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RS還沒引進台灣之前,就聽過NARS腮紅響噹噹的名號了!
我對NARS的專業彩妝形象也一直頗有好感,
以腮紅聞名的NARS這次除了春妝「春光艷色」之外也推出了新產品「驚綺唇蜜筆」這樣的唇彩產品,
這次有機會可以親自試試真幸運耶~

體驗會的場地選在信義誠品裡的誠品咖啡,
一開始還以為走錯...怎麼走到書店裡去了=口=
結果cafe是真的在書店深處沒錯XD
這個場地的桌面光線非常充足,這點很值得讚賞,
夠亮顏色才會準咩~

雖說這次主要是介紹「驚綺唇蜜筆」,但是檯面上還特地放了4個NARS腮紅的暢銷色:

就是#Orgasm高潮、#Super Orgasm超級高潮、#Deep Throat深喉嚨、#Angelika安潔莉卡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常看日雜的話就知道這幾色也是日本妹常欽點到的色號XD

接著放幾張清楚的近照~

#Orgasm高潮
帶金色珠光的蜜桃色。


#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跟高潮比起來多了明顯的亮片,顏色上我個人覺得有比較偏粉一點。


#Deep Throat深喉嚨
是實搭的蜜桃色,帶金色的亮粉,亮片不明顯,不會顯毛孔,
雖然也是蜜桃色,但跟高潮和超級高潮比起來偏粉些。


#Angelika安潔莉卡
可愛的粉紅色安潔莉卡,是冷調的粉紅色,
我還蠻愛這種誇張的裝可愛色的(被打)XD

附上不做手會癢的色卡↓


摸著腮紅,然後就要開始這次的春妝解說了~
於是燈就暗了下來,
看看這鏡子↓

還有LED燈咧,就真的是可以在暗處補妝,該說它貼心嗎~

開始解說啦~

這次的彩妝師和主持人。

這次的model喔~

這個model超正的,我好喜歡這種長相>////<

首先介紹的是春妝的柔珠眼影筆。

這次推出的是這兩色:
黃綠色的#Celebrate
以及米金色的#Hollywood Land


是這種粗粗的要削的形式。

試色↓

#Celebrate是活潑春天感的黃綠色,比史瑞克綠淺+黃一點,是霧面色。
#Hollywood Land是絲綢光感的米膚金色,很適合拿來打底。

柔珠眼影筆畫起來真的很柔滑,延展度非常好,
但如果要單用的話因為油脂含量較高,可能還是比較適合不出油的眼皮。

接著是眼影的部份,
這次有兩個雙色眼影和一個三色眼影~


藍色系的#Bateau Ivre

試色↓

左右反了XD
這配色很有單寧風,
兩色都是霧面,
淺色是比較飽和的粉藍,深色有點帶紫灰。


另外一盤#Nouvrau Monde

試色↓

左右還是反的XD
這盤是由一個蠻特別的紫耦色+一個墨綠色,
然後這盤是稍微帶有金屬光澤,紫耦色有比較明顯的亮片。

還有三色眼影,

大地色系的#Calanque

試色↓

大地控又來了~~~~
最淺色是米膚色,亮片最明顯,然後中間色是淺米卡其色,是低調的絲絨光澤,
再來最深色是不偏紅的咖啡色,也有亮粉。
不用我說了這相當實用!!

然後還有唇蜜~

光燦唇蜜,
#Super Orgasm#Angelika
沒看錯,就是超級高潮和安潔莉卡!
顏色跟腮紅也是一模模一樣樣喔!

試色↓

腮紅的顏色拿來放在唇蜜就覺得好鮮豔!
怕太鮮豔的話也可以選擇只點在唇中間。

最後終於要介紹到這次的唇蜜筆了~

「驚綺唇蜜筆」,全6色,NT$850。
不過我們這桌只看到3支,所以就只有這3色的試色了。


分別是
#New Lover有點偏桃紅的顏色、
#Happy Days珊瑚橘、
#Frivolous的珍珠裸粉。

試在手上↓

很明顯可以看到驚綺唇蜜筆的發色度透透的!!
而且看起來相當水潤,
試在紙巾上也發現後來顏色的周圍釋出了一圈油,就是保溼的証明啊~

因為顏色透透的關係也是不用怕失手的產品,
不用技巧的擦一下就很好看了>///<
塗起來很滑順,光澤感也很潤很潤。


另外驚綺唇蜜筆也可以拿來當腮紅使用,
真方便!!

附上一張試色的合照~

有點擠啊哈哈!

完成的俐落中性妝容↓

好正>/////<


而且model人超好的,會發簍鏡頭>/////<

這次NARS的產品問我最喜歡哪一樣的話,
其實除了以上介紹的新品之外,
我還很喜歡「無所畏眼影打底筆」這個傢伙喔!
就是eye shadow primer這類的產品,
好處是它不像UDPP那麼乾,很好推,而且它沒有顏色,
不會去影響到後續上的眼影妝效,
另外使後續的眼影顯色就更不用說了~
超想買的,要不是剛上市的時候一直缺貨.........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再會!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