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寫文章好像有點浪費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ETUDE HOUSE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品
還有略提一些其他商品的心得,畢竟我好像也買了不少啊(茶)...

想當初從韓國回來發現ETUDE HOUSE要進來台灣了,寫了一篇小小的情報文>連結點此<
結果大家都以為我很愛這牌~竟然還有網友留言問我李敏鎬來台會不會去看耶~
我是這種形象的人嗎XDDDDD
好啦其實我對李敏鎬很無感,最近覺得李赫宰真是可愛(為什麼聊到韓星去了XD)

但似乎只有我自己覺得我沒有很愛EH啊?!
好友V從來沒把我這句話放在心上,她不相信!!!!!
好友某章也不相信啊,因為EH每一檔特會我都是拖她下水一起去消費的XDDDD

好吧,後來默默發現好像是有一點愛(只有一點?!)
其實我只是對韓文有點偏執而已,ETUDE HOUSE的價位跟優惠也比較容易親近,
不知不覺就好像有點熟呢XD

這天剛好有機會參加了這場ETUDE HOUSE難得辦的活動,
是夏日新品體驗會~謝謝公關邀請我啊嗚嗚嗚...


小班制XD


場地在中山站的點點咖啡
是一家日系雜貨風的可愛小店,>Yuki有寫過<唷!
明明住在中山站附近我卻從來沒去過這家店= ="
這次有機會來這邊覺得還蠻不錯的,很溫馨可愛~想再去:D

接著看到桌面上擺放了ETUDE HOUSE的產品唷↓

我把品名寫在上面了~
應該很清楚了齁!
其實緊囊妙劑的那款七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不是新品,
出好一陣子了,只是因為同系列推出了深層潔淨毛孔緊緻冰河泥,所以也一起拿出來介紹。
彩妝的部分還有前陣子推出的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
還記得上市前的廣告影片是SHINEE跟DARA的運動競賽很令人印象深刻呢。


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這款不是新品~
其實本來對這瓶的認識大概覺得它是有點類似收斂水那種感覺,
算是可以日常用然後調理皮脂用的,之前有拿過sample,當時覺得以收斂毛孔來說的話有點無感,
那天經過Alex老師的介紹後才知道這瓶主要還能防止毛囊蟲和預防環境造成小過敏皮膚癢,
夏天的話可以直接當化妝水用也蠻不錯的。


同系列推出了幾項新品,
這個是緊囊妙劑~深層潔淨毛孔緊緻冰河泥
說穿了就是深清面膜啦。


打開內容物還蠻令人嚇一跳的,
是有氣孔類似海綿狀、摸起來又有一點QQ軟軟的泥狀物。


顏色還有點灰綠灰綠的,
其實我自己在敷這種深清面膜的時候是沒在省的,
我一定要敷到一定厚度──看不到膚色的狀態XD
這款的話乾掉會變白白的,然後需要洗掉唷。


SUN BB 陽光情人 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
EH的BB霜之前貼身情人的時候就有許多愛用者了,我媽也是其中一個XDDD
這款是新出的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超適合夏天!


順便拍一下中標。


這次的SUN BB有出3個色號可以選,
跟之前貼身情人不太一樣,貼身情人舊版的不同色號它訴求不太一樣,
新版的好像有改成只有分顏色不同了,
我覺得這樣也好啦,不然難道油肌適合的那罐就一定要那麼白嗎XD
SUN BB有分N02是LIGHT BEIGE、W13是NATURAL BEIGE、W15是SAND BEIGE
至於大家適合哪個色號還是請多多爬文或者直接到ETUDE HOUSE門市去試色才準唷!
問我是得不到答案的哈哈哈~



SUN BB 陽光情人這款BB霜最大的噱頭就是包裝很酷啦~
它有這樣的一個海綿頭唷!
BB霜會從中間擠出來,然後直接用海綿頭上妝。


當然這個海綿頭是可以拆換的,也要CARE一下衛生方面的問題啦!


管身是可以擠的。


BB霜就從中間的孔跑出來啦,再用海綿的側邊下去推開。


這邊來看一下用海綿推開還蠻薄透的說。


同系列還有粉餅跟蜜粉,上圖是粉餅啦。
粉餅叫做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粉餅
蜜粉是陽光情人~一拍即合輕盈防護蜜粉
蜜粉我還蠻有興趣的,小小一盒粉還蠻輕的算細緻。


粉餅打開是這樣,韓系的粉餅附的粉撲通常都是這種短毛薄薄的粉撲耶,
上起來妝效會比較厚一點但也比較無瑕感。


這塊粉餅的粉也蠻細的,但我粉餅太多了暫時不考慮(而且我還曬黑= =哪有我能用的色號啊!)


