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有空去參加MQ的發表會啦!!!
是衝著眼影去的!結果沒想到唇膏反而更燒(?)

心機這次的代言人和以往多人不一樣,
這次只有一人喔!
是歌手ICONIQ
造型超......特別(?!)的啦!!
↓↓↓

是EXILE的師妹~~~~
不過歹勢~這個人我不是很熟
但我弟好像挺熟,剛打開在聽MQ的代言歌曲我弟竟然立刻跟著哼.......................據說是電台廣告打很兇XD

另外還有台灣區的代言人,
是模特兒汪詩敏。

因為我不常看電視,所以不是很熟析她
不過這次連廣告都有拍台灣版呢~
看到什麼珍珠奶茶之類的東西,我覺得怎麼好像觀光大使的宣傳影片XDXDXD

代言人的模式換了,
但是品項還是一樣很多唷!
這次MQ 2010春妝的品項總共有:
心機恆色誘唇膏 (全7色) 3g/$950
心機水光誘唇膏 (全9色) 3g/$950
心機長效唇線筆 (全6色) 蕊心 0.2g/$350 筆管另售
心機長效眼線筆 (全6色) 蕊心 0.1g/$350 筆管另售
心機炫眉膏 (全3色) 5g/$650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5色,2限定色) 6g/$1200

一樣也是大陣仗...!!
我就是有在套公式寫文章的>////<
所以接著就是要一一介紹啦~

◎心機恆色誘唇膏 (全7色) 3g/$950
◎心機水光誘唇膏 (全9色) 3g/$950


這次推出的兩種唇膏,
大致上看起來外表是一樣的,
有一點微妙的差異啦~就是在蓋子上那塊的顏色,
藍色的是水光誘唇膏粉紅色的是恆色誘唇膏

先來講恆色誘唇膏
這次的新科技是採用了兩種性質相斥的油份,提高與唇部的服貼力和固定力,
簡單的說就是更不會掉色啦!XD
我試擦真的覺得很不沾杯呢~好厲害!

看看試色↓

色號圖上都有囉~

整個恆色誘系列共7色
主要的發色都是比較飽和顯色+有金色亮粉型,
看起來會比較成熟這樣。


(((其實這張今日穿搭偽街拍XD)))
這張是彩妝師幫我試恆色誘唇膏,
但是是什麼色號不明XD

接著的是水光誘唇膏(((一直想到水誘光啊....)))
也就是蓋子上是藍色的。

直接來看試色~


話說這個sample試色盤加上這款唇膏的質地讓我覺得好像一盤「點鈔蠟」呀~~~XD

這個系列的唇膏發色比較透明
質地也一樣很滑,我很喜歡。

像裡面PK112最淺的這個色號,
看起來很淺很恐怖,
如果這種色在MAC可能就真的很恐怖,
只有白雪公主才能擦,
MQ這支的話就不會,
因為它擦起來比較偏透明感,
所以即使是PK112這麼淺的顏色擦起來也是超有果凍感的!
超喜歡~~~

對了,這次MQ出了一個唇膏的組合,
我覺得很貼心~
就是搭配了眼影盤出了五組唇膏(有的是水光誘有的是恆色誘)
一支唇膏+一支貂毛唇刷~
比單買一支唇膏貴30元,不過我覺得超划算的,
因為唇刷本身鍍了不同色系的霧光金屬色,我覺得很漂亮,也超實用!
如果要買新品唇膏的話別忘了注意一下妳想要的色號是不是有出組合唷!!!

