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天還這麼冷耶!聖誕節都還沒到>"<
佳麗寶COFFRET D'OR咖啡豆2011的春妝就來了~
這次一口氣換了一票代言人
走的是model路線,共有5位──平子理沙、有村実樹、小泉里子、Alice、宮阪絵美里
總覺得主視覺很有幾年前T'ESTIMO的影子XD

主要代言人是平子理沙

有在看日雜的人一定不陌生,
但是我超陌生她的年齡的啦!!
她‧居‧然‧四‧十‧歲‧了!!
太誇張了我不相信啊=口=

這次的地點在之前去過的MICASA DOLCI,
是日系貴婦甜點店~
佳麗寶很認真的佈置了跟這次春妝形象相符的花↓

結果大家搶著跟花合照...


產品和花擺在一起真的很有春天fu,即使外面還蠻冷的。


旁邊的花也都是真花耶!
好粉嫩不知道是什麼花~


一如往常的這次推出了5色眼影盤,
和陣容相當龐大的唇彩系列,
佳麗寶每次都推出超多顏色讓大家都能選到適合的~

這次共推出~
【眼妝】
深邃立體眼盒Eyes Appeal Shadow 共5色 NT$990
雙采漸層眼盒PG Eyes 共4色 NT$650
3D激黑睫毛膏 NT$890
【唇妝】
晶漾誘色口紅BU Rouge 共8色 NT$890
水舞晶漾口紅Essence Stay Rouge 共12色 NT$890
【頰彩】
小顏立體修容餅Beauty Sharp Designer 共3色 NT$990
【工具】
多功能巧粧盒(L) 共2色 NT$250
多功能巧粧盒(S) 共2色 NT$200
----------2010/12上市,也就是說已經上市了喔!有興趣的快去摸摸看!----------

其中工具類的巧粧盒,
是這個↓↓

是說這次COFFRET D'OR講求環保,
眼影盤跟腮紅裸裝的蕊就已經是有塑膠抽屜包裝了
所以就算只買蕊也很OK,
如果還想要一個盒子也非常簡單只要把抽屜內層抽出來,
就能輕鬆扣在上面的盒子裡。

那麼就開始來看這次的新品吧!

【眼妝】
◎深邃立體眼盒Eyes Appeal Shadow 共5色 NT$990

這次的5個眼盤分別讓5位model來詮釋不同的風格,
在COFFRET D'OR日本官網有很清楚的圖喔~>點這邊看<

這次的眼影右上角最淺色是很厲害的"絲光高明度"
能讓眼皮變得乾淨提亮,有真相使用圖↓

使用的是#02粉紫色盤裡面的絲光高明度色喔。

然後右下的眼線色是霜狀質地
顏色夠深也夠顯色。
左上角是鏡面珠光,顯色度比較低,但閃度很高!
輕輕用手指沾取壓在眼皮上就超閃的了↓

黑眼珠上方那邊已經壓了鏡面珠光色!很閃齁~
另外眼線的部份也已經用放大片眼線色加過了。

中間色的部份則是眼影盤的主色這樣,就看喜歡哪一種感覺囉。
當然這個眼影盤也可以包辦日常妝和Party感煙燻妝,
像這樣↓

是佳麗寶彩妝師示範的,
後來就整臉加到比較濃的煙燻系了,
天哪我超久沒畫那麼濃的妝了說!!
圖後面放唷~

發現我沒有拍大合照耶XD
沒關係直接一盤一盤來看吧!

