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2010新年快樂
相信大家都很年輕熱血的有去跨年吧!
老了不適合那種場合(其實是因為身高不適合吧?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說>"<)
所以今年跟好友兩人窩在電視前吃PIZZA

好了既然都已經2010,
當然少不了就是春妝的新品啦!
偷懶很久終於要來寫文了(心虛)...
這次要分享的是smashbox的2010春妝~
最上面的圖是在美國官網抓的,
覺得好像很夢幻啊~(?)

免不了又要講一下smashbox與我(?)XD
在smashbox進來台灣之前有幸我大姑姑送我一紙板化妝品,
有寫過喔連結點此>smashbox四色眼影盤<
才讓我對這牌子有些認識~
對於smashbox,
除了覺得眼影很好用之外,還有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能試用春妝很開心~
而且又讓我發現smashbox很好用的商品了>"<


首先這是2010春妝的全系列~(smashbox好大方>//////<我收到的時候都傻了!)
叫做《Heartbreaker,挑逗甜心系列》
好吧,跟ㄐㄐ一樣我也覺得翻譯有點怪怪,可能太會聯想了吧(?)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XD
包裝鮮豔的塗鴉風格很可愛呢!
而且每個盒子上的圖案分布都不一樣~
(看的很認真XD誰會去注意這個啦= =)
是很有力的活潑春天氣息喔!!

《挑逗甜心系列》全部的品項有:
挑逗甜心系列-騷紗粉頰彩FUSION SOFT LIGHTS(共1種)---8.5g / 800元
挑逗甜心系列-惹火眼彩盤EYE SHADOW PALETTE(共2種)---7.2g / 1,200元
挑逗甜心系列-防水眼線筆LIQUID LINER PEN(共1色)---0.6g / 800元
挑逗甜心系列-騷動唇蜜LIP SHINE(共2色)---17.6ml / 800元
挑逗甜心系列-吻我唇蜜ROLLER GLOSS(共1色)---3.5g / 850元
挑逗甜心系列-迷戀香水EAU DE PARFUM---10ml / 950元

不過台灣還有一項沒有進就是睫毛膏唷~
(我有查國外官網的習慣啊.....)

(((好久沒有寫這麼龐大的品項了啊...)))

那麼就照我上面的順序開始寫好了~

◎挑逗甜心系列-騷紗粉頰彩FUSION SOFT LIGHTS(共1種)---8.5g / 800元



說明成分↓


這塊形狀像靶心(?)之類的頰彩餅也算是smashbox的特色之一吧!
我之前看到外國官網的best seller裡面有不同系列的標靶餅(?)的時候就很有興趣了呢~
像這個>炫光色彩盤(連結至台灣官網<就是~


這次的騷紗粉頰彩是5色組合。

(慢速閃光)


進看一下顏色↓


衛生紙試色在這邊↓

照片有一點偏紅。

手的試色↓
(沒閃光)

其實這花(?)的枝葉是用挑逗甜心的眼線液筆畫的XDXDXD

(有閃光)


裡面最淺的顏色是白色珠光
帶有一點黃黃的偏光。(會偏粉是因為有點混到隔壁的桃紅色啦~)
接著淺粉紅色是超級淺的可愛粉紅色,
但是因為太淺了,我覺得不太適合單刷,可能要白的像雪一樣才行喔XD
再來是紅色~這個紅色有一點點偏西瓜紅的感覺,
不是那種橘調的紅包紅。
接著是一個淺金棕色(偏橘感),這色出現在這裡好像有點跳tone呢!
最後一個顏色是有點令人害怕的桃紅色~但是這色會顯白!!!

整體來說這塊餅的珠光還算細緻,
不會一刷上去就油光滿面,
然後顏色組合我覺得也很貼心,
可以單刷or混刷出幾種不同的感覺。
像如果要可愛感的話可以刷淺粉紅+桃紅+白
要比較有元氣感一點可以混刷金棕色這樣~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這塊餅我覺得用手不是很好沾XD
(是有誰叫妳用手沾XD)
是因為粉壓的很實嗎?!可是用刷子卻又很好沾色呢!!!
而且中心消耗的比較快,
我的餅中間已經看到鐵片君囉!!!