唇刷的圖~↓


◎心機長效唇線筆 (全6色) 蕊心 0.2g/$350 筆管另售


唇線筆的部份出了六色,
好啦這部分我知道使用的人可能比較少,
至少我不太會用到XDXD
不過還是要寫一下這樣~
這包裝也是很貼心,
也有附唇刷在尾端,
但是筆管要另購唷。

試色的話,因為當天的試用品分不清楚色號,
而且我也試得很趕XD
專業的YUKI有拍到阿V有附色號的試色~
請往他們網誌尋跡~
我的是沒有色號的版本XD

兩個淺色很好看說~

◎心機長效眼線筆 (全6色) 蕊心 0.1g/$350 筆管另售


眼線筆也是出了六色,
我不知道我把筆管尾端拆開來幹麻XD
以為有機關吧!結果沒有XD
(筆管也是要另購唷)

這次出的六色有好幾色都好漂亮喔,
紫色藍色綠色都超正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圖= =
歹勢請往YUKI大大網誌走>/////<

◎心機炫眉膏 (全3色) 5g/$650


心機這次出了染眉膏可是非常讓我驚訝呢!
老實說,
自從我這個缺眉人(?)體會到染眉膏的重要性之後,
至今我的化妝包中竟然同時存在4支染眉膏!!!!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MQ染眉膏的刷頭↓


我覺得有點像紡錐,
前端比較細,然後有個胖肚子XD
是說前端細的地方是拿來上色的功能,後面胖肚子的地方適合梳理眉毛。

三色試色↓


最淺的77號最黃,
中間的66號是偏紅色調的,
最深的是55號。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5色,2限定色) 6g/$1200


眼影也一直都是MQ的重頭戲!
這幾季的MQ眼影都是總共由5色組合起來,
3色粉質眼影、1色眼影霜、1色眼線膏這樣。

春季的眼影盤的話,色調都比較清新,
這次的5盤中的三色粉質眼影顏色都很淺呢~
但是都很閃!!!!!!!
只有眼線膏顏色比較深這樣。

這次共5色中,有2色是限定色,
但其實我時間不夠摸到眼影,
所以就看看圖吧~

限定色BE763。


粉質的三個顏色都好淺啊~~~~~
我是重口味的人,其實看到這麼淺還真不知如何是好呢。

直接拍yuki大大的試色↓


限定色GR764。

這盤的配色很搶眼呢,
跟某次咖啡豆春夏眼影的配色好像XD
但是咖啡豆的珠光很重顏色比較透明,這個比較粉嫩,顏色比較實我覺得。

依然是拍yuki大大的試色~↓


差點忘了說這次的印象是由海洋發想的,
所以眼影都用珍珠光表現,
然後限定的兩盤中粉質眼影的壓紋也跟其他的常態色不同,
是有點像海波的紋路~
然後眼影霜跟眼線膏表層還有印上可愛的貝殼圖案~
只是抹掉就沒囉!
上面的是已經抹掉了~

限定兩色的眼影盒也跟別人不一樣,
它們是貝殼光澤唷↓

好美的說~
常態色的指紋沒擦掉XD
看到指紋就一直想到CSI~perfect finger print!
......看來我中毒很深

BR756。

少不了的就是大地色啦~
這盤的顏色其實也很淡!!!
只有眼線膏是重色。
不過這盤的左上跟中間兩個顏色都蠻美的~

試色↓


PK766。


這盤的顏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選的粉色不是一般的冷系粉紅,
是比較暖色調的,乍看有點像MJ華麗姐妹的感覺~
(小聲說覺得跟咖啡豆春妝BR盤中間的那色感覺很像呢~當然啦發色度差很多)

試色↓


VI767。

這也是第一眼很吸引我的色號。
紫色配棕色好吸引我唷。
但是顏色也是春天系~淡淡的。

試色↓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MQ的眼影盤雖然配色還不錯,
但是都沒有重色(只有眼線膏的重色對我來講不夠啦~~~)
我還蠻苦手的^^"
習慣性愛用深色咩。
有次畫了BR盤,我爺爺竟然以為我眼妝沒化,(真是心機呀!!!!!          ?)
大概是遠看沒什麼明顯的深色吧~
亮片倒是很多我好喜歡喔~閃不拉機的XD

還有就是MQ的眼影粉質都很細,
也蠻綿密的我本身還蠻喜歡的唷。

MQ的春妝介紹到這裡唷~
哈哈只考了一科,我放寒假了~
結果各家的春妝紛紛湧來,我欠好多文章>"<
大家等等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