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剛才終於看完多達76集的甄嬛傳,
終於可以定下心來寫文章了~~~~


今天要來分享前些日子去參加MAC的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新品有新的底妝產品:BB輕粉霜以及眉毛、眼線部門的新品喔!
其實我對眉毛部門是相當有興趣,
因為我每天都一定要畫眉毛啊! 眉毛部門的產品可以說是我最容易用光的了(畢竟也比較不常換來換去XD)


重頭戲是這個BB輕粉霜,形象圖很具未來感!!


輕粉霜搭配的是這支#130刷,
跟熟悉的#187刷長相很類似,
但就是比較小支,毛也較短,比較適合拿來上粉霜唷!
(當然也可以用粉撲)


這次的BB輕粉霜是BB霜做成粉霜的餅狀固體包裝~
也更方便攜帶了!

強勢特點一:擁有BB霜的輕盈透亮
M.A.C BB輕粉霜有蘊含全球獨家專利「光學柔膚科技」,三種透亮色澤適合極淡到中等膚色的肌膚色調,
不但可勻稱肌膚色調,還可提高肌膚的天然光澤,散發原有肌膚透亮光采,
全方位打造如韓系美人般無色差、無細紋,透亮白皙膚色。

強勢特點二:具備粉凝霜的高保濕及自然修飾
M.A.C BB輕粉霜富含玻尿酸保濕和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讓肌膚持續Q彈水嫩。
「柔光修色劑」則是另一個M.A.C全新開發的膚色自動調整科技,利用光線折射原理,
將毛孔細紋以及皺紋的能見度縮小,讓膚色在肉眼能見下,更加無瑕。

強勢特點三:高防曬係數SPF30/PA++,隔離、防曬一次搞定
M.A.C BB輕粉霜擁有高達SPF 30/PA++防曬係數,打造完美障壁,
不怕紫外線及髒空氣的日夜璀殘,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老化傷害。


打開也有附鏡子與粉撲,相當適合外出補妝。


表面略為濕潤的粉霜,
其實摸起來偏硬。


試擦在手上看看,
質地算薄,但因為是偏硬的粉霜,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推開,
建議少量多次或者用刷子上。


不過推開倒是相當服貼且薄透,
妝感很自然。

不免俗的要來試妝一下啦~~

這是還沒有上BB輕粉霜的狀態,
臉上泛紅的痘還真不少,花生吃太多了呀~



上完BB輕粉霜(我用海綿粉撲上)後,
遮瑕力自然,膚色較為均勻,且光澤感不錯,
不過也因為遮瑕力並沒有很好,所以如果追求超強遮瑕力的話,倒是建議跳過BB輕粉霜喔。

另外色號方面共分為三色,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
Light 淡象牙色
Light Plus 淺米色

我手邊這塊是Light,還是覺得很白!!
其實這色三色我覺得都偏白,建議購買時還是要到櫃上試色才準。

使用上我覺得算是蠻方便的,
且質地很薄透其實要拿來補妝也蠻ok的不太會卡粉,
但是因為我膚質偏油,只有冬天才適用,
最近幾天溫差很大,在天氣稍微熱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出油超快,
就不太適合用這塊輕粉霜QQ
但有寒流來的時候就還蠻適合的哈哈哈!
建議皮膚太油的人若有興趣請三思XD


當天在現場也被燒了這一支刷子,
是已經停產的#128,從上方看是有著雙色毛,
是一隻兩面可不同功能使用的刷~


一邊是白毛


一邊是黑毛,當天有用這一邊來上毛孔隱形粉,
抓粉力還頗強,還蠻意外的雖然刷子本身不大,但也能夠輕易的將全臉都上完蜜粉,
整個很想買這支刷XD
可是彩妝師立刻跟我說了我不想聽到的話:已經停產囉>"<
................OMG


這次除了BB輕粉霜之外還有「有眉有型」這個系列新品,
身為一個沒甚麼眉毛的人,我對這系列充滿了期待啊!
沒有眉毛就看不到路了說(艸)~~~


眉毛部門的主打新品*3~
雙色眉影盤
流暢眉膠
持色眉筆
(另外還有眉刷和超細緻眉型筆)


眉膠我有買過KATE的,但很少用所以印象有點薄弱XD
這顆我算是還蠻有興趣的。


這次的持色眉筆包裝設計比以往多了螺旋狀眉刷,
還蠻貼心的,
因為這支持色眉筆的質地很軟,
非常輕易就可以畫出飽和的顏色,
為了避免下手太重,是還蠻必要用刷子的,
現在一體成形,不用怕找不到眉刷了!


當天桌上試用品多是這兩色~


眉筆試色,
我很喜歡這次持色眉筆的質地,
雖然很軟,但是粉質比例高,很顯色又不容易結塊,
線條畫起來也比較不生硬。

當天試到這兩支是這次推出的5色中最淺的兩色,
後來拿到的試用品是第二深的深布朗尼色,本來想說我最近頭髮顏色比較深應該會適合,結果發現還是太黑了XD
且因為筆蕊真的非常軟,有點太黑了啦XD
所以一定要用尾端的眉刷來刷淡,
不過我還蠻想去買REDHEAD那色的~~~~

另外旁邊的粉持色眼線筆也是這次的新品,
主打的是畫內眼線的眼線筆,
有時候用眼線液畫了外眼線,
內眼線卻空著一塊還蠻突兀的,
這時候內眼線顯得很重要,其實有畫內眼線也比較有整體感說。
這支算還蠻好上色的,筆蕊不會太硬,太硬的很難上色一畫很容易流淚XD
以內眼線來講這支算是蠻持久的。


另外這張是既有的眼線筆們,
除了有持裝防水眼線筆筆蕊較硬,可以畫出細緻的線條,
時尚眼線筆是沒有防水的,但它比較顯色,通常在秀場舞台上彩妝師會選用這款,
另外煙燻眼線筆就是可以推開變成眼影的囉! 這支好美唷有點興趣!
不暈染眼線筆就如其名,不暈染啦XD


剛剛說的補內眼線~
要將上眼皮抬起來這樣畫唷!
像是睫毛根部也可以用粉持色眼線筆做加強,
這些地方是眼線液比較不適合畫的,這時候就蠻需要眼線筆的幫忙了~


今年比較流行一個平一點弧度的眉毛,
偏向韓系風格~
其實有個乾淨的底妝+完整的眉毛,再畫個眼線,就蠻有精神的了!

其實這也是我本人偷懶的方法之一,因為我現在上班都是戴眼鏡XD
有時候真的蠻懶得把眼妝畫完整,
畫個眼線刷個腮紅就了事了XD

以上給大家參考~
下次換髮色再來去買持色眉筆好囉!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