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忙....
終於有空可以稍微寫一點文章了,今天要介紹的是RMK2011的春妝:)
這次的春妝走溫柔colorful的路線,我自己很喜歡!!
RMK每次出新品都很燒,可是這兩年的價格我實在太害怕了>"<
(.....................雖然如此之前還是忍不住買了腮紅XD)

這次春妝的形象圖就是上面那張~
這妝其實我有一點害怕,
說不上來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飽和的紅色嘴唇吧?!還是因為藍色眼影?!
一切是個謎...
不過實際看到呈現在現場的model臉上又是另一回事了呢!
覺得很美很清新喔!!!
↓↓↓

是天使~~~
這個model好正啊>////<

比較近的妝↓

眼影是灰藍色加上浮貼又透的腮紅,
還有RMK招牌的存在感翹睫毛。

這次的新品↓


放眼望去看到指甲油、腮紅、唇蜜、還有一堆黑色的筆狀物,
全產品:
RMK琉光雙采筆 7色 NT$1450
RMK琉光唇采筆 6色 NT$800
RMK琉光修容 4色 NT$1450
RMK琉光唇蜜 3色 NT$650
RMK絕色指甲油 5色 NT$490

黑色的筆狀物其實是這次的主打商品~
是筆狀的眼彩和唇彩兩種,
選用黑色的旋轉式包裝,不用削超方便啦!!!


◎RMK琉光雙采筆 7色 NT$1450


其中一種筆~眼彩筆

這是方便的雙頭產品,一端是眼影蠟筆,一端是眼影粉,
是同樣顏色的,兩種質地這樣↓

算是方便的機能產品吧,
筆狀的設計便於攜帶不佔空間,
上妝也會快速許多。

色系↓

共出了7色,
色調上是比較清澈的春天感,
還有基本的大地色05,06和07金銀兩色,
比較令我意外竟然沒有粉紫色系,我一直以為這是春天必備的顏色耶!

試色↓

發色屬於比較自然薄透的,
春妝大概就是這樣吧,淡淡的,
眼影蠟筆的部份畫起來質地蠻滑溜的,顯色度普通,
眼影粉的部份非常非常清淡,我想可能搭配眼影蠟筆的打底會顯色許多。

我個人是對這個產品比較沒火,
因為身為一個油眼皮的人是很容易被這種質地打敗的orz

◎RMK琉光唇采筆 6色 NT$800


另外一種筆~是唇采筆。
也是一樣是不用削的方便設計,我總覺得要削的用到快到邊邊的時候很刮耶= =

色系↓

共六個色系~
有可愛的春天色,和自然的氣質色,還有大紅色~

試色↓

看起來好像有亮片其實是錯覺,
它們其實都沒有亮粉,這光澤是它的水潤光澤!!
發色度還蠻透明的,滋潤度蠻高,真的是還蠻有春天的感覺的,
我覺得算是一個很透的口紅吧,就算是不喜歡用口紅的年輕人應該也能喜歡這樣的產品,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XD

◎RMK琉光修容 4色 NT$1450

RMK的腮紅也是一向都評價很好!
(((天哪怎麼說起來RMK什麼都很好用似的...不過也是事實啦orz)))
不過現在一塊要價1450,我覺得是天價耶= ="
雖然有附刷子不過以容量來講它真的是認真的在貴啊...唉
單色我買不下手(倒)

這次的琉光修容比較特別的是質地的部份,
是像一些眼影一樣屬於"濕式"的粉狀
不是霜狀,推開也是粉末唷!
擦起來妝感服貼且較透,有自然融入肌膚的感覺。

◎RMK琉光唇蜜 3色 NT$650


除了唇采筆之外還出了唇蜜,
RMK的唇蜜評價一向都很不錯,這次出了三色是光澤感取勝,
顯色度低,閃亮度高的~

亮片↓↓


試色↓

真的都是亮片為主顏色不重的,
其中01的銀色唇蜜裡亮片比較活潑一點XD
02粉紅色感覺是銀色亮片佔多數,03金色裡面就是金色亮片比較明顯,
質地上都比較水一點,流動性較高,我覺得不黏,
還有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看下面的試擦就知道了!!!
↓↓↓

我乾荒的嘴和唇紋都不見了!!!!
可是不能擦太多,因為流動性高,擦多了會流= =...
不過我忘了我擦的是什麼色了,因為發色度都很淡所以我想不起來XDXD

◎RMK絕色指甲油 5色 NT$490

這次最燒我的指甲油!!!!!!!!!!!!

RMK的指甲油很好擦這件事應該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只是這次出的顏色好繽紛啊,立馬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擦上的顏色也跟看到的一樣↓↓

立刻附上試色!

有鮮艷的橘色、飽和的桃紅色、粉紫色、可愛的黃色、和燒死我的淺藍色!
五指擦不同顏色還是覺得好可愛喔orz

我最喜歡的是EX-05啊!!
是超可愛的Tiffany Blue>//////////<
琉光春色昨天已經上市了,我要去買EX05!!!!!!!!!!!!!!

新品就介紹到這裡囉!
當天的可愛巧克力,可是我再趕時間就沒吃到惹~有點可惜↓


不知道大家對哪個產品有興趣呢?!
我一定要去買指甲油啦!!!!!!!!

吃了麻油腰花突然變得很想睡,
我是醉了嗎= =......哪有這麼弱的orz
不過還是應該要早睡的,晚安:)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llssky0818
  • 價錢不可愛....但顏色好可愛.
  • 對啊XD
    價錢不太可愛!!可是還是好想買啊....

    hsjh890932 於 2011/01/26 13:10 回覆

  • mm770206
  • 噢!指甲油太燒了啦!!!每隻都擦也太可愛~
  • you11zz
  • 謝謝,受教嘍。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ef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