(看的出來非常認真在使用吧XDXDXD)
不好意思被我摸的很醜,就說用手指很難沾咩~

◎挑逗甜心系列-惹火眼彩盤EYE SHADOW PALETTE(共2種)---7.2g / 1,200元

脫去包裝盒的眼影盤倒是很清秀(?)呢~
是白色的塑膠盒,亮面的,有一點怕刮傷說,所以我一直用紙盒收著。
上面有一個可愛的小唇印

說明成分↓


之前用過smashbox的眼影就有不錯的印象了說,
粉質還蠻細,而且我那時候用的那盤粉質比較偏綿密型,
也十分的顯色+持久,還蠻喜歡的~
這次的這兩盤各有6色在裡面,
很賺的感覺啊!!!!!(?)
當然6色的質地不是都一樣。

其中一盤粉紫色系的叫kiss 'n tell
中文翻成甜蜜背叛
每次都覺得英文色號都很有趣XD

由上而下依序是無閃光→慢閃→紙盒色卡。

《甜蜜背叛》這一盤裡面由左而右的顏色分別是:
珠光淺粉紅,這色比較偏冷色調的粉。
有細亮片的桃紅色,這色好艷呀XD畫在眼尾應該很適合唷!!,這色質地比較"乾"一點。
珠光白色,質感偏綿密。
珠光紫色,我覺得這色比較偏藍呢......不是紫紅色感的喔,珠光是銀色的。
黑色,這色有帶一點點點亮粉,不仔細看會以為是霧面色。
又是一個珠光粉紅色,這色比最左的深些,並且是暖色調的粉紅,質地也很綿密。

覺得這盤裡面最不好沾的是黑色XD

另一盤大地色+藍綠色(?)的叫hot date
中文翻成激情約會(←這顏色很像眼影盤裡的藍綠色)

由上而下依序是無閃光→慢閃→紙盒色卡。

《激情約會》這一盤裡面由左而右的顏色分別是:
霧面無珠光的膚色!(居然說是布丁色...),這色很適合拿來眼皮打底,會讓眼妝更乾淨。
珠光棕色,這色比較帶黃色調,基本上不深,但我覺得珠光很漂亮。
香檳色,這色真的蠻有香檳感的呢~珠光比旁邊的棕色更密集些。
帶亮片的藍綠色,這色我超喜歡的!有點鸚鵡感,粉質跟另一盤的桃紅色一樣。
珠光薄荷色~淺淺的藍綠色,看起來很清涼,珠光密集程度跟香檳色差不多。
霧面無珠光的灰棕色,這色是能製造自然深邃的實用色喔。

這盤的粉質霧面色都滑滑的,珠光色都偏綿密,藍綠色質地居中
我蠻喜歡這盤的配色的,因為我就是那種沒在怕鮮豔顏色的人(奇怪了桃紅怎麼就怕了呢~)XD
加上有大地色覺得很實用,霧面色也很好用,
像在拍畢業照的時候,很認真的秉持"無珠光無亮粉"精神的時候就很好用。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衛生紙試色↓

顏色上面都描述過了請對照看唷XD

還有手上的試色↓
(無閃光)


(慢閃)


手比較滑一點不是很好上色,
應該要先打的底的(?)
不過smashbox的眼影真的很顯色,
看到什麼顏色沾起來就是什麼顏色喔

不免俗要畫在臉上囉~
這是粉紫色盤《甜蜜背叛》的妝容,
腮紅我是用騷紗粉頰彩,刷淡淡的而已。

唇蜜部份是用滾珠唇蜜+唇中點了一點騷動唇蜜的berry hot


這張顏色比較明顯,但是好白喔XD
因為檯燈很白 囧
發現現在妝文產量大減的原因是課都太早了!!!
8點的課不到7點就在化妝啦~那時候是沒有可愛的自然光的Q__Q


紫色沒有畫很重,因為我要去吃家聚,怕嚇到學妹(?)



另外的大地色盤《激情約會》的妝容↓

我知道我化的很不大地色盤啦XDXDXD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藍綠色咩~

照片是奔波回來才拍的= ="
臉上很多東西都掉光了...


非常非常顯色,我超喜歡的~~~
這張連對比都沒調喔= =.....
之前去阿ㄐ的講座打雜(?)也有網友很喜歡這個綠呢

◎挑逗甜心系列-防水眼線筆LIQUID LINER PEN(共1色)---0.6g / 800元


說明成分↓


說真的如果是"眼線筆"我會怕吧!
因為我覺得很難再找到像solone眼線筆那麼俗又大碗的好用眼線筆了(?)
結果這支名為眼線筆~實為眼線液啊!

