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系甜點店MICASA DOLCI的牆壁~
色彩很鮮豔飽和,風格很可愛說~

這次的小型下午茶體驗活動辦在MICASA DOLCI這家可愛的甜點店,
本來好像只有是UMAI MICASA這家店(日式料理),但因為店裡的甜點反應太好,
所以日本師傅出來才開了MICASA DOLCI這家甜點專賣店。
MICASA是西班牙文我家,DOLCI是法文...(甜點嗎?!)

店蠻可愛的,
但是價位不太可愛(老實)XD
因為走的是日式精緻路線咩。

室內裝潢蠻有朝氣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小凳子漲的很像垃圾桶(誤)


店內是狹長型的,空間並不大,
一邊是花牆一邊是鏡子。


櫃子裡花花綠綠的甜點超誘人!

小小說一下我的餐點(沒有要著墨太多的意思XD)↓↓↓

這一碗是炸蝦的皮吧!!!

不過這明明是一家甜點店啊~

其實這是冰品喔!
ZOOM IN看看↓

橘香冰淇淋慕斯
是有點像大小顆粒不同的剉冰的感覺,
中間還有一小球冰淇淋這樣啦~
外表很有趣:D

好了這不是重點啦
在講下去我就想去買冰了= =...


這次的主角是:CLINIQUE倩碧 活力C水感唇蜜(新6色)

對了這是翠蕊小姐的餐點,
熱熔巧克力蛋糕佐抹茶冰淇淋

重點是樣貌和倩碧這次的新品很搭耶!
好心機 哈哈

介紹新品的唇蜜之前,
先來介紹兩個唇部保養的產品~

首先是唇部去角質的產品↓

七日按摩霜

沒錯,除了身體之外,
也可以拿來做唇部的去角質,
因為顆粒還蠻細的,然後沒麼味道說。


公關Vanessa示範中↓


使用完可以很明顯的覺得死皮都去掉了↓

我當天素唇有點乾。
不過我平常比較少用磨砂的產品來去唇部角質,
通常都洗完臉死皮軟化就直接用指甲摳掉了

接著擦上護唇膏,

深層活化修護護唇霜

這個產品好像心得比較少?!
算是比較冷門吧!
我覺得包裝風格蠻可愛的耶,
我實際使用覺得還蠻滋潤的,
夠滋潤的硬管護唇真的少之又少(我偏好軟一點的塗一堆喔XD)
這支有達到滋潤度,
但是也是價錢不太可愛>"<

覺得還蠻妙的,
倩碧的唇妝價錢不貴,但是唇部保養價錢倒是高出許多耶?!
我媽跟我嗄罵都很喜歡倩碧的唇膏,因為夠滋潤。


這是擦完護唇膏的樣子。

終於要介紹到主角唇蜜了~~~~~


這次的新品是筆狀包裝的唇蜜喔!
對於筆狀包裝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種包裝的唇蜜還蠻方便的,
但缺點是容量比較小。
(對我來說同時也是優點,因為我很少用完....= =)

新的唇蜜也是要轉好久才會跑出來~
跟Stila一樣。

但我覺得,
跟stila的唇蜜比起來,
出水量(?)比較均勻,
s牌有時候會只再某一點出水,感覺唇刷會分岔(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Q_Q)...


分布很均勻~


一口氣出了六色,
中間有斷號,
因為有些顏色據說是不符合亞洲市場所以沒進XD

選色有困難嗎?
倩碧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當天小茶會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準說!
這裡把測驗PO出來給大家玩~

1. 當妳參加派對時,妳會:
A.    拍下很多有趣的照片
B.    賴在一張很舒服的椅子上
C.    認識有趣的人
D.    帶上花或酒,給主人一個驚喜
E.    跳一整夜的舞

2. 妳喜歡妳的唇是:
A.    閃亮動人
B.    自然光澤
C.    裸色時尚
D.    絲綢無暇
E.    水嫩飽滿

3. 平時上唇妝的習慣是
A.    唇蜜+唇膏 自由混搭
B.    不上,或是上一點護唇膏
C.    不一定,看整體造型決定
D.    唇膏,有時會用唇線筆勾勒脣形
E.    唇蜜,我喜歡水亮滋潤,但又不希望妝感太重

4. 妳理想中的渡假是:
A.    豔遇四起,可以環抱金髮裸身帥哥的海灘勝地
B.    全身的SPA療程
C.    穿著Louboutin在紐約第五大道瘋狂雪拼
D.    好酒配上五星級餐廳
E.    國外博物館之旅

