+唇刷,
其中那個唇刷,說唇刷也不太對,因為它其實是斜頭的軟Q矽膠,
說是專門為韓國流行的咬唇妝設計的工具,還蠻奇妙的就是。


毛量算蠻豐富的,
不過毛質個人覺得還好,純粹買來收藏倒是OK啦~

本桌沒有花形刷>"<


「花草精萃柔嫩舒緩泡泡皂」&「皇家玫瑰園香氛蠟燭」
周邊類還有蠟燭跟泡泡皂(就是入浴劑產品囉),
蠟燭真的還蠻香的,有一點喜歡,不過我家實在是不會准許我點有香味的東西的,會被揍(汗)。



「皇室美儀隨身鏡」&「皇室美儀瀏海梳」
梳子超小的XD

好了進入重頭戲!!!

腮紅。


「心心相映腮紅寶盒」
媽呀~
當初看到韓國釋出這圖的時候驚艷萬分欸!
實品的外殼也是塑膠,但不是亮面的,質感還不錯唷!


腮紅有兩色~橘色粉色:)


粉色近拍。


橘色近拍。
稍微可以看出質地似乎很光澤?!


拿出來排排站一下,
每一顆大小差不多是1公分左右長寬,
兩碗(?)各都是有三個深淺不同色,可以拿捏一下想要的妝感刷不同顆愛心這樣。

試色↓

顏色大致上是這樣,
不過沒有拍出它的光澤,
這次的小愛心們是烤餅類的,
光澤感不賴唷!

其中腮紅跟打亮,這三個內容物是小愛心的,
它們的容器是粉紅色,另外的蜜粉容器外觀一樣,但是是白色的喔!
(本桌也沒有愛心打亮那一碗~)


「皇家容耀蜜粉寶盒」
不同於腮紅盒是毛毛粉撲,蜜粉盒附的是蕾絲粉撲,一樣夢幻破表!


內容物是粉膚色的粉末,帶有亮粉,算明顯的喔!


另外也有出這盤眼影可以拿來搭配Etoinette系列,
配色上算是可愛實用這樣。


「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當然當然!
還有唇膏也別忘了,這次唇膏真的很生火啊~
以至於還沒上市我就迫不及待找代買跟小五小千一人各買了2支XDDD

包裝設計得超美的,
霧面粉紅色的塑膠殼不會太有玩具感!


這是我們3人買的色號啦,打開給大家看一下~


然後這是門市偷跑開始賣我立馬衝去試色拍的~唇膏全8色!
喜歡哪一色呀??


還有衛生紙試色XD
這樣有看得清楚了嗎?
我自己有買了PPK001跟PPK003,兩色我都很喜歡!

附上實擦↓



PPK001就是韓妞必備偏冷的淺粉色,雖然我已經有好幾個類似色了但還是忍不住收一下經典款XD
PPK003是帶一點鮭魚粉的感覺,這色超級實用,但買之前一直沒爬到什麼試色,我只能說押對寶了!

這次的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有幾色是有亮粉在裡面的,
(英文是Crystal Shine Lips,有點亮粉也不意外)
發色方面是比較透的不像「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是比較偏creamy的發色,
顯色度雖不及「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但滋潤度而言我覺得有比魔力之吻那支好些,也比較不會顯唇紋,
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我最愛的EH唇膏是「百變娃娃~童話之吻柔嫩蜜唇膏」這一支,希望有機會寫它的文XD)


要來試一下唇膏,這張是唇妝掉了的狀態。


選了一支PPK002來擦,是今年很流行的桃紅色,
比起尹恩惠在《想你》裡面的顏色是要來得暖+淺些,
但也是韓系必備的桃紅色啊!


大嘴人唇週沒有畫滿~



另外也有上一下粉色的腮紅,
不過我用的是粉撲下手比較輕,所以看不太出顏色(加上現場光線好黃哈哈)
但光澤感倒是稍微可以看出來(還是也看不出來?!)~

好了,
試色等就寫到這裡~真的太燒了啊!
迫不及待要去門市看看了嗎?!
現在還有一些特惠組,比如說買腮紅送化妝包,好划算喔!
我明天也要再去把指甲油買起來~呵呵呵!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