#01

平子理沙代表的眼影盤#01,走pure sweet的風格,
淺駝棕色搭暖調的粉紅色,是實用甜美風格的溫柔配色這樣~

#02

有村実樹代表的lady soft感覺眼影盤02,
是粉紅色+粉紫色的組合,乍看顏色淡淡的,但眼線色還蠻深,
這盤就是畫在我眼睛上的那盤啦!
(想說要去是新眼影所以只畫了眼線+睫毛膏就出門柳~)

#03

小泉里子代表03藍綠色調眼影盤,
是shiny airy的路線,看起來帶有清涼感,
顏色上比較偏冷,不是暖暖的草綠,是比較粉綠感+灰綠的組合。

#04

身為一個地主(?),第一個注意到的當然還是04這盤...
是Alice代表的fine natural系~
眼影顏色是淺金卡其米色+橘棕色,眼線色是深咖啡色,
這盤最安全啦!也是我蠻喜歡的一盤~
我喜歡這盤左上角的鏡面珠光色!!好實用的顏色啊!!

#05

這盤跟02都算是紫色盤,
不過色調上05這盤比較偏冷色調,
是比較偏藍紫色的主色,鏡面珠光色偏銀,所以就冷冷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幹練一點,是宮阪絵美里代表的deep elegant路線。

上面剛說的濃妝↓

某ㄐ說顏色看起來很佳麗寶,
的確是佳麗寶眼影畫的XDXD
我好久沒這麼濃妝啦!!

◎雙采漸層眼盒PG Eyes 共4色 NT$650

雙色眼影居然忘了拍照!
質地的部份是屬於比較顯色的粉質,
摸起來也蠻綿密的,
雖然沒拍照但是我有試色XD
等下最後一起放唷!

◎3D激黑睫毛膏 NT$890

走根根分明路線的睫毛膏~
這次特別的S型刷頭↓

溫水可卸~

但是我沒試用到它,
因為我睫毛已經刷好才來的^^"

【唇妝】
◎晶漾誘色口紅BU Rouge 共8色 NT$890
◎水舞晶漾口紅Essence Stay Rouge 共12色 NT$890


黑管包裝的是晶漾誘色口紅,就是一般口紅~
但是佳麗寶的口紅大家都知道非常保濕啦,
這次的晶漾誘色口紅除了保濕之外也非常顯色!

白管包裝的是水舞晶漾口紅,是液狀口紅,
比唇蜜顯色又比口紅滋潤這樣,有12色,是這次我最喜歡的新品喔!

看一下質地的比較↓

水舞晶漾口紅是唇蜜的水潤感,
但又比唇蜜顯色,晶漾誘色口紅也是滋潤度很夠。

水舞晶漾口紅的刷頭↓

斜角設計好擦~

使用圖↓

使用了白管包裝的水舞晶漾口紅的PK253~
感覺很潤>////<

接著是試色圖,包含眼影和唇彩↓

(無閃光)

(有閃光)
雙采漸層眼盒相較之下比深邃立體眼盒要來的顯色,
口紅的部份很明顯的晶漾誘色口紅很顯色喔!!

【頰彩】
◎小顏立體修容餅Beauty Sharp Designer 共3色 NT$990

這次新品還有這個花俏的修容餅~
(這張有拍到抽屜盒~)
結合腮紅打亮修容的機能性產品!

羞容的部份三盤是配一樣的修容色,
只有差在腮紅的顏色。

#01

蜜桃橘色盤~

#02

粉色盤,搭配淺紫色珠光蠻可愛的~

我竟然忘記拍#03,
是玫瑰色系,
但實際顏色是玫瑰棕色,比較成熟的色調囉:)

馬毛製的刷具,不會刺喔↓

圓頭刷的部份是刷腮紅打亮使用,
斜角刷方便刷修容。

這次蠻特別的打亮法↓

用圓頭刷的那一邊從眉骨繞到太陽穴、眼尾的C字帶到臉頰前緣,
變成一個S型刷法:)

介紹完新品~
順便放一下Micasa Dolci的食物>///<

我整個忙著試色最後才動到食物orz

還有放幾張合照~
和那天第一次見面的Mimi


和九咪~

這些人臉都好小!!!!!

和Ting~

那天的光線真的黃黃>"<


當天有人帶了高科技產品XDXD~~~IPAD是也!
我只能說APPLE相當會搶錢啊!!

今天的咖啡豆新品就介紹到這裡囉:)
天氣好冷啊!記得多加件衣服(((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