5. 哪一種髮型會讓妳覺得自己很棒:
A.    迷人的波浪
B.    輕鬆的馬尾
C.    時髦的高髮髻
D.    光華筆直的直髮
E.    微捲

6. 妳最喜歡的手提包是:
A.    附鏈手拿包,當然是最新的顏色
B.    能讓妳雙手自由活動的郵差包
C.    讓妳把所有必需品都帶在身上的大容量包包
D.    無帶手抓包,妳喜歡量身訂做的造型
E.    可愛的漆皮狗頭包

7. 妳完美的Friday night應該有:
A.    跑不完的派對行程
B.    外帶的食物及妳最愛的DVD
C.    瑜珈課
D.    清酒馬丁尼以及畫廊開幕
E.    電影首映會的VIP門票

計算一下ABCDE哪個選項的答案最多???

答案在這邊喔:

A.叫我性感小野貓,I’m totally party animal!
早上還挽著髮髻帶著眼鏡,一到夜晚便到處散發荷爾蒙。知性與浪慢兼具的妳擁有完全性感的女人味!永遠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最適合妳的是最能展現女人味的柔亮色系,白天可以單擦活力C水感唇蜜的『魅惑蜜桃』。而到了夜晚可以先用灩光潤澤唇膏打底,再使用『魅惑蜜桃』打亮唇珠的部位,讓人想不注意妳都難!

愛情保鮮術:採取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態度,會讓他對妳更加瘋狂!如果又遇到劈腿男的話就在他領子上留下唇蜜的痕跡吧,讓他有理說不清,妳則拍拍屁股走人即可。
 
B.自然派悠閒SOHO
妳崇尚悠閒輕鬆的生活態度,太多的裝飾只會讓妳嫌麻煩、倒胃口。用一隻唇蜜打天下是你的戰略,單擦自然唇色可以讓妳氣色更好。活力C水感唇蜜的『魔幻葡萄』會是妳最愛的選擇!雖然崇尚自然怕麻煩,每晚睡前還是別忘了厚塗一層護唇膏,乾裂破皮的雙唇不只自己會痛還會嚇到人喔!

C.我懂流行,我是拜犬
你對時尚有自己獨特的喜愛,輕易成為大家的指標,週遭的朋友也都跟隨著你引領的風潮。妳有不錯的收入、妳有高超的品味,妳渴望真愛(但它一直不來)、妳可以輕易說出100件一個人時可以做的事、妳有萬種興趣。妳永遠走在時尚尖端,搶眼前衛的設計也很適合妳。對時尚的敏銳度讓自己直覺的喜愛,恣意挑選最能襯托你性格的流行色彩吧,可以試試『情挑甜棗』

愛情保鮮術:妳愛自己夠多了,花點時間關心妳早就在身邊守護妳的他吧(小狼狗或小蒼蠅總有一天會變成大狼狗或…)

D.經典、優雅,零缺點。我是完美女孩
對美的人事物有精緻的品味,經典的好品味中也總是保留自己的風格。高品味的妳眼光獨特,妳的選擇都令人期待與欣賞;活力C水感唇蜜的『嬌嫩莓果』可以讓妳維持一整天的優雅亮麗!

愛情保鮮術:太完美的妳若能試著裝柔弱、裝天真,就能激發異性想保護妳的雄性本能!

E.可愛率真的好女孩!
其實你是相當衝突的,在天真純潔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愛玩的心。有時是眼影,有時是腮紅的畫法,一點點小突破就可以讓妳很滿足。明亮的色系絕對會讓妳驚豔,像是『朝氣芒果』『有氧櫻桃』都是不錯的選擇!

愛情保鮮術:那些妳以為適合的不一定適合妳,妳以為不適合的不一定不可行。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寧爛勿缺不是個好做法喔!



我測出來是C類型,
對應的色號是#04的情挑甜棗
乍看顏色好深喔>"<
(就是上面均勻分布那張的顏色)

接著當然少不了全部的試色囉!!