再來這個是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
十全十美系列的眼線筆是我的心頭好!
它最近也改版了,舊版我有買有亮粉的咖啡色,用完還回購咧,
新版的我買了ASH BROWN的無亮粉灰棕色,覺得顏色還蠻特別的就買了~

眼線液也蠻誘人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咖啡色打開蕊都是白的沒有顏色,就一直沒買,
後來那天參加了這個活動我得到了解答= =,
其實新開的也是蕊白白的沒什麼顏色,要搖一搖才有!!!
我錯怪了之前咖啡色沒買XDDD

Alex老師說之前SHINEE來台灣,綠色那支賣得特別好,因為SHINEE的應援色是綠色啊XD
所以ELF是應該要買藍色是嗎~~~


上面那2條黑線是這個眼線液沒錯,
有一條不夠黑的是因為還沒有搖所以畫起來不夠飽和,
這眼線液真的蠻防水的(應該是溫水卸),因為我後來畫了三條在手背上,
洗澡遇到熱水後我發現它其中一條便成L型了,有半條剝落了這樣!
一般冷水洗手它都沒掉呢。

另外下面那塊白白的痕跡就是上面說的冰河泥乾掉後白白的~


WONDER PORE (緊囊妙劑)系列新品蠻多的!
除了剛剛的冰河泥還有發泡錠,這個是可以直接丟到你洗過臉的洗臉水裡面,
洗臉水就會變成一鍋調理液,再用它來沖臉唷!
最左邊的是很妙的「潔淨毛孔彈力面膜粉」,是要加水混合成面膜敷在臉上的那種,
跟在沙龍做臉那種軟膜有點類似,一盒可以用個兩次,我有拿到一個但還沒用(羞)。


中間空下來的洞是這個唷!
七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幕斯,就是鋼瓶裝的洗臉幕絲,
這個我蠻有興趣的,我對一般的塑膠泡泡瓶都沒興趣,因為那種擠出來泡泡不夠綿密,
鋼瓶的壓出來會像奶油一樣綿密,我只對這種有興趣XD
但這個還沒上市,好期待唷!

順便推薦一下「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
這條我跟我朋友都很愛,它有顆粒,泡泡又多又細,也很好沖掉,而且還是葡萄柚味呢~
唯一的缺點是太大條了=_=洗好久洗不完...
加強保濕型我也買了,可是本來那條還沒洗完啊~不能開>"<


另外還能搭配這個洗臉刷。


刷毛非常細緻,細到有點難對焦= =
可以把洗臉幕絲抹在臉上再用洗臉刷按摩這樣。


除了緊囊妙劑之外防曬也大舉翻新,
超多種不同訴求的產品耶,
不過EH的防曬都超大罐的,上次買一瓶好像有60ml吧,
臉部的耶要用到合年合月啊XD
(之前綠色的那瓶,我媽跟我阿姨也蠻喜歡的!)

有一支擦起來是粉感的,
查了一下名字是這個「艷陽高罩~粉嫩觸感防曬霜」
是粉紫色的內容物,適合油肌人,或者局部擦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


另外還有這個新的指甲油系列,
我期待已久呀XD(三不五時會去看韓國官網還說沒有愛!!)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飽和色系的寶藍色那瓶,覺得拿來擦腳超美啊!
不過因為我之前急著買,它們還沒上市我就先買了CANMAKE了XD

亮片色系列叫「繽紛樂~混搭派對指甲彩」,純色系列是「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彩」
另外還有一個螢光色系列的「繽紛樂~霓光潮流指甲彩」已經上市了,
大家可以去門市玩玩看~

這邊我要來推薦一下混搭派對指甲油,
就是有亮片的系列,
因為它好幾個色都很正點呀!(雖然亮片很難卸是個事實XD)
以下近拍幾個顏色~


這色是半透明淺藍色基底加上彩色亮片,
跟我之前買貴森森Deborah Lippmann的有一點類似,都是一樣的基底啦,
不過EH這瓶的亮片比較多色也比較小顆,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色。

附一下DL↓

真的超好看的這色~~~



再來這瓶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top coat角色,
它跟ESSIE指甲油今年luxeffects系列的shine of the times超像(我有買XDDD)
擦完一般的指甲油再擦上這瓶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啊!!
大家一定要試試這瓶!


這色也跟DL的超像,
它是黑色基底+紅色大小亮片,
好友有買DL的,這色也蠻美的!!


這瓶就是個彩虹亮片色,
跟OPI之前的C09類似(色調不太一樣),還有跟UNT的透明戰士也很像。


這瓶的亮片就跟我之前買的3CE(韓國牌子)大亮片指甲油的亮片一樣,
都是很大片然後有折射感的超搶眼亮片!
可是好難卸也是真的>"<


附一下這系列現場有的色的試色,但只有在紙上XD
總之整個系列有各種不同的亮片色唷!

順便附一下全系列官方圖↓




這是我本來想買的絕對顯色指甲彩的寶藍色~
這系列真的很顯色耶,
來看一下紙上試色↓

有幾個色我覺得蠻秋冬感的~應該很顯白~

官方圖↓


真的很鮮豔又飽和!
而且這系列的刷頭比較寬,會比小可愛指甲油好擦很多。

好了我終於把那天試到的東西都寫完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
颱風天就別出門了,在家看文章吧:)

>ETUDE HOUSE台灣官網<
>ETUDE HOUSE粉絲團<

>我的ETUDE HOUSE相關文章<

還有我本人的粉絲團~(羞)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