這支眼線液筆的筆頭↓


是那種奇異筆材質,
我自己是用的還蠻習慣的啦,因為他的"刷毛"有一點彈性,
不會像maybelline的比較硬,我喜歡有彈性的,像MJ,
但是MJ不是奇異筆型的喔(是刷毛)。

我很喜歡眼線液筆,對我來說用起來比較上手,
沾式的反而不喜歡,因為會卡睫毛。
在用這支之前我的眼線液筆第一名其實是開架的MJ~(二代)
不過那支有一點點缺點就是夾睫毛的時候會"剝落"。

smashbox的這支眼線液的話,堪稱這次的大發現了,
因為好~好~用~~~~~
夠黑(有光澤的黑)、可以畫很細(當然也可以粗)、持久度超好。
雖然說畫在手上用水搓一搓會掉,
但是化在眼睛上不會再去搓吧~

不過包裝方面這支還蠻妙的,好像是那種直液式的設計,
應該是有墨水那種,不過蠻可惜不能換蕊,不然我很想給他一百分XD

LOOK AT MY 上眼線~~~XD↓



因為筆有點彈性,所以眼尾也很好勾這樣。


早上11點畫好眼線到晚上7點左右卸妝,眼線都乖乖在那邊沒動~

總之這支眼線液我很喜歡,
如果用習慣"眼線液筆"的話也推薦用用看這支,很好用!!!

◎挑逗甜心系列-騷動唇蜜LIP SHINE(共2色)---17.6ml / 800元


說明成份↓


沒錯這支真的很顯色呢!
所以我都只敢擦薄薄一層XD


這次春妝的兩個顏色分別是比較偏橘的#melon drama比較偏桃紅(紫)的#berry hot

圖看起來很大一支對吧!
實際上也真的很大一支= =...
本來不覺得有這麼誇張,剛在打品名的時候發現竟然有17g!!!
也太大一管啦>////<


開口是長這樣的,斜口。

衛生紙試色,右邊~↓



其中melon drama有亮粉~

可以看出這兩個顏色都顯色到一個不行XD
但其實擦薄薄一層還好啦~

質地的話我覺得都不會黏,有一點像是唇釉的質地,偏稠,
擦上去也很遮唇紋。

挑逗甜心系列-吻我唇蜜ROLLER GLOSS(共1色)---3.5g / 850元

接著的這一支我也很喜歡!

他說使用前要先倒過來30秒XDXD
基本上是要讓他流到前面去滾才滾的出來啦~

說明成分↓


話說叫做吻我唇蜜也太害羞了吧(?)
為什麼要跟剛剛的騷動唇蜜不一樣名字,
是因為它是很特別的滾珠唇蜜唷!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對"滾珠護唇油"的印象呢XD
印象中我小學的時候班上女生有滾珠護唇油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呢~(有嗎?!XDXDXD)

都說是滾珠了,
她的滾珠是長這樣的↓


還記得以前對於滾珠護唇油一直有個壞印象,
就是內容物會無止盡的流出來,搞的整個連外殼都是XD

不過可能年代的關係技術有在進步吧(什麼鬼XD),
現在這支滾珠唇蜜都不會漏唷 哈哈。


顏色是超級可愛的泡泡糖粉!!!
有很多細細的亮粉。
硬要形容的話,大概是砂糖粉紅吧~~>////<

(慢閃)


因為顏色很淺的關係,
衛生紙試色不是很清楚,上面有。
所以手上的試色在這邊↓


她的質地跟另外兩支軟管唇蜜比起來水很多,
發色度也很透,會是淡淡的粉紅亮片,
使用比較多的話也會遮唇紋唷。
滾珠設計要擦在手上有點難度,可能手被沒肉吧(?)
直接擦在唇上(比較有肉?)的地方就很好流出來就是了,
但我還是習慣先在手背上滾XD

因為顏色很可愛的關係,單擦疊擦都很好看
這支我一直放在化妝包裡,
前兩天發現怎麼已經用掉這麼多了!!!

因為有愛....(?)
這支真的很可愛啊>"<
可是看外表以為還蠻大管的,其實只有3.5g~
難怪我用那麼快XD

因為字數限制的關係,我必須更改一下結尾= =
其實已經被吃掉一段了 哭哭...我就是話多嘛。

附上smashbox官網:http://www.sm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