#04 raisin the bar 情挑甜棗
#05 mango-thon 朝氣芒果
#06 pink me up 嬌嫩莓果
#09 berry boost 有氧櫻桃
#10 goodness grapecious 魔幻葡萄
#12 peach power 魅惑蜜桃

紙巾試色:(我還自己帶紙巾XD)
(無閃光)

(慢閃)


第一個吸引我的真的不是測出來的#04,
而是#06!
這個粉紅色好可愛呀!!!
相較之下覺得#12蜜桃色看起來蠻螢光的,
這種我比較怕怕XD

接著是肉上的試色囉:
(無閃光)

(慢閃)


#06真的很可愛>////<
在場的大家都很喜翻!!
#05的芒果偏橘色調又不會太重,
也是蠻好搭的顏色~

比較可惜是這次近的顏色沒有比較裸色的,
我看了美國的官網有看到偏裸的色號說!
希望以後會進~:D


這張可以看比較清楚亮片。

#06裡的銀色亮粉量比較多~
比較起來#04是屬於比較顯色,亮粉比較少些的。
#09是偏紫的RS色調,#10還蠻氣質的我覺得。


這張我擦的是測驗出來的顏色,
#04 raisin the bar 情挑甜棗
乍看跟NYX唇膏的terra cotta色調很像,
看起來比較成熟氣質些,
但我覺得會顯白XDXDXD(有吧有吧??)
擦上去氣色很好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唇蜜。
除了包裝方便之外,
保濕度OK,不先擦護唇膏也是OK,但我覺得擦了護唇膏後再擦唇蜜比較順。
然後顯色度不會太顯色太OVER,也不會太淡跟沒擦一樣
還有就是不會很黏!
試色在手上居然可以輕鬆用濕紙巾擦掉~
相同都是這種筆狀包裝的刷毛唇蜜,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STILA了,
STILA的唇蜜我也是很喜歡,
因為顏色很多~
但是說真的質地上黏很多!
(雖然我真的很愛俏翹筆的無唇紋>///<)

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就是包裝不夠活潑吧XD
雖然顏色還蠻可愛的,
倩碧的包裝實在比較保守,
想建議廠商應該設計透明管啊~
也可以看到唇蜜剩多少,多好!!
另外也希望顏色選擇更多一些。


總之當天很開心~
當天參加的blogger頭兒、翠蕊小姐(見過幾次面>///<)、我、小安(新朋友喔!)。
(((OS:我臉真的很嚴肅= =)))

價錢的部份這一支是1.5ml/NT$600
我個人是覺得倩碧的唇妝價錢還蠻公道的啦,
這個美金是一支$17.5,換算也差不多600。
送人我覺得價位還不錯XDDD

重點是11/1上市的預購會我覺得還不錯啊↓
預約金300可抵消費、還有包含唇部護理體驗跟送一罐30ml的紫晶唇眸卸妝露!
卸眼唇很好用!!
但是場次只有11/13~15在台中中友&11/20~22在新光三越台中
................是為什麼沒有台北= =?

寫完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靠櫃試試^_<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m607
  • 我是B型魔幻葡萄
    不過乍看眼色看起來好像深紫色
    會不會變成藤木阿XDDDDDD
  • 藤木XDDDDD
    不會耶其實透透的
    算是比較知性成熟的顏色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0 回覆

  • nicejob888
  • 你好 我們是無名打工版~!

    妳真漂亮~! 希望我們的資訊對你有幫助~!

    你的無名人氣很高 可以推薦你使用我們版上第
    一篇 在家網路賺錢法
    免費免時間也免費力 只需要利用到你的高人氣~! 歡
    迎你來看看
  • 悄悄話
  • py60227
  • 媽呀~~~
    學姊你每次都打好詳細唷!!!
    認真認真
    不推一下都很難呵呵
  • 就說我都沒看日文吧~
    都在寫文章!(最好是)XD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1 回覆

  • aaaa200625
  • 我也是c型的耶!!
    但重沒想過#04raisin the bar 情挑甜棗
    的顏色是和我= =
  • 我也沒有想過!!!
    因為剛看到覺得很深會很恐怖的樣子
    但其實擦起來還蠻好看的說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1 回覆

  • 悄悄話
  • mm4vmotw
  • 我想去買了 = =
  • 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啊~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2 回覆

  • elva732001
  • 痾...
    測出來居然
    2A 2B 2E 1C
    那我該找哪個呢 ?
  • 選一個喜歡的吧!
    不然就都試色看看哪個適合妳~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2 回覆

  • jenchen
  • 我這禮拜也要去買一條!!
  • charmingbtc
  • To愛美的水妹妹們:

    利用「玻尿酸」可以達到臉型微雕的神奇效果唷!

    玻尿酸微雕告別高顴骨、短下巴: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ingbtc/26300180

    ♥魅力必緹診所 Charming Beauty Clinic♥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